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宿舍
『壹』 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的宿舍怎么样啊
我的回答咋被删了?
大多数是8人,6舍是4人,4舍好像也是。
好好学习哈,祝你分个好寝室
『贰』 吉林大学新民校区
9公寓和抄10公寓是连在一起的。袭最开始是印度留学生公寓,后来改为研究生公寓。就是把原来标准的4人间一分为2,每个屋是两张上下铺,也就是原来4个人的空间变成了8个人的空间,可以说是相当狭窄。不过由于是新装修的,环境还是不错的,热水也很方便。9公寓是男生寝室,10公寓式女生寝室。由于新民男少女多,所以9公寓每个房间可能就住2人,相对来说空间就大了一点了。
『叁』 我是吉林大学15级新生,读的专业在新民校区,请问宿舍是不是就安排在了新民
医学部新生第一年在中心校区接受通识教育,所以你的宿舍在中心校区,也需要去中心校区报道,军训在各自宿舍所在校区
『肆』 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寝室
和你说句实话吧,新民的护理专业大一大二在南区,也就是前进大街那个校区,宿舍环境真心不错,可以说是吉大这几个校区最好的,等大三搬走了,回到新民的话寝室基本就一样了,不过没法和以前的比了。还是南区的好
『伍』 请问吉林大学新民校区10舍在哪条件怎么样谢谢
新民校区没有条件好的宿舍,所以要是奔着住宿条件的话。。。那就是来错地方了。。。
『陆』 谁知道吉林大学研究生宿舍怎么样啊
是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吧………………
男生是二舍或者三舍,是八人内寝,条件很艰苦……
女生容是一舍,四舍或者六舍。一舍是八人寝,条件比较艰苦,四舍是六人寝,六舍是四人寝,这个条件很好~~
军训不累,大学的军训都不累,休息的时间很多。当然前提是你们真的做的很好,没有让你们教官丢脸。
弱弱的问一下,你是哪个系的?
『柒』 吉林大学新民校区住宿条件有改善吗
没有……唉……还是那个老样子,甚至更破了……
不过现在新生都要去南区,大学城那儿的条件还行的。
『捌』 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寝室怎么分配
宿舍楼是随机的~不过寝室的人员是按照学号分的~
『玖』 请问大家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的女生宿舍怎么样啊
对基本就那样,比较破,是以前白求恩医科大学的旧宿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