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宿舍有热水器吗
⑴ 请问西华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呢大一新生的在哪里读条件怎么样谢谢``
专科在老校区(市区),本科在新校区(郊区),老区很旧,只有一栋住宿楼的寝室有厕所,总之一句话:老区住宿条件很差。
⑵ 西华师范大学
这么多问题,我来一一回答(我09年管理学院旅游系毕业)
1.西华师大宿舍一般,一般是6人宿舍,个别宿舍8(因为有些宿舍大一些,这个是房屋整体结构造成的,有一定比例的宿舍会大一点)。宽带是电信的ADSL,这个是比较好的了,我很多朋友大学里,宽带都是校内网很垃圾.至于空调和热水这个我想一般的本科院校不可能给你配备的。
2,学校社团很多,凡是你想到的(除了非分之想,呵呵)都有。哪个好?这些社团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如果从对以后有帮助这个层面来说我建议你进校学生会。
3,学校课如何安排?这个每个学院每个系每个班都不一样,一般是平时周一到周五上课,周末休息(大一周末活动比较多)。
4,这个。。全校这么多老师,我可没有一个一个的观察过。不过大学老师都差不多的,反正都是上课然后走人,也没有你说的这个概念。
5,你提的问题有点雷人啊,这个毕业困不困难的标准怎么说?反正我觉得不困难,我是平时一般不上课,考试前看下书那种人。
6,面积?一个寝室也就40个平米左右.
7,统一的,带好自己的衣服就行了.
8,注意事项?开学要马上军训,准备好吃苦和一个乐观的心就好了,呵呵
9,换专业要向学院提出申请,这个你来了去自己学院办公室认真了解就行了。
10,暑假7月-9月 寒假1月-3月
11,你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老区还是新区的澡堂,新区又是一期还是二期的澡堂,还要根据你具体的宿舍才知道你离澡堂远不远!
12.食堂老区和新区1期的伙食还可以,2期的就不敢恭维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哦
回答你的补充问题,西华师大新区分很多期(就是几期工程),政治行政学院在2期,二期共有2个男生宿舍,离澡堂不远哈,几分钟就到!
⑶ 西华师范大学宿舍情况
老区吧,由于历史悠久了,还是保持着原来的模样,以作纪念,自然条件是不咋地的,版而新区嘛是2003年建起的权。虽然新区宿舍用起来还可以,但是格局和高中没多大差别,寝室有单独的卫生间,不过就不要期望有个人的书桌之类的理想条件啦。
⑷ 西华师范大学新校区的宿舍咋样,食堂的饭菜好吗,有电视没
新区环境还可以,宿舍条件也比老区好很多。
新区宿舍六人间,有单独卫生间,但是没有电扇(更别说是空调了),没有热水器,用热水的话要自己去开水房提,或者直接去澡堂~~
另外每个寝室没有电视,只有一个网络接线口,可以安装无线路由器,就可以全寝室用,不过网速不理想。
食堂的饭菜比我刚去的时候好多了,有很多选择性,味道还说得过去(要和家里比是不可能的)。不过学校中门外面有很多吃的(卫生条件不太好),面食类居多,其次就是家常菜,也有火锅,鸡煲特别出名。
总的来说,习惯了,也就无所谓了~~
⑸ 西华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宿舍情况怎么样这个学校的美术系可以不
宿舍是六人间的,没有空调热水器,有宽带。总体来说中等水平,不好不坏。
至于美术系,怎么说呢,学校整体的学风还是很不错的,美术系我不是很了解,但我认为,只要你进校以后努力学习还是很有前途的。不管哪个系,优秀的人才总是被社会看好的。
⑹ 西华师范大学住宿条件
我是今年毕业的,师妹是这样的哈。寝室都是六人间,上下铺那种。比较宽敞明亮,有厕所阳台,但是没有热水器、风扇。总的说来条件还是可以,只要不是夏天,夏天你可以自己买风扇解决热的问题。进校肯定是按系住的寝室哈,一班以班为单位,也就是你室友也是你的同班同学。浴室是公共的,学校专门有个很大的澡堂,没有隔间,女生在三楼,男生在二楼,洗澡也是打卡。。。。。。
⑺ 西华师范大学本科位于新校区吗新校区的住宿条件怎样麻烦说详细一点,拜托了。
本科一般是住新区一期和二期,专科住老区。新区的住宿条件是相对较好的。(西华师范大学分为老区和新区,老区在市中心,住宿条件很差;新区比较好,二期又比一期的住宿条件好)。
寝室都是六人间的,上下铺那种。比较宽敞明亮,有独立的厕所、阳台,但是没有热水器、风扇。总的说来条件还是可以,只要不是夏天。夏天呢,你可以自己买风扇解决热的问题。
进校肯定是按系住的寝室哈,一般以班为单位,也就是你室友也是你的同班同学。
浴室是公共的,学校专门有个很大的澡堂,没有隔间女生在三楼,男生在二楼,洗澡也是打卡。
学校外边也有澡堂。所以洗澡,不用担心的。
学校中门外有很多吃的,品种很多。
学校位于华凤镇,交通很方便,是很多公交车的终点站。
生活方面的配套还是比较齐全。
⑻ 西华师范大学音乐系宿舍怎么样
有独立的卫生间,也有阳台,但是是6人间,有些院还是7人间,但是寝室没有热水器,就连风扇也没有,还要自己交电费,床也不是上下床,学校周围的交通还可以,出校门就有公交车站。南充最美的就是天空,西华师大最好的就是学风,等你来了之后,你就会懂的!
⑼ 西华师范大学宿舍怎样
我是师大的,女生是六人间,不是上面床,下面桌子的那种,电脑桌和网线没有,要自己接。卫生间肯定是独立的,热水器还没安装。不过这是新区,才修好不久,学校还没来得及添加设施,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不要认为大学环境就和宾馆一样,很多二本大学比西华师大环境差多了!
⑽ 西华师范大学2012文学院新生女生住宿怎么安排,条件好吗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女生寝室都是六人间的,上下铺那种。比较宽敞明亮,有厕所阳台,但是没有热水器、风扇。总的说来条件还是可以,只要不是夏天。夏天呢,你可以自己买风扇解决热的问题。
进校肯定是按系住的寝室哈,一般以班为单位,也就是你室友也是你的同班同学。
浴室是公共的,学校专门有个很大的澡堂,没有隔间,女生在三楼,男生在二楼,洗澡也是打卡。
本科一般是住新区一期的一公寓和十公寓,专科住老区。住宿条件相对较好的。(西华师范大学分为老区和新区,老区在市中心,住宿条件很差;新区比较好,二期又比一期的住宿条件好)。
都是每年1000元,住与不住都要交的。
备注:2011级文学院女生由于新区寝室不够是住的老区,今年你们应该是新区,而且新区也还在扩建寝室。还修了三期,你们来的时候应该能修好的,还算是比较安逸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