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宿舍吧
Ⅰ 陕西理工大学的住宿条件怎么样
陕西理工大学的住宿条件还可以,一般一个宿舍可以住六个人,有空调。
Ⅱ 陕西理工上学宿舍咋样
大学宿舍一般都可以,4人或者6人,当然不会很豪华,毕竟是学习的地方
陕西理工大学(回Shaanxi Sci-Tech University)简称“陕理工”,答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汉中市,是一所涵盖文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和管理学的多科性省属普通高等学校,也是全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是汉中周边陕甘川鄂渝毗邻地区唯一一所具有硕士授予权的高校。
学校创建于1958年,具有近60年办学历史,先后经历了汉中大学、汉中师范学院与北京大学汉中分校、陕西工学院等发展阶段。2001年原汉中师范学院与原陕西工学院合并组建陕西理工学院。2016年经教育部审核同意,陕西省政府批准,更名为陕西理工大学。
据2016年6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设有南北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136.1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总面积68.49万平方米;设有16个二级学院和2个教学实训中心;设有65个本科专业;有教职工1628名,其中专任教师1271人,教授129人;有全日制在校生2.1万人。
Ⅲ 陕西理工大学的住宿条件有多差
陕西理工大学的住宿条件没有网上传播的那么差,具体原因如下:
学生公寓房间内部设施有:卫生间(含洗漱间、沐浴)、床、桌子、椅子、衣柜、书架、饮水机、毛巾架、晾衣处以及电话和电脑线插孔等,水表、电表分装入室。
为方便新生入学轻装到校,学校组织厂商到校供应行李,由同学自愿选购学校将安排人员、车辆到汽车站和火车站接待新生,具体安排在入学须知里有详细介绍。
住宿费标准分为650元/年和800元/年。(如有变动,按新的标准执行)。
有单独的卫生间,有空调,每隔一层楼道里有专门洗浴室,每个楼道有刷支付宝的饮水机,冷热水都有,蛮方便的。

陕西理工大学师资力量:
截至2018年4月,学校有专任教师1182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912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255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451人,其中教授124人。
现有双聘院士3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4人(外聘),“三五人才工程”入选者2人,享受“三秦人才”津贴14人;
现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曾宪梓教育基金、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陕西省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教学名师、师德标兵、青年科技新星等荣誉称号获得者40余人。
学校有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和6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6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名牌专业,15门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在线课程,7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7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Ⅳ 陕西理工大学宿舍条件咋样
条件很一般。南校区没有4人见 新宿舍是6人的 老宿舍是8人的 女生新宿舍是10人的 条件一般 没有风扇最少6人间 宿舍没独卫 除了床 一个大桌子 两个衣柜 其他什么都没有
冬天没暖气 夏天没电扇 来电时间少而且经常停水停电。情况就是这样,望采纳
Ⅳ 陕西理工大学北区甲一楼宿舍怎样
陕西理工大学北区甲一楼宿舍
四个小间,每间四人,一个客厅,六个人一间的宿舍,内置卫生间有洗澡间,有柜子可以放衣服和杂物
Ⅵ 陕西理工大09新生的住宿情况咋样啊
暂时应该没有好一点的。女生主要有四号楼、6号楼、好像还有5号、3号吧,条件都不太好,住的人较多,没有独立桌子。
Ⅶ 陕西理工学院南校区宿舍条件如何
忽忽,听你的口气是肯定要来念书了。首先代表个人,你学长欢迎你了。整体来说,陕西理工学院,处于一般本科中等偏下的阶段,当然学校近年教学目标是在2014年升大成功。近年来,也得到了很大改善。就英语专业来说,前身是汉中师范学院的专业,专业人数不多,我印象比较深的是09年校运会,男生项目,英语专业是0分。大学这个地方,想学的,能学的,和教学质量关系不大。宿舍条件,实话实说,6--8人一间,卫生间一个楼道两个。
希望能帮到你。
Ⅷ 陕西理工大学2016北区女生宿舍好吗几人间
还可以的
有6、8人间的,大多是标准
6人间的,就是上面床铺,下面电脑桌和衣柜。
Ⅸ 陕西理工学院南区女生宿舍条件现在怎么样啊
亲,很乐意为您解惑。
被陕理工录取了么?恭喜了!我将是你的学姐,我会将我所知一一回答。
我学的是外语,外语系的被分在女主六号宿舍楼,还有艺术系,生工院,科教系等,六号楼是女生宿舍楼里人最多的楼,也算是最好的楼了,宿舍楼通常都是七层。
其余的女生宿舍楼,小而潮湿,有的宿舍是一间半,有厕所在内,但是一间宿舍的人数却是13人左右,可想而知……是多么杂乱……我去过其他楼看过,没有六号楼干净,宽敞,六号楼外侧向阳,有风有光,我们宿舍朝的方向就是最好,可以看见校外的马路。
大四搬走后,学校派人来清扫,等你们搬进去的时候,是很干净的,但是避免不了,有些人被分到混合宿舍,与不同系的人住,或者与学姐们住的情况。
混合宿舍,其实挺好的,除了刚开学与自己班上的同学不好联系外,还是很有好处的,比如我住的就是混合宿舍,十个人一间,6个人学的日语,我们4个学的英语,同系同届,还算好相处,还能跟她们学到一些日语。只要整个外语系学生开会,我们走哪里都坐到一起!
当你来校报到的时候,有学姐会给你单子上写你住在哪个宿舍楼几号门牌号,会有人带你去找~
既来之,则安之、好好奋斗吧,大学虽然轻松了,但是也不要荒废了学习……否则会补考的、
以上均是我的肺腑之言,希望学妹升学愉快!好好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