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紫金宿舍
⑴ 南京师范大学紫金校区宿舍有空调吗
解释如下
南京师范大学紫金校区宿舍一般是六人间
有空调。是上下铺。没有卫生间。大小还可以的。
整体条件一般!

⑵ 南师大紫金校区宿舍怎么样
以往惯例,只有高招录取的宿舍才是600,其他都很贵。而且同一种宿舍。紫金的宿舍比较烂,但好处在于不想在宿舍呆,每天基本都在自习室度过,可以专心学习。
⑶ 南京师范大学紫金校区,男生宿舍(1200/年)里面设施,请知道的人大概描述一下。谢谢!
宿舍的很难说的 。。。。 分的挺复杂的....设施还行吧,就是破了点。你去了后想出去就出去住吧....我住的是600的,没觉得咋滴,反正住的人那么多呢
⑷ 跪求南师大紫金校区自考生的住宿情况
虽然住宿费比较贵,但是住宿条件不好,请做好心理准备。宿舍什么都没有,只有床、桌子、柜子、架子、凳子和电风扇。什么电器学校是不给带的,但可以偷着带,比如吹风机,电脑等。一个宿舍的人比较多,还是比较热闹的,换句话说就是吵。还有就是刷牙洗脸很不方便,要到固定的水房去和别人一起刷牙洗脸。洗澡也不方便。必须去学校的澡堂。宿舍卫生间是不能洗澡的。打开水得到水房去打,两毛一瓶。其他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我和你一样也是那里的学生。我是07级的。
学校附近房价比较贵,那里是黄金地段啊。合适的房子很难找。房子总是供不应求。60平米精装的房子一个月也要一千多。在校外住房的老生比较多,因为大一新生才去没多久对周围的环境还不是很适应,新生住外面的不多。你是新生还是乖乖在学校安排的房子熬一年吧,习惯也就好了。
⑸ 南师大紫金校区怎么样啊,我下半年要去了!
首先要先问下你是什么专业的?是不是大一在仙林?后3年在紫金校区?
我那时是本一工科,大一在仙林一年,后3年都是在紫金,相对于本部的随园校区和仙林校区,紫金校区各方面还是比较差的。
一.宿舍条件:宿舍条件很差的,比仙林差了很多,我记得那时候仙林的宿舍有卫生间,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柜子和书桌,还有电视机。而紫金的宿舍就差了很多,有的宿舍是6人间的,无电视无卫生间无独立书桌,卫生间是一层公用一个大水房,桌子的话每间宿舍2张课桌,柜子是水泥砌成的隔层。但是,紫金也有好点的宿舍,要看运气,学校怎么安排的了。当然,条件差,住宿费也低。
二.教学楼条件:综合楼。大综合楼,教室很多,多媒体什么的都不错,以前周末的时候,学生会还会组织在大教室放电影什么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三.图书馆:紫金校区的图书馆比仙林校区的图书馆差了很多,书不多,楼也破。很多时候借书的话要通过图书馆帮你从仙林或者随园图书馆调书。
四.食堂:食堂没什么多说的,都不会好吃到哪里去。本部的随园校区么在市中心附近,吃饭什么都不是问题;仙林吃饭么东区食堂有3楼,西区的美食街好像关掉了,南区出去吃饭也不错。紫金校区吃饭可以去后街,小吃吃饭都不错,还可以去正门口的一排饭馆,味道还不可以。
五.运动:受限于面积,有一足球场(人工草皮),还几个篮球场。比不上随园和仙林校区的。
由于紫金校区工科专业的实验室比其他2个校区完善,所以紫金校区主要是工科专业的,工科类的要在紫金待三年,其他还有成教类的吧。
如果你是男的,只能说紫金校区的美女比之随园和仙林来说,数量和质量都是大大不如了。哈!
其实不管在哪个校区,学会做人做事。不要在毕业的时候后悔青春不再就行。
学长上。
⑹ 南京师范大学紫金校区宿舍情况如何
除了空调,其它啥都没有。没独卫没热水器。。。
⑺ 南师大紫金校区宿舍环境怎么样有1200的住吗
先欢迎你下,我下面南师紫金大三了~~~
600的是本科生住的
宿舍的区别就在于内钱多的宿舍条容件好点儿
我住的是600的4人间,还有6人间的,上下铺,一个大柜子,两张桌子,4张椅子,一个放箱子的架子,一个放洗漱盆的架子,一层两个厕所。
1000和1200的分不清楚~~~,貌似是研究生和自考生随机住的......就是设施好点,箱子柜子之类的新点
不管是多少钱的宿舍,你很快就会喜欢上的,紫金的设施虽然不及,总体来说在紫金上学很舒服。环境很不错.....比水泥森林好了不知多少倍呢。
我QQ
2392455,有兴趣加下\(^o^)/~
⑻ 南师大(紫金)校区宿舍有洗澡的地方吗
有,学校后面的澡堂。。。。。。。夏天的话,偶尔在每层楼都有的厕所冲一冲。。。地方还蛮大的,下去等热水然后兑点凉水冲冲,宿舍是没有啦。想要换宿舍的话就转专业去仙林校区的好了- -
⑼ 南京师范大学紫金校区宿舍好不好几人住啊
总体上条件不如仙林,但是比随园好多了
有不同的标准,600,800和1200
不同标准的房间住的人数也不一样
600好像是八人间,800是六人间,1200是四人间
⑽ 南京师范大学紫金校区宿舍什么样子
楼上说错了,他说的是仙林校区
紫金校区,分4人宿舍和6人宿舍,上下铺,一人一回个书桌,两侧是答床,中间是书桌。有柜子,放洗漱用具的架子。一层楼有2个厕所,在两侧
自考的和本科生的有区别,本科生的是600的,自考的在800以上,设备要比本科的好。
没空调,宽带有,网速不咋滴。可以洗澡,有个公共的浴室
图片暂时没有,过几天去学校我给你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