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宿舍
『壹』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六人间宿舍如何
六人间,很明确的说,实在7号楼。男生宿舍。跟4人间差不多,房间大一些长一些。
宿舍是标配。。每人一张书桌一衣柜一床铺,跟四人间没差别。卫生间和洗脸池每个寝室都有。。总之,是标配啦。。祝大学生活愉快~
『贰』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住宿条件如何周围环境如何师资条件如何校风如何交通如何
三本院校中地理位置算最好的了,三环线内,门口公交线路很多,十多条线路吧,差不多可以到武汉各地。专业课老师基本是武汉理工大学的,住宿条件也完爆其它三本,今年每个宿舍安装空调了,学校两个食堂,价格还行,味道有人觉得很好,有人不太喜欢,不过前街后街多的是吃的。校风嘛,我觉得管理上有点严,尤其对新生,要出早操的,大二就不用了出操了,考研通过率很高的,俺今年毕业。学费看你是学什么的,一般一万,艺术生一万五。活动一般吧,我同宿舍的火好抽到过苹果手机。说了这么多,把分给我吧
『叁』 您好,请问下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宿舍怎么样有独立的洗澡间还是公共的
宿舍....感觉一般...有独立卫生间 洗澡有洗澡堂 也是一个人一间 的
『肆』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住宿条件如何
住宿条件还算不错,个人觉得四人间居住要更舒适些尽管每年要贵200元,寝室有铁通电话机,楼管处有电话卡销售,50元每张,通话8分钱每分钟。没有电扇,这个需要自己带。有独立卫生间,阳台。学校对寝室清洁卫生非常重视(与入党,评奖学金,评优挂钩),因此大家都很重视寝室卫生环境,所以居住是非常舒适的,2010年9月入校的男生住7号楼(六人间),女生应该住的是4号楼(四人间),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伍』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啊
1.有啊!
2.目前只有7号楼和8号楼是六人间。其余都是四人间。我们学校只有八栋宿舍楼。。。09来的大一新生应该都是住四人间,因为我们不换宿舍。女生洗澡不是很方便,没有热水器的,可以打水,也可以去澡堂。我们暑假离校前,澡堂在装修,不知道现在长什么样子了。原来的澡堂算是是隔间的吧,虽然价格不是很公道,但还好吧。
3.我只能说那是封闭式阳台?
4.是的。
5。交通蛮方便。离光谷很近!逛街蛮好!特别是后街的715终点站,很好很强大。
『陆』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宿舍环境
我是华夏学院大三学生,09年入校,很开心能够解答你的疑问。我们学院一共有8个寝室楼。其中只有7号楼是6人间,大一新生都住在6人间的7号楼,大二了就可以住在4人间。6人间的环境和四人间一样,人多,更热闹。四人间比较清静,各有优劣。寝室有独立卫生间、有阳台、有铁通电话机。卫生条件绝对是一流,楼主来了就知道了。
『柒』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宿舍怎么样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宿舍还可以
每个寝室都有卫生间洗脸池,卫生间里有一个淋浴喷头,不过是冷水。阳台内有晒衣杆。寝室另有网线接口一个,电话2部,电信的和铁通的。。地上是白色瓷砖,墙面是白色的,跟家里的差不多。
大功率电器是不能带的…小功率电吹风、电扇可以貌似可以用。一般每楼层会有公用投币洗衣机。每层楼有2台公共洗衣机,要投币的,3元一次。
大一不允许带电脑!!!一切私人财产自行保存好。宿舍区曾有过盗窃事件。大二有笔记本防盗箱。每间宿舍都有空调,大一六人间,大二及以后四人间。
『捌』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宿舍怎么样
学院宿舍实行公寓式管理,每间寝室内设盥洗卫生间、装有电话,室外设有洗衣房、健身房。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武汉理工大学举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以普通全日制本科教育为主,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学院占地面积1323.04亩,其中光谷校区323.04亩,梧桐湖校区占地1000亩。现有在校生10687人。

办学历史
2003年12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高校武汉理工大学与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
2004年7月,学院以普通全日制本科教育为主,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
2012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
以上内容来源:网络-武汉华夏理工学院
『玖』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宿舍
我是08届的 我告诉你叭 大一的时候每天早上6点就要起来跑步 不分春夏秋冬 早晚自习 要上 诶 大一不好过啊 大2 要好些 还有 每天晚上11点断网夏天 周末不断 电夏天不断 冬天11点也断
环境就那样叭 就是树太小了 没什么树荫 其他的还可以 就是小了点
寝室 还不错 女生是4人寝室 然后男生6人寝室 不过一样的 因为男生寝室大一些 都是一桌一柜上面是床 有卫生间 洗手池 阳台 男生每层有几个洗衣机 3块钱一次 厕所只有凉水 没热水 冬天要去澡堂洗 3快钱一次 是一小间一小间的那种当然有门啊 隐私方面不会暴露的 个人认为寝室是武汉比较好的了 我去过很多学校的寝室 没我们的好
学生活动范围没空调 就是说除了老师办公室 其他的地方一律没空调 但是不知道新建的那个综合楼有没有 看起来挺好的样子应该是有
专业 我们学校都差不多 本科专业课都是理工大本部的人教 教学质量还不错
男生的话 最好学机械专业 女生就会计吧
我们后面就有个公交总站 有很多车的 交通很方便
『拾』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寝室环境怎样 有热水器吗
你好,我就是华夏刚刚毕业的。我想我应该还算比较了解学校的状况。
寝室环境在同类学校中算很好的了,场地很大,看上去没有那么拥挤,不过我指的是4人间的。学校也有6人间的房子,相比较4人间的就会显得拥挤些。去了后根据学校安排来住吧。学校新建没多久,寝室都还是新的,寝室的家具也都没用过几年。但是寝室是没有热水器的,要洗澡只能去澡堂了,澡堂里是一人一个单间,中间隔着在,所以去澡堂洗不用顾虑不好意思这一说。空调肯定是没有的了,武汉高校貌似没有装空调这一说诶,热天只能吹电扇了,虽说热,咱也就只能这么熬过来了。至于电脑,当然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了,学校女生貌似带台式的还是比较少得把~~网嘛,学校的网都快成垄断行业了,上半年的时候,就那一家网通的,不牵就只能自己去外面弄无线的咯。这学期新开学不知道这牵网问题上会不会有什么变化了,有可能电信的也会来分一杯羹吧~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总之,小学妹,望你在华夏也有个不错的大学生活咯~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