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的宿舍
⑴ 问一下南京医科大学宿舍情况
江宁校区不错,四人间,房间面积30m2,独卫,电热水器。
五台校区就。。。。。。。。
⑵ 南京医科大学住宿条件
看你们上上届住来在哪一自般你们就住哪。
学校两种宿舍,一种是大套间里面有一个客厅三个小间,每间四个人。上床下桌,柜子会比较大
一种是普通四人间,上下床,衣柜比较小。
独立卫生间,有热水器。
没空调
基本就这样,有什么问题可以再问
⑶ 南京医科大学住宿
研究生都在校本部,宿舍相当烂,说是南京高校里最烂的都不为过
房间面积大概8平米,两边各两个上下铺,上面放东西,下面睡人,门口有橱,小得可怜,中间过道放桌子,只给两遍留下10厘米宽的通道,没阳台,公共卫生间,相当相当的烂。
江宁校区的条件很好,四人一件,很宽敞,有卫生间,宿舍里一边上下铺,一边是桌子和柜子,阳台有拖把池,还提供一个电水壶
PS:我是南大的,我女朋友是南医大保研的,所以有幸两边的宿舍都去过
⑷ 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住宿条件怎么样啊
四人一个宿舍,独立卫生间,分上下铺,和上床下桌两种。还有的是三室一厅,有客厅。
听说暑假会装空调!

这是上床下桌的,最左边是梯子,右边是衣柜。
⑸ 南京医科大学宿舍怎样最好有照片,谢谢
照片是木有啦。我简单说一下吧。。
新生来江宁。江宁有三种不同的宿舍诶专。。
一种是上下铺的。属4人。床对面是四张桌子。然后独立卫生间。01、02、03、04栋。
另一种是上铺下桌。就是上面是床,下面是书桌。也是4人。然后两个宿舍的卫生间和阳台相同。就是两个宿舍两个卫生间两个阳台的。08、09栋。
还有一种就是三室一厅的。也是上铺下桌。三室每室4人。一大间就是12人。然后一个比较大的卫生间。05、06栋。
01、03、05、06、09是女生宿舍。02、04、08是男生宿舍。。
07栋就别想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宿舍楼。有空调。偶们默默羡慕一下就好。毕竟人家的住宿费是按天计算的。。
⑹ 南医大女生宿舍条件怎么样
我南京医科大学的,女的,恩恩,分两种宿舍.1-4楼呢是一种,5-9楼呢又是一种,男女宿舍是一幢楼阁一幢楼的.里面电器有个热水器,其他什么都没有,电风扇建议一定要两个,一个放书桌一个放床上.不然南京要热死人的.1-4楼呢,用热水不用,是单人卫生间,有上下铺床,4人一间宿舍.5-9是双人卫生间,用热水要,统一是睡在上面,下面是桌子.另外宿舍是各学院随即分配的,有空调的那一幢楼是给留学生的,轮不到住的。条件都是差不多吧,还好,以后到老校区去就差远了。
⑺ 南京医科大学的宿舍
开始我们会在江宁的新校区,宿舍没有空调也没有电扇 %>_<%
但是你可以在学校北门的版小杂货店买一个小小的电扇权 或者是吊扇 你就期盼不要住在六楼吧 哪里夏天超热的 所以一般到了夏天学校图书馆 阶梯教室 和解剖楼会十分拥挤 占位子要早起哦:-D 阶梯教室温度还好 如果在图书馆或者是解剖楼就得带一件外套了
学校宿舍有两大种 四人独立间 有一个卫生间一个淋浴室 大室分两小间和三小间 有共用的卫生间和浴室
学校食堂嘛 四个 全在一栋楼里 但是我估计还没有其他学校一个食堂大 ~~o(>_<)o ~~ 不过还好 质量不错 饭菜的量也还好
大概就是这样 其他的你就亲自来体会一把吧
⑻ 南京医科大学住宿条件究竟怎样,为什么很多人说的都不一样
新校来区有两种,
一种是四个人自住在一个宿舍,有单独的卫生间和淋浴。柜子书桌在一边,两个上下床在另一边。面积还不错,采光也很好!以后你同学聚会时,可能会羡慕别的某些同学的宿舍有电视,但比起别的一些连单独卫生间都没的同学,你会发现南医的住宿条件算是不错,毕竟一年1500元(01、02、03、04栋都是这一种)
另一种是三室一厅的,三个房间,每个房间住四个人,单个房间公用一个客厅,另外有卫生间和淋浴间,是三个宿舍共用的。个人觉得还是第一种宿舍好,四个人住一起比较好,呵呵。(两种价格是一样的,区别在于学校的安排)
两种宿舍都没有电风扇,空调就更别提了,(只有港澳台,留学生的宿舍有空调,他们也是三室一厅的那种,不过他们的住宿费是按照天计算的)
军训时最好买个电风扇,不然以后还是要买。
⑼ 请问一下在南京医科大学上过学的同胞们:南京医科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啊我上的是公共事业
江宁校区的宿舍:宿舍条件不错,1500元一年,四人一宿舍,每人有一办公桌,有一卫生间,有淋浴,热水器。柜子还蛮多的。没电扇,没空调。
五台校区:1200一年,比江宁差很多,四人或六人一宿舍,有的有阳台,有的没有。有一个卫生间,没有热水器,没有电扇和空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