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研究生宿舍停电
⑴ 武汉大学研究生宿舍条件怎么样
经管的宿舍在湖滨 不过都要看学校分了 在湖滨的可能性比较大 4人间
⑵ 武汉大学研究生的住宿条件怎么样
根据武抄汉大学官方资料有袭关显示,该校住宿标准为4:4:2,即本科生、硕士生每四人一间,博士生2人一间。标准化学生宿舍都有独立卫生间,非标准化学生宿舍每层楼都有公共卫生间和淋浴间(住宿费1200元/学年以上的(包含1200元/学年)均是标准化学生公寓,1200元/学年以下的为非标准化学生公寓)。该校学生宿舍床铺标准为:196厘米×80厘米(双层为85厘米宽),学校不配备床上用品,由学生自备,学校及周围商场均有售。
⑶ 武汉大学的研究生住宿条件怎样
一般是4人间 环境普遍都不错 每个院住的地方都不一样 有校内也有校外 校外主要是在三环那边
⑷ 武大宿舍功率限制多少
不得超过1000瓦。
学校宿舍的电器使用功率不得超过1000瓦。学生宿舍区可使用的功率1000瓦以下的电器包括:台灯、充电器、收放机、电脑、脱水机、饮水机、电风扇、电吹风、电水壶。其中电水壶的功率可为1200瓦以下,要求具备防干烧及自动断电功能。
学校学生宿舍电源线路是按较小需求及小功率设计安装。学生宿舍所住人员众多,一般情况每间宿舍能够承担的最大负荷在1000多瓦左右各学校设计不尽相同,只能满足照明、饮水机、计算机等日常用电。
⑸ 求助,求助,武汉大学研究生的校外宿舍问题
研究课题的重要性体现在是否有科学思想和研究方法上的创新;可能性体现在所提出的课题在科学理论上的可行性和技术上的可行性,是否可能获得有意义的结果;实用性则是指研究课题在社会上是否既需要又实用。选题常用的方法有:(1)针对现实中已经或将要遇到的理论或实际问题进行选题:(2)针对原有理论与新的实验结果不尽相符的问题进行选题,往往可以得出新理论,取得有意义的新成果;(3)针对新理论的不尽完善之处进行选题,在此基础上进行科技发明;
⑹ 关于武汉大学住宿条件的问题
目前只有动机院新生宿舍在安装空调。
其他就只有港澳台同胞有空调。所以,如果你是港澳台就乖乖吹电扇吧。
自己配空调、洗衣机什么几乎不可能,寝室空间小,而且有的寝室线路老,没办法负荷空调。
现在你们寝室还没公布,耐心等着查询吧
查询地址:
http://hqbzb.whu.e.cn/stuquery/login.asp
住宿费是800块、1000、1200、1500元/年,看你人品了,能分到哪里
1500的是港澳台的,不用奢望。
1200是上床下桌,四人间,有独卫(没热水洗澡,没空调,可能好的会有小阳台)
1000跟1200比就是没独卫没阳台T.T
800是上下铺
目前寝室在翻新,就是刷刷墙。。。
寝室晚上11点会断电,不过复习备考期间不断电。
洗澡都是去澡堂,新修的湖滨澡堂很不错了,比枫园的好太多= =
冬天麽。。。多盖点。。。
嗯,说清楚了吧,还有问题可以继续问
进学校之后找楼管。。。会帮你找人安保险箱= = 交租金就行
那个。。。我住的就是没有独卫的。。。湖滨一舍。。。湖滨最古老的楼。。。我还活着,你懂的
再次补充。。
不同系的有可能住一起,不过一般是一个系的一起,分剩下的就和别的系的住~
⑺ 武汉大学研究生住宿问题
武大的法律硕士好像住三环,宿舍不在学校里面,空调、热水器都有的,一般研究生都是四人间了,毕竟现在招生的人太多了。
⑻ 请问一下 武汉大学的研究生宿舍条件为什么这么差学校什么时候能够改善
是啊 是啊 我也是工学部的 条件好差 屋子好小 好拥挤
⑼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专业硕士研究生(男生)宿舍条件具体是什么状况有独卫没
去年水利水电专业硕士研究生(男生)有的住的7舍,有的住的10舍,今年10舍要装修,10舍的男生均搬到了9舍,你可以上网看一下你分到的是几舍,今年开学之后,7舍、9舍均会通空调、通热水,7舍是4人间,有独卫,9舍是3人间,公工卫生间,7舍和9舍均是上床下桌的宿舍。宿舍可以和别人商量,自己调,不需要申请的,一个人一个月是8度电,晚上不断电;不限网,学校的网是一天6毛钱,很便宜的;不限水~~
⑽ 我填的武汉大学,谁能告诉我现在的武汉大学宿舍怎么样
看你报的什么专业,武大挺大的,不同校区不同专业的宿舍条件不同,四个校区,就是原来的四校合并而来。
文理学部校区最破,如果是经管院、法学院、外语学院的话就住“湖滨”宿舍,那边蚊虫比较多,晒被子经常有意外收获,你懂得,不过湖滨的食堂不错,经营的时间也最长,还有宵夜,离东湖也最近,而且这三个学院的教室这不是盖得,很舒服,经常有别的学院的去蹭自习室。如果是文史之类的住的应该是“梅园”,我到现在都觉得梅园像个迷宫,那边比较古老,不太清楚,不过也就一般吧,当然再古老也老不过“樱园”,国家二级保护文物,听说窗户摇摇欲坠的,只让女生住,你到网上随便搜一些樱花的照片都能看到,那些就是在樱园照的,樱花旁边的建筑物就是樱园宿舍,毕业生必到那边合影留念,尤其是宿舍间的天梯。。。学生会就在樱顶,那是最高的,不过因为每次都相当于爬山,所以我很少去到顶端。。。另外还有桂园,桂园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上课出门都不用爬山,桂园食堂是品种菜色最多的食堂,人流量最多,就在桂园宿舍门口,而且桂园离各个教学楼都很近,离自强超市也近,都在家门口,很便捷。哦,还有个枫园,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深山老林里一样,只有坐校车的时候会经过,也是经管院、法学院、外语学院他们住的,比较偏,跟梅园一样不好找,不过比梅园还要偏,梅园里面是武大核心部门所在,也有家属区,枫园就是正对着珞珈山了,就在山脚下。。。不过本部所有资源最丰富的了,尤其是新图书馆,富丽堂皇啊。。。
下面是工学部校区,普遍比本部(文理学部)好,因为本部是历史气息浓重些,建筑物时间久些,工学部现代化一些,不过再好的宿舍也还是学生宿舍,不可能好到哪里去,你懂得。。。工学部宿舍楼环绕着教学楼,去教学楼、食堂都比较方便,工学部的四个食堂是在一起的。。。囧,所以每次去哪个食堂吃都是一番纠结。。。。。
三区是信息学部,住宿条件比工学部差一点,不过比本部应该要好一点,不过他们那边的报告厅给力,每年的新年音乐会都在那边办,来了什么名人也都在那边的报告厅。。。住信息学部最大的好处就是门口就是华中最大电脑城,非常繁华,算是公交大站,车很多,但是人更多。。。没事可以去逛逛电脑城。。。
四区就是医学部了,我之前住的本部湖滨,现在住医学部,如果你也不幸地选择了医学,那么你将同我们一起体味荒凉了。。。这边不像本部那么多树,建筑偏现代,门口就是东湖,过了东湖就是工学部,景色不错,门口有公交站,但是。。。。如果要去超市,请乘公交,如果要出去聚餐,请乘公交。。。。当然如果你有钱也可以打的。。。我只想说,这周围除了水和住宅区啥都没有,不像本部门口N多个快餐店、零食摊、肯德基、KTV、大商场。。。。校内还N多的各种超市、小店、精品店。。。。这边没有那些繁华,最近的超市离这里两站路,如果往相反方向的话要更远。。。甚至校内的小卖部也只有三个小店。。。宿舍区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开在两头,刚进门的是本科生宿舍区,5栋住女生,4人间,还不错,尤其是去年刚装修过,3A也是女生宿舍,11人一间,两室一厅,3B住男生,同样格局,3A、3B有阳台,其他没有,6栋格局同5栋,住的男生,3A旁边有个2栋,好像是男女混住,到现在都没搞清楚里面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这栋楼经常被遗忘,条件不太好,后面研究生宿舍听说条件很差,去过两次,格局同3A一样,不过空间要小一些,而且他们的东西很多很乱,其中有一个是男女混住的,那边有那边的世界,和留学生宿舍在一起,因为要经过放尸体的解剖教学楼,而且也比较偏远,我很少过去。
去年全校本科生宿舍都装了空调,当然空调费另算,研究生宿舍好像也今年装了空调,晚上有热水可以洗澡,11点断电就断热水,研究生那边不断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