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宿舍有空调吗
『壹』 东北电力大学的宿舍,食堂条件怎么样
宿舍没有空调的,电扇都很少见,也基本上用不到的~
独立卫生间也没有,有大水房,呵呵~现在寝室快要供热水了,你们也就不用去外头打热水了~
化学院的男生都在老校区,女生在老校区的只有电气院的了~
电脑是可以带的,不过网线能不能用就要看导员了~
南方菜也有,食堂的饭有时好有时坏的,一般新生刚来的那几天都会很不错的~旁边的小饭馆也很多,有不少是四川人开的~
一般到学校都能很快适应的~呵呵~欢迎来东电啊~
『贰』 东北电力大学的宿舍是个什么情况啊,我是今年的新生,去的时候要带什么东西吗
东电学风校风好
旧区还有泥泞道
好的专业宿舍糟
烂墙破箱无空调
新生上学带多少
通知书里会提到
大一不许带电脑
被褥早已送学校
零星小件别操劳
周围超市太多了
……
好的专业宿舍多在旧校区,很差;读书四年不在呼生活安逸环境,否则不应去东电……
『叁』 东北电力大学宿舍环境怎么样 住宿条件好不好
东北电力大学宿舍都差不多,大一不让带电脑,带了也没用,不给办网,大一下就可以了,寝室晚上11点熄灯,中午12点来电,全天给水,但是会偶尔停水,然后每栋寝室楼有两层楼可以打热水,热水卡需要自己买,厕所洗漱的地方都是一层楼一个,寝室是6个人吧,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一个衣柜。
东北电力寝室有好几种。有四人的,六人的,八人的。二舍的条件最不好,但是还可以,六人的,二舍的一般都是申请特困的学生住的,因为寝室费最便宜那里,会计是经济管理学院的吧,那应该是住最新盖的那个四人寝宿舍,十一舍二区,那里的条件很好,很干净。
东北电力大学女生的住宿条件不错,基本上是在新校区的十一十二舍,环境都不错,电气院女生现在一部分住在六舍,相对而言差些。
推荐阅读:东北电力大学有“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一级学科4个,重点培育一级学科2个,拥有“十一五”省级重点二级学科8个;拥有校级重点二级学科5个,校级重点建设二级学科5个。[21]
开设有38个本科专业,本科专业覆盖了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7个学科门类,另有专科专业5个。
东北电力大学奖学金设置:
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1500;二等1000;三等600。社会实践奖:400
社会工作奖:400
体育运动奖:400
文艺活动奖:400
创新奖学金:500-1200
困难生资助办法:
1、勤工助学;
2、助学贷款;
3、特困生奖学金;
4、自强奖学金
『肆』 东北电力大学的宿舍环境怎么样,有没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呢
关于东北电力大学的宿舍环境有没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建议去网络帖吧里面的东北电力大学吧发个咨询帖子问下,那里面的同学们会给你回帖提供准确信息的。
『伍』 东北电力大学宿舍条件 最好有图~~
1、学校有17个学生宿舍,包括学生1—15舍、研究生公寓、成教公寓;
2、住宿条件,本专科生住4人间或6人间,研究生住宿2人间,设施有床铺、计算机台、书架、椅子等。
3、住宿费:2人间600元/人·学年;4人间800或1200元/人·学年;6人间370-800元/人·学年。
4、食堂:学校有6个食堂,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第一食堂、第二食堂、新校区食堂、以上3个食堂分别可容纳2千人,另外2千人以下食堂2个、回民食堂1个,食堂基本实现操作规程流水化,售饭系统管理微机化,餐具设备白钢化。
5、平均伙食标准:伙食标准因人而异,平均240元/月。

(5)东北电力大学宿舍有空调吗扩展阅读:
东北电力大学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化学院的男生都在老校区,女生在老校区的只有电气院的了。
2、南方菜也有,食堂的饭有时好有时坏的,一般新生刚来的那几天都会很不错的~旁边的小饭馆也很多。
3、电脑是可以带的,不过网线能不能用就要看导员了。
4、独立卫生间也没有,有大水房,呵呵~现在寝室快要供热水了,你们也就不用去外头打热水了。
5、宿舍没有空调的,电扇都很少见,也基本上用不到的。
6、宿舍一般把电气专业的话不出意外的话宿舍在老校区,床位不够才安排在新校区了,上下铺的就是桌子在下面的宿舍一分二左边三个右面三个。
『陆』 我是今年的考生,刚刚被东北电力大学二表录取,我想知道二表的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的寝室是哪条件如何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简称建环,男生宿舍在十四舍,在山下离食堂很近,和老校区唯一女生宿舍是隔壁,是唯一回宿舍必经女生宿舍门口的寝室。六人寝,都住上铺,床下是桌子和柜子,一年800大洋,没有空调不过冬天暖气够热乎,网速4M够用,冷水免费,热水用自己买的水卡打,电有限制,一般不用台式电脑也够用。条件比起三舍,六舍强多了
『柒』 考了东北电力大学,但我是南方人,家里人很担心我不能适应。在此求助一些东电的生活问题。
首先,我是吉林市人,东北电力就在吉林市,我还在北京上了几年学,南方也去过几次。
1、夏天当然要穿短袖了,吉林是四季分明的城市,什么衣服都需要,夏天会比南方短,各地的衣服价钱也都差不多,不需要带太多衣物,可以随时买的。
2、冬天用暖气,不用空调,屋里不会冷的,外边比较冷,但东北的学校寒假比较长,真正冷的时候你就回家过年去了。而且现在全球变暖,东北明显比以前热了。
3、宫保鸡丁、鱼香肉丝到处都要的。但是全国大学的食堂就不会有什么好吃的东西了,哪的食堂都一样,可以偶尔去外边吃点,也不贵。吉林物价不高。
4、自行车有没有都无所谓,学校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到了再说吧,自己认为有需要就弄一台,很便宜的。
5、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话,最好还是转吧,这专业就业很不好,我就是这专业的,我已经毕业了,同学没有一个干这方面的工作的(除了考研,打算以后做研究的),全都白学了,当然了,这专业出来可以做老师,但没有师范数学的好找。转专业看学校规定,有的学校就好转,但是一定要刚到学校就打听好,时间上要抓紧,转专业一般在大一的第一学期末(我学校是这样的),找找人花点钱也行,要是不贵的话。还有,计算机和软件的前景也一般,东北电力就电力方面的专业就业好。
6、我不是那学校的还真不知道一个宿舍几个人,一般是4、6、8人吧,如果能选宿舍的话,报道的时候就可以选了,报道那天早点去就好了,或者提前打电话问一下校方。
PS:这边学校的生源以北方学生为主,南方人不多,由于地域性的生活习惯和语言的差异,大一时可能会分成2个团体,比较排外(男生这边是这样的,女生情况会好一点),多和别人主动接触、以诚相待就好了。北方人是很豪爽、很好面子的,你对他好一点,他会双倍回报的(也是男生的情况,我个人对女人这种动物不太了解)。
『捌』 请东北电力大学的来回答几个问题
该专业归属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目前为东北电力大学最大的学院,你所上的专业不是十分好,但还可以,就业情况相对其他几个专业可能较差,毕业后主要从事建筑环境也就是空调的安置,不过多为大型建筑或电厂。宿舍不是很好,如果分到10舍还不错,5舍3舍,很可怜,不过便宜啊。开学当然会军训,大概一个月,因为阴天下雨不练,在大操场。报到时带的学校会通知。上网挺好,1.5元/小时。肯定体检,管理来学校就知道了,你还得背管理规定呢,慢慢学吧。天挺好,比南方好,冬天没你想象的那么冷。
『玖』 东北电力大学的寝室条件`
东北电力寝室有好几种。有四人的,六人的,八人的。二舍的条件最不好,但是内还可以,六人的,二舍的一容般都是申请特困的学生住的,因为寝室费最便宜那里,会计是经济管理学院的吧,那应该是住最新盖的那个四人寝宿舍,十一舍二区,那里的条件很好,很干净。我们那届的会计系的就住那。我原来住十一舍,还可以,也是四人寝,就是阴面宿舍有点潮。东北电力女生没几个宿舍,估计你不会分到二舍。山上的一舍也是四人寝 条件不错 很干净。要是你分到不好的宿舍也可以调宿舍,有些人因为家里困难不想住那么贵的,我上大一的时候被分到了八人寝,我就提出换寝了,换到六人寝,有的人还不想住六人寝,还有的寝室没注满的那种 都可以换的,但是要等到军训以后,那时候新生都报道完了 都稳定了 宿舍老师就可以给你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