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富二代太多自卑
㈠ 面对富二代男朋友,感觉心里很自卑,要分手吗
我个人感觉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就要分手的话,对于你的男朋友来说其实是很不公平的。毕竟你的男朋友很有可能是真的很喜欢你才跟你在一起的,但是如果你因为他的家庭条件就提出分手,这会让他很受伤,毕竟他的出身是他自己不能决定的, 但是要因此就承受失去心爱人的痛苦,对于他来说肯定是残忍的。
之所以现在会自卑,无非就是自己现在的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如果是有一天你变得很优秀,自己也有了不少的积蓄和存款,这个时候你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就不会有那种自卑感了。所以说现在先不要说分手,你先尝试着提升自己,说不定有一天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他很般配的站在一起。
㈡ 感觉自己比较自卑,身边遇到那种富二代心里就自己自卑,本来聊的挺好的,知道对方比自己家境高出太多后
你的内心不够强大,没猜错你可能是一个内向的人,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你总是去猜对方对你的看法,试着不去想这些,你会好很多
㈢ 我很自卑 我20岁家里没什么钱 在当学徒 前途也好 一米八个长得还很帅 可是跟我一起学的同事都是富二代自卑
最主要的是你心里在作怪,次要的就是你所处的环境,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理,你说你身边的同事都是富二代,而你的家境环境不好,所以你跟他们在一起就会有一种压力和自卑感,这都来自你自身的问题,其实我也跟你一样有时也有自卑感,表面装作没什么,可内心却极其渴望有一个向他们一样的家庭,可现实还是现实从来不会改变,这没什么,靠着自己的努力,将来发展好了,比他们还强,他们就该羡慕了,因为他们现在有的并不是凭自己努力得到的,而是靠自己的爹妈所得,人家爹妈乐意给,咱们外人瞎掺和啥,把自己该做的都做了,好好努力……将来回头去看一眼,就会觉得自己有多么了不起了,因为这一切是自己平努力得来的……把自己心态调整好,一切都不是问题……
㈣ 大学里富二代很多吗
具体看是什么院校了
贵族类的大学几乎都是富二代
一些重本院校,富二代也占到半数
现在的富人还是很多的
㈤ 在贵族学校上学,一堆富二代富三代中感觉好自卑啊……
想开点,看开点,无所谓的,随他去吧,活好自己的生活,学好习就可以了。
㈥ 现在的富二代大学生怎么那么没有良心啊
1、你当不上党员,和小Z没关系。他没权审核你
2、小Z家有钱,这不是他的错
3、捐款,是个人行为,你没有权力要求别人一定要捐多少,他可以捐多,也可以捐少,也可以不捐
4、小Z代表不了富二代,虽然我了不喜欢富二代,想下心理也不平衡。他只是一个人,只是富二代的一员
5、他只捐给你老乡一百,是因为他只想捐这么多,这和农村学生无关,你老乡,只是农村学生的一员,代表不了农村学生。他捐款了,不管多少,也是爱心
6、多捐钱,这种炫富,最好能多一点人炫,这是好事,为什么不支持呢?毕竟对受伤害的人有好处,他也帮了人不管爱心有多大,都是爱心。只要能帮助人,就是炫富,又有什么不对呢
平静,
估计,你只是好玩,来看大家笑话的,
我是回给那些回帖的人看的
㈦ 男人已过35岁,考不上大学,而且没有正当职业,人品查,自私和自卑,无人际关系,这样的男人是富二代的
这样是富二代的可能性不大,富二代再渣他也有大学上,再渣他也有朋友人际关系,除非是那些家庭一般或者中上的自以为富二代的人
㈧ 三本是不是富二代多,富二代上什么大学啊听说有钱的多了,风气不好,是吗
不是。我就三本同学里头我家出乎意外的不错。大多数都是偏远地区来的专而且有很多申请贫困贷款。属真正的富二代基本都是出国留学的我高中读的是是所私立真正除了极个别以为大多数都出国以及通过关系进入好的大学。三本风气相对别的而已是不太好。
㈨ 大学里富二代多吗
想求包养吗 那就考个三本院校吧 那里面富二代绝对多 好的学校都是农村或者城市里肯学的孩子去读的 当然也不乏有富二代 但相对较少
㈩ 我朋友是个富二代,每次跟他在一起就好自卑,虽然出去玩他总不让我付钱,然后他学习也特别好,考的大学比
富二代学习好很正常,因为他接受的教育比你多,环境比你好。你说的那些胡混的有钱人家不能算富二代,就是个暴发户而已,那些人一般家长不是通过学习致富的,所以也不关注下一代的教育,导致他们都成了纨绔子弟,富不过三代说的是后一种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