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专区 » 上大学时错过

上大学时错过

发布时间: 2022-06-17 06:04:21

Ⅰ 在大学错过了一个难得有好感的女生,以后毕业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再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挺遗憾的

没有什么遗憾的,错过的都不是对的人,如果你们有缘分,上天还会安排你们重逢的机会。大胆往前走吧,是你的总会再遇见。

Ⅱ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错过了中央戏剧学院,去学了设计,现在已经毕业3年了,不想放弃自己的梦想还想回去从新考

可以,报表演对吧?这身高刚好。就年龄上说,我们05表演同届有一个81的同学(我们同学大多是是85~89的),算算年龄差距你就知道了。但是必须提醒你重考的路很艰难,考上成教还好说,两年就够了。要是你一定要上本科也有幸考上的话那就是一呆四年,仔细考虑考虑四年够你在现在的专业上发展到什么地步吧。中戏是不准大三以下的学生接戏(会砸招牌)的,而且现在环境不怎么好,剧组宁愿选择有经验的(在北京,你知道可选择的范围太广了),你一个初出茅庐的毕业生不大好混。等你混开了……几岁了?

如果你坚持梦想而且有1200%的决心,那去考吧!机会留给有勇气的人。

如果,你并不是那么有天赋(中戏需要的是有天赋而不是有经验和技巧的学生),而且毕业之后的年龄已过而立(要知道毕业之后要再奋斗五年才有可小成),那就要慎重考虑了,一步走错,就是近10年的光阴没了。

从我个人的角度——如果你不是那么有天赋,为人也不是那么圆滑(这一行水真的很深),那就果断放弃吧!表演并不是一个勤能补拙的专业,有的角色让有天赋的人一上手就能演绎的淋漓尽致,有的人又是做功课又是查资料又是准备充分也仍然无法传达导演需要的效果。

无论如何,祝你好运。

Ⅲ 在大学错过哪些事情,毕业后一定会遗憾

大学错过以下这几年,很可能会遗憾一生:

没有谈过恋爱:在大学期间,男女都是涉世未深,没有太多的经济和社会压力,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各奔东西。没有在大学谈恋爱,出了社会会很难再找到那么单纯的人了。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其实真正的答案是在你自己的心中:你希望拥有什么?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如果对于学习成长有疑惑的话,欢迎来我的微信公众号:游山玩水90后,等你来撩。

Ⅳ 如果大学里学生错过了没报上辅修专业该怎么办

这要自己负责任。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办法,都有人会为你提供帮助。
上了大学就是成年人,就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在大学学习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做事情的负责精神,以及规则意识。
自己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以后再选,或者是留级学习。
建议与辅导员联系,看看是否还有补救机会。
望采纳。

Ⅳ 上大学我们错过了什么

如果你认为你在大学所做的一切对你将来的事业有帮助,那就不要管错过了什么。因为,人终了一生的时候本就在原地,所以大可不必患得患失!

Ⅵ 你的大学生活错过了什么呢

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我还是蛮遗憾的,青春就几年,疫情偷三年,整个大学生涯都在封校的日子里度过,问我错过什么,那就是错过了能好好玩的年纪,浪费了很多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没有为自己的毕业添彩。

大一大二就纯属于那种玩也没玩好的人,该参加的比赛也没参加过,不过大三试着弥补了。

还有一个错过的就是还没好好的谈一场恋爱,说来也很麻,果然大一大二不脱单,大学生涯一直寡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希望学弟学妹们加油啊,争取一来就找到真爱啊

Ⅶ 在大学里由于错过了一件重要的事件怎么写检讨书

万能检讨书 ...万能检讨书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Ⅷ 错过了大学,意味着........

错过大学意味不了什么,大学并不是人生重点,更不是人生的终点,大学错过,意味着你有更多其他的选择的机会,你可以选择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可以选择自己适合做的事.其实在现在的很多大学里,许多大学生的时光是虚度的,没有计划,没有目标,一个24小时过完了,等待下一个24小时,茫然.有句话说得对,大学可以成就一个人,也可以毁掉一个人,四年之后,一些大学生可以担当另外一些大学生的老师,一点不假.那么,这样说来,上不上大学只是一个所处的地点问题.如果自己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在哪里都可以成才,成人.相信自己,加油!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活出真正的自己!

Ⅸ 上大学的时候,你觉得最大的遗憾有哪些

最遗憾的是没有谈一场唯美的恋爱。大一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还年轻,喜欢跟朋友、室友在一起,觉得有没有男朋友都无所谓。当时也有人追,不过真的没有那种感觉,总觉得既然不喜欢,在一起相互将就没意思,然后拖拖拉拉的度过大一整个学年。大二的时候,上半年做了交流生去外地读书半年,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去的,挺孤单的,虽然也认识了一些朋友,但是总是没有跟大学同学、寝室室友感觉,然后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大二上学期。到了下学期,跟我关系最好的室友交了男朋友,那时候跟室友在一起的时间被分出去一半,有时候自己一个人,感觉还挺心酸的,但是一想到如果在班里交了男朋友,分手之后会很尴尬,就算毕业了,以后大家聚会把这些恩怨纠葛当成饭后娱乐,想想觉得很可怕。折腾折腾到了大三,当时真的挺长交男朋友的,但是一想到还有一年就毕业了,然后身边事特别多,每天忙着做作业都没时间,然后就过了上半学期。到了下半学期,寝室八个人,之前五个男朋友,结果有男朋友的开学之前全部分手,每天我就安慰这个失恋的,劝那个失恋的,弄的我自己都抑郁了。到了大四,突然觉得处对象好麻烦,因为已经不能是单纯的交朋友,而是要考虑就业,毕业去哪里?两个人还能不能在一起。考虑太多,然后就拉倒了。虽然觉得没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感情,很遗憾,不过因为在大学中真的没有遇到过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所以想想也就那样了。

Ⅹ 在大学学习错过高考报名时间怎么办,念一年在复读还是

如果在大学实习错过了高考报名的时间那么。你可以选择复读这样还可有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在下一年的考试钟你可以通过这一年的时间来认真的复习做好复习计划巩固所学的知识这样你在高考的时候就会离成功更进一步。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