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mems研究生怎样
1. 中北大学研究生怎么样
中北大学研究生还是非常不错的。
截至2021年4月,学校共有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大数据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软件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16个专业学院,并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防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设本科专业85个。

科研平台:
截至2021年2月,中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建成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1个,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1个,国防科技工业先进技术研究应用中心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个,中国兵器工业实验室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1个。
省级重点实验室9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3个,省级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服务平台2个,校企合作联合创新中心1个。学校拥有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科技产业孵化基地。
设有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先进能源材料与系统研究院、特种金属材料与装备研究院、交叉学科研究院、南通智能光机电研究院等研究机构。截至2020年1月,学校拥有省部级以上科研机构59个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中北大学
2. 中北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好吗
一楼瞎说的,不要理他,测控的研究生以前还是相当好的,当然现在仍然很好,但是不是五院的测控了,而是六院的mems那边的测控。
就业率本科测控不好,五院的就业率本来平均大概50p左右,今年院里第一第二的仍然是自动化,和电气,第三的仍然是电信工程,第四的是测控。测控大概60p左右。本科教学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学风比较差,不如院里的很多专业。
3. 中北大学刘俊老师的研究生研究方向、就业方向和待遇怎么样
刘老师人不错,不过自从张文栋去了太原理工,中北的MEMS估计不如以前了~以前能,现在不好说,北京有北大、清华、MEMS惯性器件就这2家牛,再者北理工\北航,传统对口学校,外地的竞争压力很大的~能过简历关就不错了~
4. 去中北大学读研究生怎么样
取决于你本科毕业的学校,如果你本科学校还不错或是中北本校或是其他内军工类学校,和老师关系好容点可以到军工研究所。到航天部的工厂待遇也不错,比如北京航天5院的卫星厂。如果你本科是三本或很差的二本,很多研究所不愿意接收,中北名气不行,在社会上没有竞争力。你最好还是考一个好学校漂白身份。中北重点实验室待遇很好,发钱很多,不会比你参加工作工资少多少。
5. 谁知道中北大学的微电子学怎么样啊急!!!!!!!!!!!!
还行,好专业,科研上出了不少成果,主要是该专业所在的系有
6院院长
熊继军
,校长
张文栋这样的
牛人
在所以,科研能力很强,不过也有许多他们专业的人说
本科教学不怎么样,研究生比较强。主要是本科主要是基础教学。科研再强也与本科生无关。但是,我觉得微电子学应该是不错的,计算机与电子科学技术学院,有一个创新实验室,给电子相关专业提供资金和工具,供其创新,做电子啊,单片机啊什么的设计。条件还行,而且,我觉得电子专业学的塌实,不象我所在的计算机专业,感觉没学到什么实在的东西。
至于分班问题,开学没分班考试,在入校之前就已经分好了的,你报道的时候有人告诉你分到那个班级。
但是08级似乎开学有一个理科实验班考试,实验班是什么样的班级,我不大清楚。
6. 我想知道上中北大学的研究生怎么样,导师好吗,毕业的时候论文要发几篇, 一定要发在核心期刊上吗
毕业要2篇非核心,或者至少一篇核心的
导师问题,要看你是什么专业的那个方向的,好导师还是不少的。
电子方面的牛人最多
7. 中北大学及太原理工的电子信息方面的研究生院怎么样
这要分了,如果你是说电子类,那自然中北是非常优秀的,特别是测控与仪器,mems,国防重点实验室的研,不过这些专业基本不招调剂,除非你是211,985的非常优秀的学生,太理这块就差很多了。如果是信号处理的话,两个学校差不多,我记得是都有博士点,不能说太好也不太差,相对来说中北强一点点,不过是做军工图像处理,无损检测的看你自己是否喜欢,这块的话你最好早点自己联系导师,我认识的几个比较好的手里都基本收满了。通信,两个学校都不怎么样,都没有博士点,所以基本可以不考虑了。说这么一件事情哈,去年我的一个朋友,考某985,英语单科没A过线,总分很高,结果调剂过来最后失望而归,和我说好点的导师全被本校的抢了,差的都不好找·····你要想清楚就是了。我导师的原话是:“读研不是读大学,你导师没项目你就只能在实验室里面打牌玩游戏,你看看太原理工一年在电子类的科研经费大概有没有中北的4,5分之一
8. 中北大学微电子研究生就业怎么样要最新的,忘各位学长学姐不吝赐教
就业形势每年都在变,微电子应该是属于六院的,六院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作什么的应该不难找。而且在读研期间各种待遇很好,如果非得在山西上学的话,中北微电子不错哦~
最好是能找个名气的导师,像张文栋那样的
9. 中北大学研究生怎么样
中北的机械本科还不错,研究生不好,主要是没什么好导师,关键是我去年一个朋专友考得本校的研属,和我们抱怨要项目没项目,要导师没导师,他还是本校的嘛,本校的导师肯定比外校好都是这样。
你考虑清楚吧,中北还是兵器和电子比较好······
10. 有谁知道中北大学的研究生怎么样
听师兄们说了,很不好 ,出去没人要,当然仪器学院会好点,主要原因是这里不是学习的地方,老师不搞学术,只想着赚钱,所以中北研究生就是工人。机械专业最好找工作。希望启道教育能帮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