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宿舍分配
A. 中国人民大学2009级新生宿舍
看你年龄应该是本科生吧……人大的本科女生应该会分到知行或品园的宿舍,它们都在人大西半区,知行靠北,品园靠南。知行是最新的楼,16层一幢,有电梯,每层大约十五六间宿舍吧,六人一间,上下铺,大约20平米出头吧,地面铺瓷砖,貌似没有阳台,四个网口,要自己买hub或者交换机,卫生间和水房(洗衣服、洗漱……)每层一个,浴室也是,不过喷头不够而且经常坏要几个人共用-_-|||打开水要自备暖壶去宿舍区内公用的热水房打。品园楼老一些,五层一幢,没电梯的,每层40间宿舍左右,宿舍面积比知行小一点,部分宿舍是四人一间,有阳台,网口情况不明,但不会比知行多,浴室是几个楼共用的,叫西区浴室,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床、浴室、水房和开水情况与知行同。所有宿舍没电扇没空调,做好心理和物质准备*_*两个宿舍区各有一个洗衣房,有衣服懒得洗时可以去那里。
还有一个东风宿舍区在东区,不过那里现在基本已经是我等和尚们住的了,不了解也罢,哪时觉得宿舍条件不满意可以去东风找找自尊……>_<
这是我前几天刚刚给另一个刚来人大的同学回答的问题,完全适用于你==
B. 中国人民大学 宿舍
女生是分到知行楼群,十六层一栋,有电梯。
宿舍是六人间,上下铺,有四个网口,剩下用路由器。没有空调,没有风扇,风扇可以自带。没有独立卫生间,每层公用卫生间,公共澡堂,没有隔间。
C. 中国人民大学的宿舍问题
留学生楼是两人一间的宿舍没错。按一开始的安排,港澳台是跟内地生一起专分配住宿的,但是如属果你要换到留学生楼,一开学就要去申请。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如果是女生,我觉得普通宿舍条件也还不错的。我也是港澳生,我现在也住的普通宿舍。
如果是男生,那你就按到时分配到的实际情况再作决定吧,就是说如果分配到东风那种的,可以考虑下换吧。
普通宿舍的只有知行每层有独立的洗澡间,其他楼的都要到澡堂。厕所都是公共的,每层都有公共的厕所。
另外我想说的一点是,如果你要求不是太高的话,住在普通宿舍是不错的,而且跟同学们住在一起,学习方面也比较方便,如果你自己住到留学生楼去了,可能有时候有些考试什麼的班上同学忘了通知你,亏的是你自己,希望你自己考虑看看咯。
D. 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女生住宿条件怎样
中国人民大学最好的女生宿舍是品园六楼,,俗称“公主楼”。
该楼共有专11层,一共四部属电梯。大部分为六人宿舍,上床下桌,有公共卫生间,浴室在室外。
每个宿舍有一个可以晾衣服的室内阳台,一人有一个大衣柜和一个小柜子。
宿舍楼内有自动贩卖机,公共自习室,心理辅导中心。
每层有两到三个洗衣机,可以下载APP使用。
总之,条件非常不错,但是每一届分到的宿舍楼不一样,能不能分到品园六楼就看运气了。
E. 中国人民大学宿舍条件
我从小条件的好相当不错,一般都是四人的上床下桌的。非常舒适干净
F. 中国人民大学的住宿问题
大学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大学生活一天之中最少要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宿舍中版度过权,所以说,和谐融洽的寝室关系和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让我们愉快的度过四年大学生活。中国人民大学宿舍条件怎么样也就成了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以下是中国人民大学宿舍条件:
1中国人民大学宿舍条件及收费标准
本科宿舍为六人间,上下铺,有小书桌、衣柜和盆架,每层楼均配有洗漱间、卫生间和浴室。
硕士宿舍为四人间,上下铺,有大书桌、书柜、衣柜,有室内小阳台,可晾晒衣物。每层有公用的洗漱间、卫生间和浴室。
新生宿舍和使用智能用电管理系统学生的免费指标由节能办公室在每年的9月1日前统一输入电表,其他学生宿舍的免费电由本宿舍同学在每年的9月1日后持一卡通到节能办公室领取。每次领取一学年的电。本科生6度/人/月硕士研究生12度/人/月博士研究生18度/人/月
2中国人民大学校园环境
中国人民大学(学校国标码:10002)坐落在北京市,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兼有部分理工学科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于教育部,由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系列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现任党委书记为靳诺,校长为陈雨露教授。
G. 请问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的住宿条件
各个学院女生分配的楼不一样,没空调没电扇没独立卫生间,要挤大澡堂洗澡,专这是对的;限属电连电吹风都不能用,这是没有的事,每个月每个宿舍30度电免费,超额的自己掏腰包。
条件各个宿舍楼不一样,东风楼那边好像是四个人一个宿舍,不过条件好像是最差的,人称东风破,品园和知行是六人一宿舍,品园上床下桌,知行上下铺,好像现在有的楼有wifi了,有些楼有电梯,有些楼没有。女生楼条件最好的是品六,人大公主楼,不过好像人满了,可能今年大四有搬出去的毕业生,知行那边条件相对来说也是已经不错了
H. 中国人民大学怎么分宿舍
中国人民大学宿舍是以男女分开再以班级挨着分的
I. 中国人民大学宿舍
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
人大的住宿条件普遍不好。
但是学校一直在尽力改进,
例如09级新投入使用的品园六楼的女生宿舍条件就比较好。
大部分宿舍都是老式的上下铺,而且本科的学生没有空调,风扇。
当然,在北京,宿舍,楼道,洗衣房,浴室,卫生间都是有暖气的。
冬天不用担心,就是夏天有点痛苦了~~
另外,女生的宿舍普遍比男生宿舍要好,
学校西区或北区的宿舍普遍要比东区好。这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我们08级的男生宿舍在知行2楼,已经是男生最好的宿舍了。
周围的知行1/3/4/5都是女生宿舍,
可见校方对女生的重视,也可见女生比较多。。。
另外,知行是每个寝室6个人,上下铺,
品园除刚刚建成的品园6楼市每个寝室6人,为上床下桌外,
其他为每个寝室4人,也是上下铺。。。
东区的东风楼群也是每个寝室4个人,上下铺。。
一般是按学院、年级分配宿舍的,
恭喜你录取到人大,也祝你分宿舍时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