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宅在宿舍
Ⅰ 大学生周六日总喜欢宅在宿舍里,不想学习怎么办
宅在宿舍真的很浪费时间,即使是周末之在宿舍呆着也没什么意思。大学里的周末比较自由,想干什么干什么,而且周末本来就是休息的时间,如果没有十分紧张的学习任务,也不用强迫自己学习。但是我们也要更加充分地利用自己空余的时间,休息放松也好,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也好,总之最好不要在宿舍憋两天打游戏睡懒觉。

周末的时间也可以用来交际,不是有很多少男少女们渴望一段恋爱吗,憋在宿舍总不会有什么进展,所以走出去参加一些社团的活动,或者约朋友出来玩一玩,如果学校周围有不错的景点也可以逛一逛,加深一下感情,说不定就能遇到自己心仪的男孩子女孩子啦。即使没有遇到,跟朋友出来玩也会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呀。
Ⅱ 如何看待大学生一放假就宅在宿舍
我们学校是一个封闭式大学,只有周末周日的时候才能出去,所以如果在周一到周五期间没课的时间,除了趴在宿舍里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有的时候到也想出来去学校旁边转转,但是学校有规定,上课时间不能在校园乱转,被领导看见影响不好。
有时候被逼无赖,我会选择去自习室里上自习,或者是泡图书馆。我只能说条件限制了我的脚步,也是被逼无奈啊!
Ⅲ 大学生,你为什么要宅在宿舍里
我的大学就宅在宿舍里了,虚度了4年。上班后很唏嘘呀。后悔没有充分利用好这段时光。自己喜欢的音乐没有去研究,没去看演唱会。很遗憾。现在都没机会了。当时也没有用这段时间锻炼身体,充实职业技能。总之万分后悔呀
其实宅但有事情忙还好啦。不虚度就好。
虚度是因为没有目标,不知道自己未来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有一定逃避未来的心里。所以在宿舍刷剧,刷综艺。现在想想,这些电视剧综艺除了当时看着很开心外,留下舍友讨论的口水外,过后也留不下什么。还不如看本好书实在
恩恩,一定要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并为之努力。
青春,应该是奋斗的样子
Ⅳ 为什么大学生总是喜欢宅在宿舍
我们的大学生活总是喜欢宅在宿舍里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第一点:宿舍有网络。我们每一个人的手中都会有手机,大学生的手机可以用不离身来形容,一旦我们远离了宿舍的网络以后就要在外面开启移动网络,可是在外面开启移动网络是要我们自己支出一笔昂贵的费用,宿舍的网络是免费提供给学生使用的,既然是免费使用的东西学生自然就会不停的在宿舍上网,只要一上网很多学生都会忘记时间,以上网就是一整天的时间,这也就造成了学生一直宅在宿舍里面的原因之一。

第二点:没有任何活动邀请我们。大学里面有部门活动、社团活动的等等的节目我们都可以参加,可是很多的同学及没有加入部门也没有进入任何一个社团,没有人邀请他们参加活动以后,大学生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只好一直宅在宿舍不出门了。
第三点:在宿舍打游戏。学校宿舍都是一个团体生活的地方,我们在宿舍里面起码有舍友、网络陪伴自己,既然有了人也有网络,就来一场宿舍集体参加的游戏,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游戏当中,以团队的方式进行游戏,打游戏的时间都是过去的非常快的,整一个宿舍可以一整天都在打游戏,这就造成了大学生他们不需要出宿舍也有娱乐活动。
每一个大学里面总有那么一些大学生是愿意宅在宿舍不出门,他们觉得在宿舍也可以有事情做,也能消磨时光。
Ⅳ 大学整天窝在宿舍里是什么感受
我上大学的时候就这样,除了上课,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寝室躺着,连基本的社交都没有。当时觉得终于没人管我了,天天躺着看电视、打游戏真是太幸福了。毕业之后才知道我浪费了最宝贵的时间,什么也没剩下。
Ⅵ 大学应不应该宅在宿舍里
不应该。最美好的年纪,就该多出去看看,最起码可以学到些东西,而不是窝在宿舍追剧打游戏。
Ⅶ 大学生为什么总喜欢宅在宿舍
因为没什么好玩的,加上大学课程又少,所以只有宅在宿舍里面 因为无聊所以都选择宅在宿舍里面,当然也有在大学里面也有认真读书的人,一般在大三和大四的时候就知道紧张了
Ⅷ 大一新生为何总喜欢宅在宿舍
大学课余时间多,导致很多新生比较茫然,除了宅在宿舍,不知道该干什么。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每一届的大一新生都会有这样一个阶段。那么,大一新生为何总喜欢宅在宿舍?
1. 没什么朋友
大学一般都在外地,新生都来自五湖四海,除了认识同宿舍舍友,几乎不认识其他人。新生在大学朋友很少,逛街没人陪,吃饭一个人,为了不让自己孤独,自然会选择宅在宿舍跟大家一起。

3. 参加一些学校活动
新生朋友是非常少的,所有朋友都需要经历由认识到不认识的一个过程,而认识新朋友的一个很自然的途径就是参加学校活动。不管是学生会、社团,还是班级,都会不定期地举办一些活动。这些活动,建议新生一定去参加,参加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能力,还能扩大社交圈,结识新朋友,对新生快速融入新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学姐说:大学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所有陌生的环境都需要我们去适应,只有尽快适应,才能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大学生不要整天宅在宿舍,宿舍不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宅在宿舍只可能浪费时间,要尽快从宿舍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看似大学四年很长,有的是时间去适应,因为大四的时候要实习,其实待在学校的时间也就三年左右,再加上繁忙的课程,真正给学生适应的时间真的不多。所以,缩短大学的适应周期,给自己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Ⅸ 大学生双休只喜欢宅在宿舍,不出门社交锻炼怎么办
让自己变得舒服是每个人的天性,往根儿上说大学生喜欢宅是因为他们觉得宅很爽,那是没找对组织,如果让他们发现有比宅着更爽的事情,那么他们就不会再这样宅了。
我不就是现成的例子,以前觉得学习挺累的,每到周末的时候就想躺在床上玩手机,和被子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床是正室,手机是小三。

我的热情被燃起来了,到了周末周日就去跟他们一起健身,身处那个环境之后,发现很多都改变了,渐渐的被那些积极的心态所同化,现如今我不仅收获了腹肌,还收获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不是一举多得嘛,何乐而不为呢?
综上所述,作为一个大学生,如果想摆脱宅的状态,一定要多尝试去寻找那个能够带领你走出这种状态的组织,实在不行的话就去健身房办一个健身卡,贵一点的那种,让你觉得不去会很奢侈。
压制和引导是不同的两个方法,对于这件事情就比较适合用引导,压制欲望让自己痛苦不说还极容易反弹。
Ⅹ 大学生为什么总是喜欢宅在宿舍
现如今,“放假就想家里蹲,朋友只在微信里,家人许久不联系,娱乐主要靠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的常态,大学生总宅在宿舍也就见怪不怪了。
想起之前在网上很流行的一句话:“寝室是时间的黑洞,意志力的坟墓,?潘康呐嘌?蟆!蔽?瞬患绦?槁洌?笱??故窃诓槐匾?氖焙蛟独肭奘艺飧龆槁涞奈麓舶桑《喑鋈プ咦呖纯矗?嘧鲆恍┯刑粽健⒂幸庖宓氖虑椤;?极阳光,拼搏奋斗,才是我们大学生该有的精神风貌啊!

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感到厌倦,转向对自我小空间的追求,选择在家中释放自我,寻求安全感,把“一人世界”经营得有滋有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