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工大学宿舍
Ⅰ 吉林化工学院的住宿条件怎么样
整体环境不错!!有六人寝室和四人寝室!!一般新生来!!都安排新的寝室楼!!六人寝室!!床铺并排!!下面是电脑桌!!桌子下面是抽屉!装键盘的!还有两个柜一个装衣服!1一个装书的!!我来的是后是有的我们只进行了高数考试和英语考试!!高数是为了分快慢班!!没什么太大意义!!我进了快班以后!1下学期高数打了60!!人多啊!!都占座没办法!1只能做后面了!英语是掐分数段!然后可以报四级!!但是到了大二就都可以考四级了!!!希望你能满意!1我大四了
Ⅱ 在吉林市冬天盖三斤重的棉被在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宿舍用会冷吗
冷、上十六斤的棉被!
Ⅲ 吉林化工学院专科,宿舍怎么样
其实我还没见过专科,如果你说是新的校区,我还没去过,估计不能怎么好,因为本科就不怎么样,4/6/8人寝。
Ⅳ 吉林化工学院怎么样
我是10届毕业生,那时住宿只有四人和六人寝室,除了1、2号楼都挺好,但是1、2号楼便宜;王牌专业综合排依次: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等;就业率:以上专业都保守说应该在2/3以上,当然就业也和个人能力、个人要求有关;学生素质普遍都挺高,当然也有个别素质低的,即使是名牌大学也可能会有素质低的;硬件设施近几年发展进步较大,新修了运动场,实验每个人都能有动手实践的机会;师资力量是可以的,都是硕士研究生以上的学历。以上均是我个人根据客观事实见解和评价。机械设计专业挺好,不过会计学不知道,好像是最近一两年开始招生的吧!其实学习要学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提前祝你大学生活愉快!!!
Ⅳ 在吉林化工学院大学宿舍冬天盖三斤的棉被会冷吗同样重的被子用蚕丝被保暖还是棉被保暖,都是三斤重,哪
吉林市冬天的供热:室内温度最低都在18度以上,供热正常的大多数都能达到20度20多度的,所以不必担心。至于冷暖当然要看你自身的体质了,再者了吉林这边的什么都有,保暖了,棉服了,羽绒服了,你想穿什么都有的,总之冻不到你的,到冬天天冷的时候依据身体适应状况适当的添加衣物就可以了,ok!
Ⅵ 吉林化工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严格吗
一般大一会比较严的,经常会有学生会的来查,书记老师偶尔查查。大二就不怎么查了,导员一般是大三学生好说话,也住学生宿舍。
Ⅶ 吉林化工学院宿舍的照片

楼主这是四人寝床铺
Ⅷ 吉林化工学院寝室四人间什么样
你好!我是在校的大三学生!化工学院没有二人间,最好的是四人间,条件挺好。单个寝室没有卫生间一层两个,六人间看具体的楼,二号楼的六人寝差点,其他的都挺好。至于你说的新校区,不好意思,我实在是没听说过新校区在哪里!
Ⅸ 吉林化工学院理学院宿舍怎么样
标准
4,6,8
人寝室~
4人寝室
上床下
电脑桌
。6人同4人,可办电信和网通。8人上下铺,便宜,但是也不是你说去住就去住的,都是留给
贫困生
的。也可上网。都分阴阳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