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冲了红灯
A. 在广州市闯了红灯怎么处罚
广州交通违章扣分及罚款标准: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即闯红灯),罚款200,记6分。
B. 在广州大学城左转灯红灯直行灯亮绿灯时,在直行车道左转会被处罚吗
不按规定车道行车,扣三分
C. 广州大学城北亭广场出口拍闯红灯么
亚运后多了很多监控,北亭广场出口那个好像也有的,但是一出来就在白线前应该没事的~
D. 广州大学城进官洲隧道有闯红灯拍照吗
有的,谢谢
E. 广州大学城闯红灯有事吗
LZ鄙视你,怎么也是大学城啊,大部分人都是高素质的
F. 广州市大学城生物岛内闯红灯扣分吗
那个地方没有探头拍照,不扣。
G. 广州大学城 拍冲红灯吗
应该说大部分地方都有摄像头,只是不一定是交通局设置上去的。
如果是专交通局的,冲就一定属被罚。
如果是学校自己放的,如果不出事,估计学校肯定不管。但是,学生这么多,开太快,一旦出事,那段视频肯定被公布,有网络的地方就有你的靓车的身影。那个后果,估计比被罚钱还杯具百倍。。。
呵呵,还是遵守交通吧,自己过得好,别人也过得好。
H. 不小心闯红灯了怎么办 已经闯了过去,怎么办一定会扣分吗
闯红灯不是一定会罚款记分,必须要被电子警察记录或者被交警查处。如果路口无电子警察或者电子警察工作不正常,就不会记分。
1、可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一般是200元;
2、可记6分
新交规中规定,“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一次记6分。”但并非所有情况驾驶员都会被扣掉6分。若出现直行道左转等路口违法,仍然以《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违反禁令标志”记3分。同时被摄像头记录下来的闯红灯行为只进行200元罚款,不计分。
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 <法>第38条第1种行为、第90条、《条例》第 38、40、41、42、43条、《省条例》第58条第7项 罚款标准 200元
第三十八条 机动车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信号灯表示:
(一)绿灯亮时,准许车辆通行,但转弯的车辆不得妨碍被放行的直行车辆、行人通行;
(二)黄灯亮时,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
(三)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
I. 《广州大学城学生视红灯如无物 人行天桥成摆设》对此事的评论
话说,我们广州大学城里的交通还真不普通的烂。
起因有两方法,一是外界因素:大学城里除了公车之外,基本没有其他车辆,路上经常看不到一辆车。二是人文因素:既然路上都没有车,何必等红绿灯浪费时间呢,反正闯红灯也不会有车撞,单车也没有车牌不会被罚钱。如果在大城市车水马龙的状态下,大学城里的学生也是会遵守交通的,谁也不想发生交通事故啊。
结果就是体现了人在没有外界约束下就会做出一些有违法规的事。
J. 请教在广州大学城窗红灯 应该没什么事吧
在大学城的车都是很自觉的,一是因为每个红绿灯都有摄像头,不停的在那里闪,二是学生过马路时也经常闯灯,如果你也闯那就很危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