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学城文泽园宿舍
㈠ 我是学美术的,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宿舍怎么安排新生
新生会安排在文泽、东升、四季花园三个校外园区内。根据院系的不同,地方也不同,到时候会有师哥师姐专门带你去宿舍的,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宿舍的问题。
然后三个园区文泽园的条件最好,其次是四季花园,最差是东升园;文泽园、四季花园不限电的功率,所以可以自己做饭吃等,但是文泽的治安稍微差点,丢东西的现象貌似多一点。相比之下,东升园的治安室比较好的,很少有丢东西的事件发生,但是东升园限电,稍微大功率的电器就会引起跳闸..
祝你好运了!
作为新一级的同学,欢迎来了之后找我。我是计算机系的,但是既然是校友,那就不用客气。我可以引见你认识你们美术学院的一些师哥师姐们。
QQ:1837407251淡黯然
附上你的消息哈..
㈡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宿舍在校园内吗
日职的宿舍不在学校内。
宿舍大致分为毓华园、毓秀园、四季花园、文泽园、公专租房这几部分,宿属舍区基本按照专业进行划分。各园区宿舍格局有所不同。
毓华园在日照市东港区文湖路17号,距学校1.5公里。
毓秀园在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学苑路与烟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距学校50米。
四季花园在日照市东港区文湖路68号,距学校2公里。
文泽园在文湖路69,距学校2公里。
公租房在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聊城路372号,距学校870米。

四季花园是三室一厅式,厅里公用一个厕所。其它园是单独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宿舍分4人,5人,6人间。6人间最宽敞比较好。阳台,地板砖,每人一套桌椅。24小时水电,有线宽带接口。还有无线网络覆盖。卫生间能洗澡,不过淋浴是冷水。
㈢ 日照校区的宿舍条件怎么样
有暖气的,有六人间、五人间、四人间,六人间的最好最宽敞~
㈣ 我是11级考生,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的住宿条件怎么样上下铺还是上床下桌说法不一那里到底怎么样呢
我是日照校区的,现住文泽园,这边的环境比较好,宿舍大,独立卫生间,相对来说比东升院的好点,那边是大厅式的,阳面五个人,阴面四个人,公用卫生间,空间比较小,现在日照校区这边社区化管理,是比较安全的,网线都是自己拉的,也可以用无线网卡或是WLAN,不过我感觉网线比较实惠,我办的是一年一百,不限时间,网速挺快的,交通方便,只是18路车比较挤,呵呵,欢迎来到曲阜师范大学 ,顺便说下,文泽园住宿费是800,东升院是1000,因为那边暖气比较好,这是优点,缺点就是电压低
㈤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新生宿舍是几人宿舍啊。条件怎么样。
东升园阳面5人,阴面4人,去年新生都入住这里.我班男生住大厅式的,包括四个宿舍.女生就是普通的,大概就是筒子楼,和高中形式差不多.
宿舍内部:这里条件还算不太差 但1000块的住宿费 本人觉得不值,由物业管着。
我住在东升园,宿舍里一个大厅,四个房间,一个厕所,三个坑,有三个喷凉水的喷头,大厅里还有三个水龙头。但是大厅浪费了,我们就是下雨时晾个伞,然后大厅里有厨子,可以成衣服,如果被分到顶层的厨子就到倒血霉了,女生踩着凳子都够不到,除非你180。房间比起大厅就小了,阳面住五个人(很挤),阴面四个,1.3室是阳面(没玻璃),2.4室是阴面,只有2是没有阳台,但大厅里有 ,这个不用担心。宿舍里每人一张桌子,像个放电脑的桌子,有装键盘的抽屉,房主机的格子放显示器的格子,还有个能锁的小厨子,超级袖珍。床还是不错的,我挺喜欢。冬天不会很冷,夏天很凉快(暑假前),每个宿舍都有一台掉在顶上摇头的风扇,但光吹地,不怎么吹人。还想说这里治安很一般,所以白天不再时和晚上睡觉时,一定要把门窗关好!!
说了那么多,可能你不在东升园,四季花园应该差不多,文泽园是筒子楼,挺好的,每间一个洗手间,还有个地方叫曲师大生活区,至今也不晓得在何处,房间布置也就这两种情况。
然后是水电吧,用多少都行,晚上不关灯也没问题,但超了要以大厅为单位交钱,有时候特别邪乎,有一个月我们交了81多,但有时很少,分担到每个人,就更少了。住在高层能看见海哦.
最重要的是东升园,有食堂,但不好吃,我们就闭着眼睛吃了一年小摊上的饭了,唉...
宿舍区外面是商业街,跟城区差不多,大学城嘛.
校区环境当然很优美,像个公园,很干净,有很多树,草坪,湖(好多鱼).日照冬暖夏凉,尤其是夏天,真凉快啊!有时候周末会有音乐喷泉,还可以去海边冲浪,坐公交去就行.大学城内公交车太多了,去海边的好像就1辆.
㈥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研究生宿舍怎么样
5人间,独立卫生间。上面床,下面桌。不过没有空调和热水器。每个人桌子边都有书版架、长长的衣柜、可以权放衣服的小抽屉。此外每个人还有一个不小的杂物柜,天花板下还有可以放棉絮的柜子。桌子是按电脑桌设计的,有一个键盘屉、一个可以挂锁的抽屉和一个小柜
㈦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的女生宿舍怎么样
个人认为那边还是比较不错的。
不知道你哪个学院的。
宿舍在学校外面,学校租的三个小区(文泽园,四季花园,东升园。貌似山东体育学院那边也有)
女生大部分在文泽园(筒子楼,6人一间,有卫生间,不限电),
四季花园(是商品房那类的,一个大厅里四个房间,一个房间4.5个人吧,具体不了解,不限电),
少部分在东升园(这里大部分是男生,有筒子楼,也有大厅的,大厅4个房间,阳面的5个人,阴面4个。你要是在东升园的话,建议住在阳面,冬天阴面的同学一般都出来暖和暖和再鼓起勇气回屋睡觉。东升园太坑爹了,限电,超过1000W的电器不能用喔~亲~)。
山体那边今年不知道什么情况
学校里也有餐厅,饭还行,比东升园餐厅好多了。
吃饭比较方便,一般不在餐厅买饭,在去学校的路上有很多卖饭的(去了你先吃一圈看看哪个好吧),放学回来买点回宿舍就OK了,不过一定得早点啊,不然人太多不好买了。
交通稍微方便点,毕竟不再市区,坐7路(50分钟),18路(40分钟),到汽车站。11路(30分钟)到火车站。票价1元
购物那边有银座,新玛特,利群,大润发等商场
闲着没事,可以去海边,一直往东走,50分钟左右到海边金沙滩,沿着沙滩往南走到万平口,再往南灯塔了。坐公交的话,去水利学院宿舍德胜园那边坐16路到教授花园下车,到金沙滩。在东升园门口坐32路到万平口。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㈧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法学女生宿舍在哪个园条件怎么样食堂饭菜等等...
在东升园,有点坑爹,限电,超过1000W的电器不能用啊,亲~
一个大厅4个房间(阳面一个房间5个人,阴面是4个人,建议还是住在阳面,想到冬天阴面的同学裹着三床被子的那可怜的眼神,很痛快~~),一个厕所,3个水龙头,大厅里有柜子,一人一个。貌似还有筒子楼啊,不知道里边的情况怎么样,哎……到毕业也没能进去看看,遗憾啊~~
学校里也有餐厅,饭还行,比东升园餐厅好多了。
吃饭比较方便,一般不在餐厅买饭,在去学校的路上有很多卖饭的(去了你先吃一圈看看哪个好吧),放学回来买点回宿舍就OK了。
交通稍微方便点,毕竟不在市区,坐7路(50分钟),18路(40分钟),到汽车站。11路(30分钟)到火车站。票价1元
购物那边有银座,新玛特,利群,大润发等商场
闲着没事,可以去海边,一直往东走,50分钟左右到海边金沙滩,沿着沙滩往南走到万平口,再往南灯塔了。坐公交的话,去水利学院宿舍德胜园那边坐16路到教授花园下车,到金沙滩。在东升园门口坐32路到万平口。
学校的学习氛围还是比较浓的,校园里不少看书背英语的,图书馆里更不用说了
㈨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住宿情况怎样
刚看到你的加问,补充答案如下:五人间有一张上下铺的床,剩下四张是只有上版铺下面放桌子。也就权是说只有一张下铺。没有只下铺的宿舍。你如果真不能睡上铺,建议报道的时候早去,因为学院只管分宿舍不管分床位,谁抢到是谁的。实在没抢到再跟舍友商量下或者跟辅导员反应吧,不是啥大事。
美术学院在日照校区。
本科生住在东升园,不同号楼条件不完全一样但也差不多少。一年1200,五人一间。水电费每个月有一定的免费额度,用超了再交钱,正常用的话一个月超不了几块钱。网费包年的话貌似半年120,反正挺便宜的,还可以选择买网卡,大概6毛一小时。没有空调,只有个小风扇,不过日照夏天并不太热。有阳台桌子和独立卫生间,但热水要自己去水房提哦~~
研究生住在文泽园。六人一间,比东升园宽敞明亮那么一点,住宿费貌似800还是1000,其他差不多。
㈩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住宿是几人间,环境怎样
总体来说环境还可以吧~~就是靠近海边比较潮~
住在大学城的宿舍区,并不是在校园里的那种。
东升园全部是曲阜师范的,文泽园部分是曲阜师范的。
文泽园是传统的筒子楼,我们院的女生住在那里,六个人一个宿舍,每个宿舍带有一个洗刷间,两个盥洗池。
东升园是大厅式的~四室一厅,公用一个洗刷间,大厅可以放东西~每室4个人,相比文泽园的六人间,四人间空间较小,我住在文泽园的六人间,感觉还不错,挺宽敞的~
不过有一点不好哦的是每年需要阴阳面对调的~
宿舍区的环境不错~~·绿化还可以的,都有小型的广场~
食堂,超市,水房,洗衣房,澡堂。
去的时候需要办理餐卡。因为洗澡,打水,都要用的,超市里也可以用~
你是新生吗?提前告诉你哈,你刚到的时候会有学生来推销东西,什么都有,你大可不必买,我去年就被忽悠了,嘿嘿~经验之谈哦~
最好提前买几把锁把~用在柜子和抽屉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