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宿舍床
『壹』 江苏大学女生宿舍条件怎样
1.4人间,极少部分是2人间(每层楼只有2间)
2.有卫生间的宿舍都是旧宿舍,环境很差版,,权没卫生间的宿舍是新宿舍,环境相对好点。
3.床和书桌是分开的,床是上下铺,桌子和书架是一体的,4架连成一排
4.各院系条件不一样,,因为新宿舍有限。。
5.夏天可以在宿舍冲凉,冬天要去公共浴室洗澡。。
『贰』 江苏大学宿舍床桌摆放
上下铺,桌子另放的。基本上都是一样的,没有大的变化,朝南的一般采光都是很不错的,洗澡的话去浴室,基本上分布还是比较可以的吧,毕竟学校有些大,所以需要洗澡的话免不了需要走上一些路的。
『叁』 江苏大学宿舍床是多少寛
我住在3区。床的宽度大概在85CM到90CM之间。六区,四区宿舍的床跟我们基本一样。回一区,二区答基本都是女生宿舍,没去过,但是女生说过是大概在1米左右。五区是京江学院那边,不太清楚,如果你需要,可以追问,我帮你去问五区的朋友。望采纳。
『肆』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的宿舍条件可以吗,有独卫
关于宿舍条件,这个在网络搜一下还是有的,情况也基本属实。我再简单说一专下吧,对你关心的我放前面说:属 1、你可以放心的是,绝对没有空调,也绝对没有暖气! 2、绝对没有独立卫生间! 3、四人间,上下床,基本配置是没人一张书桌、一个板凳(不是椅子)、宿舍有一部公用电话、头顶两盏灯,让人欣慰的是头顶还有一个摇头小风扇,热水自己去开水房打。女生宿舍是有门帘窗帘的,男生那边没有,如果是男生而且住在朝阳一面,夏天特别热,而且朝阳面的阳台是没窗户的,所以冬天十分冷,综合以上,开学时趁同学好骗还是请吃顿饭换到背阳一面住比较舒适。还有什么不懂的尽管问
『伍』 江苏大学宿舍条件怎么样
我也是江苏大学的。
宿舍内4人一个宿舍,少部分2人宿舍(我知道的都是女生才有)。
男生大部分都有室内卫生间的,屋内就一电风扇,4个插座,大一无网线,床为上下铺,地就是水泥地。
『陆』 江苏大学的宿舍条件怎么样
以我住了三年的看法来说,我住的是四个人的,还算好的,有卫生间,但里面除了个厕所还有个只会放冷水的浴霸,还有的宿舍根本就没有卫生间,床是上下铺的,不过有刚建了几栋新大楼,听说还行吧......
『柒』 江苏大学北固校区女生宿舍单人床宽度和长度尺寸
长2米 宽1.35米。这是本科生的宿舍床。
『捌』 江苏大学宿舍怎么样
宿舍内4人一个宿舍,少部分2人宿舍(我知道的都是女生才有)。男生大部分都有室内卫生间的,屋内就一电风扇,4个插座,大一无网线,床为上下铺,地就是水泥地。
宿舍分1200元/年和800元/年,不能自己选择。宿舍按专业、班级、学号分配,上下铺也是分好的,不过报道的时候可以早去点,把上下铺上的名字改一下..原则上不满意是不能换的,除非实在和舍友没法相处,报批学院...
大一不能开网,甚至变态的学院连电脑都不让带.. 大二才能开网,条件各学院都不一样,基本是一间宿舍至少有一半人过四级,上学期没有挂科现象等。网络端口只有一个,不过花40块钱买个交换器就解决了。
全校只有二区等比较旧的宿舍有独立卫生间,不过相信我,没有比有好..那叫一个脏,那叫一个臭.. 每一层楼有个洗澡间,不过里面只有凉水,夏天可以冲冲,冬天到浴室洗,浴室分布等开学你就知道了。
其实只要是江苏大学的人都知道学生宿舍2区是最差的宿舍楼。大一刚进去的时候我们也住过。宿舍是6人一个宿舍,上下铺,书桌不是单独隔开的,没人一个柜子,一个公共的挂衣柜。好想是传统似的。每批大一的人刚进去都要先住一年差的宿舍。到了大二大三就会往好一点的宿舍搬。
本科生最好的宿舍楼市新一区,因为是刚建好,我们是第一批住进去的。四人间,柜子书桌都是单独的。 所有的宿舍都是公用厕所(男生宿舍不知道)。宿舍里只有电风扇。除了二区宿舍楼和老一区个别宿舍楼没有阳台,其他都有阳台。其实宿舍都有好有坏,差的宿舍离教学区进,每天早上起来方便,好的宿舍离教学区远。

『玖』 关于江苏大学住宿情况的问题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如果是男的话,宿舍也有好多种的,有三人的,四人的,可能还有六人的
我主的是四人的,如果你住的是新建的宿舍(一般指的是楼层高的宿舍)的话,每个楼层都有小开水房,如果是老的话,要到外面水房打水;卫生间没有单独的,大家公用的,整个楼层;晚上11点断电,一般12点会关宿舍大门,研究生晚上不断电;
住宿的话,三人宿舍是上面床铺,下面桌柜(连在一起的),其他的都是床和柜子分开的,是上下铺
女生的话不太了解了,不过差不多,女生没四人宿舍,都是六人的(个别除外)
『拾』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几人一间,有独立卫生间么上床下桌吗具体讲讲呢。
4人一间的,没有独立卫生间,不是上床下桌。上下铺,宿舍内一边是床,一边是回桌子和柜子。中间是过道。江答大大多数宿舍有阳台的,少数特别旧的没有。今年各学院的宿舍分配情况哥还不清楚,衷心祝愿你们宿舍有阳台。
(PS:你要是女生的话应该是住新一区,那边条件据说不错,因为是女生宿舍,哥从来没进去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