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的宿舍
1. 南华大学宿舍分布
分为几个区,有弘辰,船山,北校,南校等,北校男生宿舍:7栋与8栋,蛮多人一起住的,主要是回医学院、机械工程答学院的学生!
北校女生宿舍:26、9、10、11、12 、13栋!只有13栋是4人公寓!这边一般是医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核资核技 船山 护理 外国语学院等等
南校主要是国防生,城建学院的男生住!
弘辰,船山公寓条件比较好,都是四人间!
就知道这么多!
2. 南华大学学生宿舍和公寓什么区别啊
曾经我在开学前也纠结过这个问题,不过到学校后就全懂了。
学校不会给你选择的权力,都已经分好的。
600和800的一般都是给医学院住的,没有独立卫生间,没有阳台,条件真的很恶劣。
不过你是计算机学院的,恭喜你,住的地方还是不错的。具体不记得,女生应该是在13栋,四人间,带独立卫生间和阳台。男生可能在弘辰公寓或者在卧虎山那边。总得来说是不错的。
3. 关于南华大学宿舍的问题
600的是医学院的男生住的,基本上脏乱差就是他的代名词。好像是12人/间。800的在卧虎山上主要是电器学院的男生,好像是8人/间。环境还可以。1200的在新1栋,新2栋,新3栋,弘晨公寓还有医学院男生楼后面的女生宿舍。4人/间。环境不错。楼主你是公卫的,如果是女生那应该是1000或1200的。如果是男生,那恭喜你了很可能就是600的。具体你去了就知道了。
其实宿舍无所谓啦,男生住什么宿舍不是猪窝,至于女生,好像除了外国语学院前面的那几栋不怎么样,其它都还蛮好的。请采纳。
4. 南华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看你什么专业啊 从600到1200的都不同 我们临床住600的 面积小 设备的话就柜子和床(哈哈) 能上网 寝室没带卫生间 但是1200那个就好一些
这里好像都能上网 用手提的人蛮多
5. 南华大学寝室
我来说说吧.南华大学的寝室分为.学校宿舍和学生公寓..学校宿舍是南校的1.2.3栋.这三栋寝室不错的,四人间.公寓式的床位.下面有电脑桌,上面是床.还有衣柜..北校是医学院多是女生宿舍.一般都是4人间.也有一栋是6人间.条件和上面说的一样..公寓式的..再就是还有宏辰公寓..这个在最西边..比学生宿舍多了热水器...总之对比全国大学来看.南华大学的寝室还算不错的.1200一年...
6. 南华大学女生宿舍怎么样
南华大学的宿舍分为南校,卧虎山,北校和弘辰 。
南校和卧虎山基本都是男生宿舍,北校7、8栋为男生宿舍,9、10、11、12、13、22、26为女生宿舍,其中,13栋是这几栋中最好的宿舍,是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22栋是8-10人混合寝室,26栋是16人的,都是公共卫生间。其余的基本都是6人寝,也是公共卫生间。
弘辰的寝室有自带的热水器,但是听说不是很好用,有的还是坏的,不过那里也是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
7. 南华大学北校宿舍如何
北校区有好几栋宿舍,也不说清楚男女。。真是。。。慢慢回答你吧
男生,7栋和8栋,均为6人间。房间不大,一边为床(四个上铺两个下铺),一边为连在一起的书桌。
无阳台厕所无浴室。钱是600-800一年。
每张床就一个电源接口。
放东西的地方不是很宽裕。
洗澡上厕所什么的,要到那一层的公用浴室和厕所。
女生,分几种。
除了26栋,其他寝室放行李的地方还是蛮宽裕的。
10栋和11栋,6人间有阳台无厕所。床均为上铺,下面是电脑桌。厕所和浴室就在宿舍外,比较方便。住医学院和文学院。
13栋和12栋,四人间,有阳台有厕所无热水器。床同上。13栋住核院,12不详。
9栋,8人间好像。一个寝室有两个房间,睡觉的地方和书房是分开的,这一点让很多人羡慕啊。住护理学院。
26栋,8人间。上下铺。条件不好,厕所公用无阳台。医学院和另外一个什么院。
女生寝室费用是按人头来的,4人间1200,6人间1000,8人间600。
因为北校没有寝室带热水器,所以冬天要去公共澡堂洗澡。2块钱3分钟,3块钱50分钟,衣服是4块一桶,包甩干。
风扇当然可以带的,而且几乎是必须买的,因为寝室的风扇就一台,在床上就很少有风了,晚上睡觉还是吹自己的吧。
洗衣机不能带,有规定是800W以下的电器才准使用,所以什么热得快,电烧水壶,豆浆机(这个我亲眼看见被缴了),电热毯。。。。都不能用的,如果要偷偷用还是可以的,除了热得快,其他电器即使超过了800W也极少跳闸。
宿舍都有网线接口,但是网线要自己买,学校有卖的,质量还不错。
北校的宿舍几乎是离教学楼最近的宿舍了,本身学校也不大。
我是女生,从寝室走到一教,一般就5分钟,最远的教学楼在10分钟内也无论如何能赶到。男生还要近些。
军训时在学校里军训,大概13,4天。
提醒你军训期间很容易掉东西,贵重的东西最好带身上。
寝室里最好有台电吹风,怕衣服不干(不过那衣服很容易干,不下雨的话晚上洗了白天就能穿),就一套衣服鞋子。
8. 南华大学宿舍怎么样
南华大学的宿舍有很多种,宏辰校区的学生公寓是最好的,大约二十栋宿舍专全部四人间。南校区跟北校属区的宿舍各种有,相比之下,北校区的男生宿舍不 怎么好,尤其是7栋,也就是医学院的男生宿舍,全是6人间,没有独立卫生间,很拥挤。女生宿舍还好。
9. 南华大学北校女生公寓,800元的住宿条件是怎样的
南华大学宿舍不管男女,800的是16个人或12个人(北校男寝,北校个别女寝),1000的为8人(南校卧虎山男寝),1200的为四人寝(南校男生寝室或弘辰男女寝室),大概就是这样了,有的也不一定!1200的住宿条件较好(废话)另咱校还要招收留学生,会有类似别墅的公寓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