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上大学会瘦
① 聊聊为什么好多人上大学就变瘦了
.我觉得上大学的女生能够让自己慢慢地变瘦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事情,肯定是遇到了一个可能自己比较喜欢的人。
② 为什么有些人是因为大学所以瘦下来的!!!
我就是大学瘦的,现在基本保持80到83斤左右,以前90几斤,因为在学校生活不规律,完全无节制,饿了就吃,不饿不吃,想吃就吃,一次吃很多,饱了就一天都不吃了,然后喜欢熬夜,有事没事就熬,所以精神不佳,然后就瘦了,但明显身体皮肤没有以前好,希望你不要像我这样,多运动,规律吃饭,少吃点肯定也能瘦身。
③ 什么导致大学的女生大部分都很瘦
感觉大学和高中完全不一样。高中的时候你说你要减肥、节食,可能别人就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而且高中的时候课业重啊,要真是一心想着减肥,身体撑不住的。大学就比较放飞自我了。女生都是爱美的,再瘦的女生都会觉得自己胖,可能会一个寝室约着减肥什么的。大学课也少,有更多时间去研究减肥,慢慢的自然就瘦下来了。
④ 为什么上了大学之后会变瘦是自己减的还是让大学之后自然瘦的如果是自然瘦的,那是为什么呢
我上大学后,作息正常了,按时吃早饭了,无聊就去操场跑步,应该是健康瘦。
⑤ 读大学是会让人变肥,还是变瘦呢
会经历变肥变瘦俩个阶段、刚念大学如果在外地、水土不服的话会一个月内狂瘦、适应了之后回比较喜欢逛街玩答和吃、女生嘛、有时候经不住食物的诱惑啦!就会胖啦!美食品尝完啦、也玩够了之后就会开始寂寞啦、那就是该谈恋爱啦、谈恋爱为吸引异性目光啦!励志减肥、吸引男生目光、为找帅哥哥啦、所以啦、大学你春心萌动之后就会瘦保持住自己的身材啦!呵呵!为帅哥哥拼啦!(我的经历啦!呵呵!作为借鉴!我念大学身边很多这样的啦!)
⑥ 为什么上大学的女生会疯狂瘦下来
因为大学的食堂做的饭实在太难吃,女生嘛就爱随便凑合,有时候就不吃饭,也有为了找对象而故意不吃的。吃得少了,自然就瘦下来了
⑦ 为什么说大部分人青春期发胖然后大学自然会瘦
谁说的,青春期是身体快速长高的时期,一般是不会胖的,大学是长胖的,因为大学各方面比较轻松,压力较小。才会长胖
⑧ 为什么一上学就开始瘦啊
原因应该是有三种:
第一,在学校里可能会有压力,有压力就自然会瘦。
第二,学校的饭菜不是特别好吃,吃不多,就会瘦。
第三,如果您是小学中学生的话,在学校会上体育课吧,这也可能是原因。
⑨ 上大学后身体变得很瘦,尤其是脸,看起来就变了一个人似的,怎么办呢
肯定是你的生活规律有问题!! 找找正确的生活规律 对你一定有帮助!!!
⑩ 上了大学为什么会瘦
自己生活规律吗?如果是规律的,那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