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限速40
Ⅰ 广州大学城的进
今年开始有空调,不过收费问题暂时还存在争议.
宿舍条件很不错的,你可以到中山大学新生论坛上面的 东校区宿舍全解 上看
上面还有视频介绍中大生活的,别忘了采纳最佳答案哦
中大师姐
Ⅱ 关于广州大学城的几个问题,请帮帮忙~
我是大学城里面的学生
进入大学城是不需要校卡的,除非你是在晚上11点之后进入一些学校,有些学校的校警会要求出示,不过也只是小部分学校.像广工就不用
其他的像进入宿舍一般有可能要出示校卡,不过要是没也没关系,如果你有认识的人,你可以把随便一个证件压在楼管处,登记一下要访的宿舍号就可以进了,走的时候取回证件就好
在大学城里面要是你有随便一个学校的饭卡,那你到那里都能打卡,不过除了中大,一卡通在中大只有四饭能打,其他都要本校的卡.
不过没卡的话买饭票就行了,到里面的服务台就有卖.
大学城里的广大商业中心,贝岗,北亭都是挺不错的,既能逛,也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其次还有穗石村,综合商业南区等,有兴趣也可以去逛逛
岭南印象园可以去玩玩,不错的,还可以去逛逛中心湖,
要是多几个人还可以到穗石或者南区租辆双人单车逛遍大学城也是很不错的,而且还能参观各所学校的正门
Ⅲ 广州大学城内环几分钟算快
一般跑的话30分钟以内算快了~~
Ⅳ 前几天在大学城隧道超速50﹪,谁知道会遭怎么样的处罚啊
如果那里有测速的,那就会拍下违章,要罚款。但我个人觉得大学城隧道里是不测速的,保险点的做法直接网上查一下汽车违章查询,看看自己开的那辆车有没有被拍到超速,如果真被拍到了,也不用现在就去交罚款,可以在车子年检时在车管所一下子将2年内的违章一起交罚款处理掉
Ⅳ 广州大学城 ~急
应该是没有的.全部都是2A或者是一本重本
Ⅵ 广州番禺大学城,我的电动车(超标的)被交警扣留。要罚款罚死我了。
番禺大学城,没有什么黑势力,反倒是派出所是最黑的
Ⅶ 广州大学城问题
呵呵~~肯定是差别大拉`~大学城里面环境好`~设备齐全
宿舍 课堂都比总校的要舒服多拉 如果是考上第一年多数在总校区 第二年就会转到去大学城的新校区
Ⅷ 关于广州大学城的几个问题~
哪有辅修钢琴的噢,辅修都是一些专业,比如金融、管理、语言什么的,怎么会有钢琴辅修..
只有一个学校可能有钢琴辅修..星海音乐学院
其他的话,就不要想辅修钢琴了,只能通选课选钢琴了。
Ⅸ 广州大学城中心湖规定
中心湖就规定不能下水戏水,难道说还有其他的规定吗?没听过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