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女生宿舍
1. 华中农业大学女生宿舍的具体情况
你应该是在荟园,因为学校要把博园的女生都转出来,因为博园条件不好,是给研究生住的,之前也住着部分女生。荟园的是公寓式的四人间有阳台,运气好的话有单独的卫生间(女生中其实就只有荟4的女生是没有单独的卫生间的),寝室里面的电器只有灯,台灯什么电扇什么只有自己买,寝室的床是上床下桌,每人一个凳子,有两个柜子(一个很高的挂衣柜,一个是放箱子的柜子),你去就知道了,别忘了买蚊帐,夏天蚊子多啊。补充,寝室限电,400w。你买了什么电吹风你就在搂在楼管阿姨那里用,寝室只有冷风可以吹一下~~~
2. 华中农业大学寝室卫生条件如何有独立卫浴么
华中农业大学寝室卫生条件很好,四人间带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这是荟园宿舍版区的标准。内权还有独立卫生间,需要自己买电扇。床铺下面是衣柜和书桌兼电脑桌,每年1200元。
宿舍旁边有食堂,并且在修一栋新食堂,以后吃饭都很方便。我在学生宿舍体验过,是国内高校最好的了,校园不但美丽,而且是国内最大的宿舍,校园里还有电瓶车在校园内摆渡。
但是大一和大二会比较难过,一是要做早操,二是大一不能带电脑,三是大一的期末考试会比较难。食堂集中,小饭店也有些。
资环院的男生住在荟八,没有暖气,每栋楼的一楼现在都装有热水器,可以刷卡打水,现在学校正在给寝室装热水器,总体来说宿舍环境不错。军训比较累,因为军训的时候武汉比较热,要注意防暑降温。
3. 华中农业大学女生宿舍怎么样四人间六人间可不可以自己选的
我是10级的嗯 每个院的安排会有所不同,宿舍有四人 六人 八人的 都是学校安排 没有自主选择权 四人间基本都有阳台 不过面积不大 大多数有独立卫生间
4. 华中农业大学女生宿舍怎么样
宿舍这个事情不是一成不变的,每届新生来都可能调动区域。整体来说本科生的住宿条件会比研究生好一点,荟园区大多四人间有独卫,而研究生更有可能被分到博园区,不过部分宿舍今年夏天刚装修过,可能会好一点。
5. 华中农业大学宿舍怎么样
1200元的宿舍 华农分成两种:荟园4和5为公共卫生间 其他(荟园1-14 除4.5.11.12)为独立卫生间。其他条件都一样:四人间 上面床 下面书桌+衣柜 另外每个人还有一个小柜子
有座机电话,但是要自己买电话卡才能打电话。。
寝室里除了日光灯和白炽灯,没有其他电器 都得自己买。。所以在炎热的武汉,记得一定要买个电扇。。另外寝室里有功率限制,所以大于350W的基本不能用,寝室里面可以用的就是电扇 台灯 电脑 烘鞋器 另外小型洗衣机也可以用。。
荟园1-4 女生楼 5-10 男生楼 11 研究生楼 12 博士楼,好像也有本科生 人员比较复杂 13-14 本科生住,但是男女我就不清楚了
学生宿舍的条件只能说还行,跟一般高校的四人间都差不多。。主要还是自己感觉吧。。。可能因为我住的荟1在很多细节上不到位(其他栋我不清楚,但是荟10在有些细节上得到改善),所以对宿舍也有诸多不满。。
6. 华中农业大学农学院的女生宿舍
现在已经没有农学院了,叫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每年的新生住的地方都不一致,华农的宿舍楼主要有两个片区,一个是博园,主要是研究生宿舍,也有一部分本科生宿舍,还有一部分是荟园,主要是本科生宿舍。宿舍条件还不错,博园是六人间,荟园是四人间,都有空调和热水,荟园相对于博园条件会好一些,是新修建的宿舍楼。
7. 华中农业大学的新生女生宿舍怎么样新生什么时候军训,军训多长时间
学妹,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宿舍的话,首先,大一新生应该都会住在荟园,小部分女生肯能住在博园吧!荟园这边,宿舍相对比博园要好,收费也高一点。每个寝室是4人间,下边是一张桌子,你自己就睡上铺,有一个小阳台和独卫吧(荟四,荟五貌似没有独卫,但也会有大一新生入住吧),宿舍也还算明亮吧。没有空调,只有几个插座,记得自己带小风扇哦!夏天,不断电,风扇可以吹到天亮。武汉的夏天真的伤不起啊!其他季节,貌似是晚上10点40左右,就会断电哦。
博园那边,是8人间,而且没有独卫,条件艰苦啊。上学期我班女生就住那,刚开始经常抱怨。也难为她们女生了。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据说,荟园1,2,3,4,5,6,13栋以及博园2栋这个暑假会装开水器了,新生们来不用跑那么远去打开水了。
军训应该是从9月12号左右开始吧,持续一个月,温度有点高哦,女生得坚持住啊!不过,许多教官人挺好的!
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自愿加此群:145764476或者我的Q(幻冰之痕)。
希望你在华农度过难忘的大学四年!
8. 华中农业大学的女生宿舍什么情况地理信息系统专业
本科生住宿条件都蛮好,四人间。
1200元每月,独立卫生间,有个小阳台
每个人有桌子有柜子,床在上面,下面就是电脑桌。
女生可能住荟3
我华农GIS专业。。有什么问题可以短信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