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图片宿舍
㈠ 谁能发几张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宿舍照片
宿舍很不错 六人 空调 热水器 饮水机 住宿在全国都可以排上名的
㈡ 河南理工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河南理工大学新校区,面积3000亩,设施齐全,经过8年的建设,已经很好,
宿舍是独立卫生间,有两个淋浴头。
3-6人一间。大学生一般是6人一间。
有网线接口
㈢ 河南理工大学(高新区)的宿舍条件怎么样
河南理工大学(新校区)的住宿条件还是很好的。
因为学校是03年建设新校区,所以各个方面的设施都是比较超前的。
宿舍有风扇,暖气,每人一个大书桌,一个小柜子,还有放皮箱的架子,两个卫生间,宿舍还有一面大镜子。
总之,住宿条件是非常好的。
㈣ 河南理工大学今年新生住的6人宿舍是怎样的
条件相来当不错,在河南省算源是好的了。空间足够,有独立卫生间,宿舍一侧是上下四张床,另一侧下方是六张电脑桌,上方两张床铺,每人一电脑桌,但大部分都拿笔记本,所以基本就当课桌用了,无线网虽然慢点但免费的,随便用,打听一下,哪个学校的网络是免费的?大一可以带电脑,我们专业是没有查。冬天有暖气,屋顶上有一电扇。如果凑巧的话,像我们寝室就是五人间(有一同学没来报到),宿舍每天可以自由出入,还是相当宽松的。提醒一下,接上级通知,宿舍晚上11点准时熄灯,早上有早操早读,这是理工大的优良传统,望做好心理准备。
祝学妹就学愉快,充实的度过四年大学时光!
㈤ 河南理工大学宿舍条件怎样 有图吗
总的说来还行,本科生有四人间和六人间,四人间每年一千二,里边有电脑桌内,衣柜,暖气,电扇,网线,单独容卫生间,淋浴等。六人间每年八百五,里边有电脑桌(较小),暖气电扇,网线,单独卫生间,淋浴等。硕士研究生是三人间,每年八百,里边的东西和本科宿舍基本相同
㈥ 河南理工大学宿舍条件如何
兄弟来 ,放一百个心吧,自我们学校住宿相当不错了 ,一个宿舍两套卫浴和洗漱用具,收费还低,室内装修也好 有暖气 ,我今年才毕业,到东北读研 现在的学校住宿条件那就不说了,后悔呀 当初考研没读自己所学校了,现在长途跋涉来到这里,收费高条件还差 想回头就难呀 呵呵呵,哥们好好珍惜在这里的学习 河南理工会为你提供优越的环境,好多自己学校的同仁老抱怨学校这不好那不好,当初我也曾挑过我们学校的不足,现在来到其他的学校才知道其实我们的学校还是相当不错的,好好努力 珍惜这里的岁月,不要后悔现在的选择,呵呵呵
㈦ 河南理工大学宿舍怎么样
我是那里的学生。住六人间
六人间排布:六个壁橱式的柜子;六台电脑桌(电脑桌是两台两台连着的);六张床中有两张在在下铺,四张在上铺。卫生间和四人间一样,一间宿舍两个蹲位,两个陶瓷的洗脸池。
具体挤不挤,呵呵。那要看你自己的私人物品的数量了。还有就是你自己整理东西的能力了。如果你平时就喜欢胡乱放东西,四人间也放不下你的,呵呵。我感觉六人间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还有就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住六人间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好处,这个好处很潜移默化,不能说出来。但是事实就是这样,所以我建议你住六人间吧
六人间就是这样的。不论哪个学院都一样,呵呵

㈧ 2014年河南理工大学宿舍
河南理工大学有好几个校区,还有一个独立学院——万方科技学院。我本科在校本部读的,住的是4人间,校本部的寝室全部都是2005年新校区兴建时建立的,部分是2012年加盖的,条件非常好:有四人间 和六人间。每个寝室都有独立卫生间,两个各自独立的蹲位、淋浴,外加两个洗手池和一面超大镜子。寝室内有两个暖气片+一台吊顶风扇+两盏日光灯,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立的桌子,桌子带书架。每个人一个壁柜放铺盖。四人间的话每个人还有一个柜子可以放衣服鞋子。校园网在我那时是不要钱的(2013年之前),现在联通又接入了光纤,虽然快但是要交费。用水不要钱,电费每学期送90度,超过部分要自己缴费。总体来说就这么多吧,说实在话,你在整个河南比一比,河南理工大学的住宿条件算是数一数二的。 给你一张图片你看看吧,这是六人间的,非常不错,虽然不是我照的,但是我当年上学时我们寝室给这个很像:非常干净而且也挂了一个中国结。

㈨ 求河南理工大学宿舍照片!~
这个就是真的!

㈩ 2012河南理工大学宿舍条件怎么样,最好有图片
现在理工大全部都是六人间了,四人间全部改成六人了
一边全部是上下铺的床 一边是上床下桌子 每个宿舍带有卫生间 有风扇 有暖气
这个图片不知道你想看广告还是实际的?网络贴吧上面有的,就不贴图了,自己看吧
找了好久找不到昨天看到的帖子了 你找找看 发个帖子问下也行 实在找不到再问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