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考上大学就一定没有人考上大学
㈠ 一个人考上大学就有出息吗
我不觉得硬要上大学才有出息 有才华的人只要努力 不断提高 上进不上大学一样能有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 虽说知识能改变命运但是有的知识不一定要在大学里学 即使考上大学又能怎样如果自己不学等与在大学里面白混了 什么东西也学不到只是拿到了个大学文凭 现在出去工作企业不仅仅只看文凭了能力更重要 他不会要一个不会做事只拿薪水的员工 与其这样还不如早点找份工作算了 我觉得一个人想要有出息首先要学会挖掘自己的才能在充实它让它成为自己的专业
㈡ 世界上有几个人没有考上大学
世界上有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是没有考上大学的,所以如果正在上大学的你,真的很感谢这个机会,也感谢自己曾经的努力。
㈢ 为什么我周围认识的人,基本没有一个是考上985、211大学的
认识的人里没有考生985、211大学的很正常。
因为这样的学校是中国最好的学校,招收的学生是最好的学生。学校的数量有限,录取的人数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少。
所以,认识的人里没有上985、211大学的也就不难理解了。
我家是河北的,认识的一个考了660分的人,但是,985上不了,没有被录取。他是比较幸运的,第二志愿被211大学录取了。

能够上一个好大学,就有了更好的资源,有了好资源,人生路走起来就更容易一些。所以,所有的努力都是会有回报的。
学习任何时候都是有用的,学习越好的人改变命运的几率越大。
若是能力允许,能够上985就上985,211也不错。
总之,大家只要靠自己的努力,考一个最好的分数,呈现最好的自已,就可以了。只有这样才是此生无悔。
你觉得呢?
㈣ 考上大学和没考上大学的人有什么区别(阅历上)
阅历上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考上大学的人有四年的大学生活阅历;没考上大学的人就去工作了,提早四年有了社会工作的阅历。不过我要补充的是:结果不是造成差距的原因。而是为什么有人能考上,有人考不上。这就是一个学习能力和智力的问题了。还有,在大学里面或多或少会在个人素养的提升上面有一些优势。
㈤ 高考过了本科线就一定上大学吗为何还有人上专科
不一定说过了本科线却选择去读专科的就一定是读不起,就是穷,当然肯定不算有钱,我要是家里很有钱的话,不在乎那一年两万块钱,哪怕是最差的本科也去读哇。本科再怎么也比专科好嘛。
有人说是奔着专升本去的,但你要想嘛,专升本是为了什么,是读本科,我直接读本科不行嘛,要是嫌弃直接读的本科没有专升本的好,我可以考研嘛。要需要去考虑什么值不值得的问题吗?有钱人是不需要考虑这些的。但作为在普通家庭长大的孩子来讲,我觉得我在专科专升本来的性价比高一点。

㈥ 有没有多年努力学习最后却什么好大学都没有考上的人
有的。我以前有个同学就是这样的。他学习很好,平时的成绩一直很稳定。按照他的水平,可以考上好高中好大学。但是他中考和高考均失利了,按照他说的,那些题他平时会的题,到考场上突然不知道怎么做了。
后来他去复读了,也不知道再一次高考的成绩如何。但是从他可以看出,重要考试中心态很重要。
㈦ 考不上大学就注定没出息了吗你怎么看
考不上大学并不意味着没有出息,只是会少一个选择,如果能考上大学最好了,但是考不上也不用气馁,人生的路很长,未来的路上有各种可能。高考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考上一所好的大学是所有学子的梦想,从中就可以看出上大学的意义重大。记得看过一组相关的数据,中考的录取率只有百分之五十左右,这就意味着有一半的人是上不了高中的,上不了高中就考不了大学,那么这些人就一定没有出息吗,事实并不这样的,没有考上大学也可以活得很精彩,最重要的是自己对生活保持一种怎样的态度。

三、不要因为没考上大学而气馁,也不能因为考上了大学而骄傲。
考上了大学的不能骄傲,因为一本毕业证不能证明你的能力,只有真正学到的知识才是自己的。没有考上大学的也不必气馁,人生的路很长,这一路上有很多机会,只要自己找对了方法、肯努力,也一样能在终点获得成功。
㈧ 我努力了却没考上大学感觉遗憾终身,有人没考不上大学却无所谓,是不是我这种人不好啊!
不是,你只是希望能够更好,大学生活本来就是一段人生体验,大学也是你学习的机会,接触不一样世界的机会,上了大学与不上大学只是不一样的人生罢了,当然有条件你还可以再努努力看看,别人不上大学也是别人的选择,他们拥有自信和条件,也许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或者不努力就能获得很好的生活。上大学也是普通家庭的孩子能够跨越阶层的一个台阶。
是金子总会发光,有人是在考上大学时候不断的努力学习走上人生巅峰;而有的一些人他们虽然没有上过大学,但是他们不断的在社会上拼搏、积累经验、无论是哪一个行业他们都比大学生更能用功用脑丝毫不逊色毕业的大学生们。他们的一生也没有毁。本科学校选择学生都是在筛选金子,他们要选择的是学习成绩很好,并且有一定的头脑;如果你不是金子,那么就算你再有才华也不会被人发现你身上一定有一些自己意识不到的缺点。
就算是你上了大学,当你步入社会的时候,前几年你学的相关知识也不会被广泛的应用到社会当中,很多大学生多死书,也就是这些大学生只适合学习他们不会与人交流。毕业的大学生们只能给别人打工,没有自己的办事能力。有时甚至还没有买考上大学的生活过得好。
总的来说不读大学并不会毁了一个人的一生,但是你不上大学可能就是你一生的遗憾;俗话说的好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当兵后悔两年。这和上不上大学是一回事,如果你不是迫不得已一定要上大学,不然你真的会后悔的。
望采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