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忠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二院
Ⅰ 陈亮的人物简介
男,1979年9月出生,医学博士。工作于重庆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副研究员、主治医师、讲师。于2004年7月进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工作,已有8年临床骨科医师工作经验,主要擅长微创脊柱外科及创伤骨科病患的诊治。现为重庆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委会秘书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7年通过重庆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师从邓忠良教授。2008年8月-2010年3月赴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外科学分子肿瘤实验室从事博士、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成骨相关组织工程及基因治疗方面的研究。已掌握了分子克隆、细胞培养、组织培养、腺病毒构建及RNA干扰等一系列生物学实验技术。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先后参加NSFC、科技部863等课题项目的研究。积累了研究经验,具备了较扎实的基础理论和实际动手能力。

Ⅱ 陈亮的人物简介
男,1979年9月出生,医学博士。工作于重庆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副研究员、主治医师、讲师。于2004年7月进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工作,已有8年临床骨科医师工作经验,主要擅长微创脊柱外科及创伤骨科病患的诊治。现为重庆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委会秘书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7年通过重庆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师从邓忠良教授。2008年8月-2010年3月赴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外科学分子肿瘤实验室从事博士、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成骨相关组织工程及基因治疗方面的研究。已掌握了分子克隆、细胞培养、组织培养、腺病毒构建及RNA干扰等一系列生物学实验技术。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先后参加NSFC、科技部863等课题项目的研究。积累了研究经验,具备了较扎实的基础理论和实际动手能力。

Ⅲ 陈亮的人物简介
男,1979年9月出生,医学博士。工作于重庆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副研究员、主治医师、讲师。于2004年7月进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工作,已有8年临床骨科医师工作经验,主要擅长微创脊柱外科及创伤骨科病患的诊治。现为重庆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委会秘书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7年通过重庆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师从邓忠良教授。2008年8月-2010年3月赴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外科学分子肿瘤实验室从事博士、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成骨相关组织工程及基因治疗方面的研究。已掌握了分子克隆、细胞培养、组织培养、腺病毒构建及RNA干扰等一系列生物学实验技术。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先后参加NSFC、科技部863等课题项目的研究。积累了研究经验,具备了较扎实的基础理论和实际动手能力。

Ⅳ 西南医科大学影像学复试难不
附二院的话 最近几年发展也还可以了。
五年制教材骨科主编就是重医附一院的安洪教授!整体回来说重医附一的骨答科实力是相当强的学校刚刚出了招生简章两天。、英语的硬度、反应能力。。,招生人数也在增加。但不用太担心,最后收下了24个!全英文提问。骨科主任是蒋电明 也是相当的牛的,复试共28人。所以还是考你的口语能力,只要你能够进入复试,已经是大半条腿迈进了附一骨科了!据说胡侦明的口碑不怎么好!好好准备,你可以去看一下。,尤其是邓忠良教授。,全英文回答。至于难不难,骨科初试结束就刷了几个 最后都去了其他科室,竞争也很激烈。我参加了2010年考研。,这个问题很难讲,实力是很强的!大家英语都不怎么样。最低分是319分,不过他现在只收博士了。影像专业是可以考临床骨科的。而且里面掺杂了很多的医学英语单词。其他都不错啦。
复试的时候英语要求是相当得高啊,就没有什么难的!相信自己。
骨科考研每年都是爆满
Ⅳ 陈亮的人物简介
男,1979年9月出生,医学博士。工作于重庆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副研究员、主治医师、讲师。于2004年7月进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工作,已有8年临床骨科医师工作经验,主要擅长微创脊柱外科及创伤骨科病患的诊治。现为重庆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委会秘书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7年通过重庆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师从邓忠良教授。2008年8月-2010年3月赴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外科学分子肿瘤实验室从事博士、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成骨相关组织工程及基因治疗方面的研究。已掌握了分子克隆、细胞培养、组织培养、腺病毒构建及RNA干扰等一系列生物学实验技术。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先后参加NSFC、科技部863等课题项目的研究。积累了研究经验,具备了较扎实的基础理论和实际动手能力。

Ⅵ 哪位前辈能解读一下重庆医科大学附二院骨科的研究生导师不胜感激!!!
还是我来帮下忙吧。。
1、2009年我就不贴了,只收了两个人都是340分以上的。
2010年:
17脊柱外科 邓忠良
18脊柱脊髓损伤 邓忠良
王大勇
19骨创伤与关节外科 陈世荣
具体分数不好问人家的,不过他们说了是330+的。
2011年:
_ 20脊柱外科、微创骨科、骨再生 邓忠良
_ 21脊柱脊髓损伤 王大勇、邓忠良
_ 22KIA基因谱表达与骨肿瘤发生的研究 卢卫忠、邓忠良
_ 23脊柱外科(骨质疏松脊柱骨折的治疗) 柯珍勇
_ 24骨创伤与关节外科 陈世荣
_ 25运动医学,微创骨科,骨再生 尹良军
明显会有扩招,而且我预测2011年重医是小年,所以分数肯定会降!
邓忠良是博导,主任。学生特多,博士要招3-4个,硕士也有2-4个 每年。
2、招收情况都写上面了。一起看吧。。。每年都是有被刷的,因为毕竟招收人数有限。
3、因为重医第一看重初试分数,第二看重你本科院校。。而不看重复试,所以复试都是走过场。。也就是说 如果被刷的话,就不会进入复试,直接找其他去调剂吧。。如果能进复试,那恭喜了,走个过场就会把你录取了。09年收了2个,10年收了3个(其中一个在职)。具体刷了多少,不好讲。
但建议你考附一院,原因如下:
1、附一院招收人数更多,每年都是20多个。
2、附一院每年收分都比附二院低,因为附二院招人太少了。
3、附一院算得上一流医院,附二院自己老师都说只是二流医院。附一院比附二待遇稍好。
4、附一院09年只刷了一个人,10年刷了至少5个。11年未知。。。
当然 还是你自己权衡吧。
Ⅶ 我是影像专业的本科可以考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的骨科吗难吗
我可以保证是能考的!不是太难,考研要打好基础哦!特别是英语,真的很重要哦!我好多同学都因为英语吃亏了!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