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喜欢的城市上大学
1. 去一个比家乡更差的城市上大学是怎样一种体验
真的很后悔报考这个大学,感觉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人头地,这里的环境也太差了吧。
2. 去自己不喜欢的城市上大学是一种什么体验
如果她还没有男朋友,那么你就尝试着慢慢试探她,也许她也对你有好感呢,只是没有把这层纸给捅破罢了,我认为她还是觉得你很有别人可取之处的,要不然你们也成不了那么好的朋友了,大胆的说出来吧,成功就在于你有没有勇气了,就只是一步而已哦.
如果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他们的关系的确很好,你也是没她不能生活下去的话,那么你就只有等待了,默默的陪着她,悄悄的等着她了.如果他们关系不是很好,那么你还是要说出来的,因为你要抱着也许她和你在一起才会更加幸福的念头.
3.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让你陪她去上一所我不是很喜欢的城市上大学怎么办
这个就是再好的朋友,你也不能这么做的。你为什么要去上一所自己不是很喜欢的,城市大学。其他的事可以商量。但是关系到个人前途的事可不能马虎。你将来日子不好过了。最好的朋友,能永远的帮助你吗?你最好不要有这种想法。路应该是自己选择的。自己应该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的。
4. 去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大学怎么办
考上了一所自己不喜欢的大学,不想读,可以选择复读。
通常复读的考生分为以下14种情况:
1.在高考期间由于健康,心态或状态等原因,导致发挥失常,高考成绩低于平时模拟成绩很多的学生。
2.考运不好,如今年高考物化较难对选择物、化的考生极不公平,导致不少原来准备冲刺名校的优秀生没考好。选择物、化的考生一般较聪明,这类考生复读一年冲刺名校的成功几率极大,复读有名牌的希望,不复读将极其可惜。
3.填报志愿失误,导致落榜的考生。
4.距理想的名牌大学35分以内的学生。
5.不懂高三复习方法、学习无策略无计划无体系,没有充分利用好高三这一年的考生。
6.有强烈的学习愿望,有理想,有恒心,心理承受力较强,能够克服复读的艰苦的考生。
7.自身学习态度端正、刻苦用功,但由于原学校高三师资力量薄弱,导致学习方法不科学、备考方向错误、高考成绩不佳的学生。
8.高一高二学习不够刻苦、态度不端正,等到高三幡然醒悟却感觉太迟的考生。
9.只能读民办本三的学生,基础可以,复读很容易考上二本或本一,每年都有很多学生从本三退学复读。
10.无奈考入不理想的大学或极不喜欢的专业,进大学后长时间难以适应大学生活的学生,大学里很多学生就是因此而消沉、堕落,而很多毅然退学复读的学生,却实现了理想。
11.是原本基础很差,但下决心复读要把基础补上来,来年再考;
12.是在高中前两年放松了学习,到了高三下学期才开始努力,成绩有明显进步,虽然没有考上大学,但树立信心,认为复读一年后肯定能考上;
13.是认为自己有实力,只不过高考没有发挥好,希望复读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14.是高考成绩可以上大专或普通本科,但考生心中装的是本科梦或对名牌大学情有独钟,也决定复读。
5. 在不好的地方上大学有什么影响吗
可能会发展跟不上别的条件好的学校,但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努力,上大学只是一个中间进入社会过渡的过程,而且大学里老师基本就不怎么管,就是自己学习,所以尽管在不好的地方,心里也不用想那么多,朝着想要的方向努力就可以了。
6. 你会因为想去某个城市,上不喜欢的大学吗为什么
因为家里人的强烈意见,我不仅大学选了一个不喜欢的专业,还在他们的安排下转到一个不喜欢不擅长的专业。呵呵,转专业也是被他们强迫转到不喜欢的,这种事你们听过多少?我高考完他们给我分析一通就得出电气是我目前最适合的专业,因为我的分数能上一个电气不错的学校,以后可以进国家电网,可以回到我家那个三四线小城市过上安安稳稳的生活,这就是他们认为的我最应该的最幸福的人生。

人在做出选择的时候只有清楚知道后果才能选得稳妥。关键是我一个刚毕业的高中生,我晓得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国企私企哪个好?我也没有过以后过日子的生活体验,也不了解各行各业的工作状态,没接触过专业课,不知道大学是怎样的。
什么人最好忽悠,不懂的人最好忽悠。在你不懂专业就业和以后生活是怎样的时候,一群过来人极力劝告你的爱好没有出路,你期待的生活其实很苦你坚持不了的,你听他们的才是明智之举,喜欢不喜欢不重要,你得养活自己。这样一堆大道理下来,你也没有反驳的余地,因为你什么都不懂,你就懂个你不喜欢这个专业,你不想以后在家乡的电网生活,在他们的话语炮轰下,太无力了。
可是我三年来在大学受的这些罪,学不懂专业,不喜欢学校所在的城市,不喜欢这个学校,每天只想躺在床上,没有朋友,几乎没有出过校门,没有出去玩过,像一个人在一座荒岛上苦苦求生,这些痛苦,他们可一点都不会替我承担,现在他们还在催,我怎么还不准备电气的考研?
7. 一个人去陌生城市上大学是什么感受
我是一个海南人,一个人来了山西上大学,距离家一千多公里,还隔着琼州海峡。真的好远,食物、天气等这些跟生活了十几年的环境完全不一样,没有父母送来学校,跟着老乡一起的,以前从没觉得那么想家过。不过还是要坚持学业。
8. 在一个不喜欢的大学或者城市上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当然很不开心了,但是我想说的是,人应该能够正视现实,接受不完美的现实,没有什么是你必须得到的。即便是面对一个很不喜欢的学校,也不要去虚度时光,你的努力终有一天会得到回报的。
9. 大学去了不喜欢的城市
我自身也是到了一个不喜欢的大学,这种情况很痛苦,就仿佛和一个不喜欢的人谈恋爱一般,可是你目前又不能和他分手,我的建议是先从他身上学习你所需要的各方面知识,往更好的地方走去。
望采纳
10. 来到自己不喜欢的城市读一所也不是很满意的大学,该如何调节
自己熟悉就好了,继续坚持。

我很不喜欢我的大学,感觉像是骗过来的一样,官网上拍的很漂亮,但是开学的时候,却去了另一个校区,同样是本科专业,但这个校区里面设施,连我们小学都不如,餐厅就七八个窗口,宿舍就唯独我们那一届是八人间,而且没有空调和暖气。
班级设施更是糟糕,上课还要自己去隔壁搬凳子,或者在班里抢个烂凳子,桌子更是坑坑洼洼,一顿乱晃,就连投影仪都是那种最老的,白天还看不清的那种,到了夏天,班里宿舍就像蒸桑拿一样热。
校领导和老师的办公室却是空调一年四季没停过,更可恨的是学校领导对于处在这里的我们坐视不管,所以我对于这个学校 这个城市除了绝望就只剩愤怒了。
刚开始是有点失落的,觉得住宿条件差,没空调,但是时间长了,我也逐渐从高考的阴影中走出来,开始正面的看待我的大学,其实还不错,多数人都是积极向上的那种,学风真的很浓,也许师范大学学风都比较浓吧,总之,我已经接受了这里。
考发挥失常,我被迫来到了一所不喜欢的学校,不喜欢到哪种程度?就是从进入学校那一刻就感觉到了耻辱,我并不针对学校,而是感觉所在的学校配不上自己的野心,我想过试着接纳它,但是我做不到,这个学校无论哪一方面都不是我想要的,最后我选择了复读。
在一所不喜欢的大学读书,要么去调整自己,选择适应,要么重头开始,再次选择。我选择了后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