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很远的地方上大学
1. 去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大学是什么感受
一开始会很孤独想家、每天通好多个电话…慢慢的和同学熟悉以后、就很少和家人联系了、再往后就是在有需要生活费的时候才会和家人联系了……
2. 选择离家远的大学就读,对学生来说都有哪些好处
孩子高考之后,很多父母都表示放松下来了,再也不用陪着孩子学习了。但是填报志愿的时候,孩子和父母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到底选择离家近的学校,还是选择远一点的学校。很多舍不得孩子和家长,还是希望孩子可以离家近一点。因为如果孩子去太远的学校,可能一年才能回家一次。其实,去远一点的学校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还有,如果孩子去离家远一点的学校上学,未来的发展会更好。特别是一些沿海城市,经济水平是十分发达的。如果孩子能够在这些大城市上学,那么未来留在大城市的机会会加大。在大城市上学工作,生活成本可能会偏高。但是他们能够找到更好的工作,而且也实习机会要更多。对于那些想要在大城市扎根的学生,能够在这些大城市里上学,也是可以更加贴近这种生活的。同时在大城市里上学,有利于开拓孩子眼界,见识到更大的世界。
3. 女孩子应不应该离家很远上大学呢
这个要看女儿自己的思考方式是怎么样的,如果他觉得人家很贱的话,照顾爸妈也很好的话,那么他可能就会在家很近的地方上大学,但是有的女孩子为了自己的专业,为了自己的前途,那当然肯定会选好的学校,选很远的学校,这完全是根据自己个人来进行选择。
4. 北京考生去外地上大学有何利弊
北京考生去外地上大学有利也有弊,至于孰轻孰重,主要取决于孩子自己本身对未来的规划。
留在北京上大学的话,父母在生活上可以多照顾,且更熟悉当地文化,不需要花时间去适应。

大家都还要在一起经历整个大学生活,会一起学习专业等其他知识,相对来说,一切都是重新开始的。如果你大学的成绩比别人优异,谁又会歧视你是哪里的考生呢?只是有些学生自己到了大学不好好学习,最后归咎于自己来自北京,这是个人的学习问题,而不是外地学生的歧视问题。
5. 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大学是怎样的体验
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大学,你会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风俗习惯,都和你之前的不同,并且你体验最深刻的就是别人都能在放假的时候回家,但是你自己不可以就觉得还是非常难受的。有的时候会格外的思念家乡,思念家乡美味的饭,而且也会想着家乡的人,就会感觉在这里,只不过是有一个比较好的大学,但是生活也不是特别的好。
6. 为什么会有人去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大学
我觉得那主要是看那些人考到了哪里?如果那个人非常的优秀,考的分特别的高考到了北京,那当然是很好的了呀,而且一般来说,学生都想要离家远一点,因为可以不受父母的管辖了。
7. 去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大学是什么体验
我的大学就里理家特别远,隔了很多个省份,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种煎熬,飞机票吧,太贵了,买不起。高铁吧,没有,火车吧,几天几夜,有点伤不起呀。每次和别人一起放假的,其他同学都到家了,只要我可怜的还待在车上。每次来、每次去都是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
8. 去很远的地方上大学是什么体验
在很多人身上都会有一些在外地上大学的体验,因为这种感觉是非同一般的,不光是在远离家乡的一种感受,而且也是我们自身的一些难忘的体会。

之前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是远离家乡很远的地方,当时知道自己考上这所大学的时候,内心还是有一些期待和开心的,但是当父母真正将我送到大学的时候,我的眼泪就瞬间流下来,尤其是当他们帮我放下行李然后转身离开的时候,自己内心是非常无助和难过的,因为会发现他们非常不容易,而且自此以后我就会远离家乡很远,每天都会一直呆在这个远处的异乡来生活和学习,甚至在以后也要在这里或者更远的地方工作,因此内心会感觉非常难过。
身处很远的地方上大学,自己会感觉非常不舒服,因为离家很远,所以不知道自己闲暇时分该做些什么,不过也会让自己慢慢变得更加坚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自己都会主动拿主意,也会锻炼出一些主见的优点,而且在其他地方也会更好的去认识朋友,并不会依赖于家乡的人,所以这也是坚强的一种体会。
当自己在外地上大学很久之后,也会慢慢变得更加外向,不管在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感觉能独自乐观面对,而且结交的朋友也会非常多,一旦时间过久就会习惯在外地的感觉,所以这种漂泊的心也会慢慢形成,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够有一定的见解,对任何事情不会打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