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吧宿舍
㈠ 南通大学启秀校区的宿舍怎么样具体一点
如果你是护理学院的,那就等着哭吧,护理学院宿舍建成于八十年代,没有独立卫生间、洗手间,没有阳台,上下铺,基本上都是8个人一个宿舍,当然了小宿舍有4个人的,但那个宿舍也是很小的,离食堂,公共浴室较近。
㈡ 南通大学主校区宿舍条件如何
一般的是六人间的宿舍(六层楼),外面有阳台,水池。进门一边是洗漱间和储版物柜,一边浴室(插权校园卡卡有热水,淋浴。中午12点到2点,晚上16点到22点)和卫生间(蹲式)。再里是睡觉玩的,上铺睡觉的床,分两排,一排睡三个,下面是自己的书桌和柜子。没有暖气,有空调孔没钱装空调,冬天睡在孔旁边得堵住(害人的孔)。宿舍不限时拉电,但用完他给定的电自己宿舍筹钱交电费。宿舍没有电风扇,自己花银子买吧。还有一种是住小高层,12层的宿舍楼,六楼以上可乘电梯,好像有四人间的,设施相同,但小高层里宿舍空间显得狭小。宿舍条件还好,就保佑能有个温柔的宿管吧!
期待住三楼以上(一层二层夏天蚊子多,冬天晒到太阳少),六楼以下吧,那几楼各种环境相对好。每栋宿舍楼下有个大车库。
㈢ 南通大学宿舍怎么样去上学要带什么东西
应该是新校区的吧,只有医学院在市区,我是新校区的
宿舍6个人一间
有洗澡间和厕所,平时生活还是蛮方便的,就是夏天会比较热,没有空调,电风扇要自己买。宿舍不是很大,个人感觉住4个人的话会比较好。上面是床下面是书桌。
带的的东西:主要是你衣服,其他日用品建议开学之后在学校买。大一规定不许带电脑
但是大家有的还是偷带
提醒你
开学之后会考英语(如果你不是英语专业)
会根据成绩分班的。
㈣ 关于南通大学宿舍的问题
最东边造了几幢新宿舍,听说那不怎么好,别的有两幢高层宿舍,别的都低层,宿舍没有空回调答,宽带接口有,但是网速很慢,五毛钱一小时,一般都玩游戏都去外面网吧玩的,有淋浴,设备都差不多,宿舍有4人有6人的,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电费超出就得购电。宿舍都不错,毕竟新校区也造了没多久
㈤ 南通大学宿舍环境
一般宿舍都是6个人一个宿舍,南面的是6个人一个宿舍,北面的是4个人一个宿舍。每个宿舍都有独立的卫生间,洗澡间(淋浴),还有洗脸池、洗衣池、柜子,电脑桌等,宿舍有网络接口,没有电风扇空调,洗澡时使用校园一卡通刷卡,总的来说条件还不错。
没有暖气,有空调孔没钱装空调,冬天睡在孔旁边得堵住。宿舍不限时拉电,但用完他给定的电自己宿舍筹钱交电费。还有一种是住小高层,12层的宿舍楼,六楼以上可乘电梯,好像有四人间的,设施相同,但小高层里宿舍空间显得狭小。宿舍条件还好,就保佑能有个温柔的宿管吧!
一般的是六人间的宿舍(六层楼),外面有阳台,水池。进门一边是洗漱间和储物柜,一边浴室(插校园卡卡有热水,淋浴。中午12点到2点,晚上16点到22点)和卫生间(蹲式)。再里是睡觉玩的,上铺睡觉的床,分两排,一排睡三个,下面是自己的书桌和柜子。
㈥ 南通大学宿舍
物流管理是商学院的吧 和理学院一样 在主校区的 也就是啬园路9号那个校区具体可版参见往年新生报权到须知http://fos.ntu.e.cn/zsjy.asp 宿舍都是4或6人间的 我住的是四人间的 就介绍一下四人间的情况吧 每个人有一张床,床下面是写字桌和衣柜鞋柜,还有一个几人合用的大厨等,带网口 每个月有20小时的免费上网时间 不过网速么就崩指望了,带独立卫生间和洗澡间(有淋浴喷头 定时供应热水)
㈦ 南通大学宿舍条件怎样
南通大学的宿舍条件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吧,就现在而来的话,南方的很多学校,他们的宿舍情况都是挺好的,都是上床下桌,然后一个宿舍也都是四人间。
㈧ 南通大学主校区宿舍里可以装宽带吗
不可以装校外的宽带。
现在学校上网有三种方法:
1、宿舍有线端口
每个人都有端口,而且每个人都是开通的,坏了可以去校区的现教中心报修。买一根网线插上就可以了。浏览学校内部网站免费,浏览外网需要付钱。通过认证页面:http://172.15.0.2 认证一下就好。每个月扣5元的端口费。上网5毛一小时。包时20元每月130小时国内网络,40小时每月130小时国际网络。另外学校每月免费提供20小时上网时长。
2、校园无线网。
全校三个校区无线网络基本全部覆盖。使用带有wifi功能的笔记本或台式机或手机可以搜索到CMCC-EDU的无线网。通过认证可以浏览学校内部网页。浏览外网需要通过上网认证。
连接CMCC的费用:可以去校区的动感地带营业厅办理,每月20元。外网认证价格同有线网。
另外:校园认证上网帐号去现教中心充值。每个帐号可以选择组别:教学区和公寓区,每个区各分为包时,包月国内,包月国际。教学区的不扣每月的端口费,可以用无线及学校机房上网;公寓区每月扣5元端口费,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或学校机房上网。
3、购买运营商的3G上网卡。价格咨询营业厅吧。。。
每个字,自己敲打。如有不明,可以再联系。握手,校友。
㈨ 南通大学宿舍条件
一般宿舍都是6个人一个宿舍,南面的是6个人一个宿舍,北面的是4个人一个宿舍专。每个宿舍都有独立的卫生间,洗属澡间(淋浴),还有洗脸池、洗衣池、柜子,电脑桌等,宿舍有网络接口,没有电风扇空调,洗澡时使用校园一卡通刷卡,总的来说条件还不错。
没有暖气,有空调孔没钱装空调,冬天睡在孔旁边得堵住。宿舍不限时拉电,但用完他给定的电自己宿舍筹钱交电费。还有一种是住小高层,12层的宿舍楼,六楼以上可乘电梯,好像有四人间的,设施相同,但小高层里宿舍空间显得狭小。宿舍条件还好,就保佑能有个温柔的宿管吧!
一般的是六人间的宿舍(六层楼),外面有阳台,水池。进门一边是洗漱间和储物柜,一边浴室(插校园卡卡有热水,淋浴。中午12点到2点,晚上16点到22点)和卫生间(蹲式)。再里是睡觉玩的,上铺睡觉的床,分两排,一排睡三个,下面是自己的书桌和柜子。
㈩ 南通大学宿舍条件是怎样的
医学院(启秀校来区):有两种,源第一种是本一本二的,在北校区,条件很差,单间里没有水池和厕所,一层楼只有一大间公共盥洗室,更没有个人单独的书桌什么的,宿舍中间是两大张桌子拼成的书桌。第二种基本上都是本三的,在南校区,6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和水池但不供应热水。有单人的书桌,阳台,但没有空调和风扇。
钟秀校区:也有两种,第一种是特别古老的旧式楼,基本上都是10人以上/间,有单独的卫生间,空间很大,都是朝阳的,地面没有铺瓷砖,水泥地。无空调和风扇也没有热水供应。第二种就是正儿八经的现代公寓,4人间,就是很正规的宿舍,有个人单独的书桌,有热水,可在宿舍洗澡,但没有空调。如果你大一进的是钟秀校区,那你住什么水准的宿舍就掌握在你大一班主任手里,是他们抽签决定自己学生的宿舍楼。
文峰校区:不是很清楚,但听朋友讲说也不是很好,应该和钟秀第一种规格类似哈,而且好像宿舍楼和教学区隔着一条马路。
主校区:应该是最好的了,毕竟是最新盖的哈,具体也不是很清楚,但从图片看肯定不会差。。。。。
呵呵,学校住宿条件平均来说不是很好,但收费还算公道,还有就是,以一个过来人的姿态来说,住住都会习惯的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