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带猫
1. 大学寝室可以养猫吗
楼主哈,看你抠门儿的,就是有5分哦!太少了吧! 不过看在咱俩有共同爱好的份儿上,俺就在凌晨1,2点快该睡觉觉的时候,给你解答一二吧!希望可以令你满意!
说明:俺从小都养猫的!有只猫,跟了我快3年了!它去世的那一天,俺做梦梦见它了!至今,俺都还记得呢!
还是回答问题吧!
1,猫会走丢!这的确是个问题哦! 不过是小猫的话,就好办多了!首先,保证寝室没有那些个什么洞洞之类的!就是别让小猫进去出不来那种!其次,尽量保证猫咪不出寝室门! 这也是为了猫咪的身体安全考虑的哦! 不过你可以经常带猫咪出去晒太阳哦! 猫咪其实是最喜欢晒太阳的了!呵呵,俺就经常和2个猫咪一起晒太阳的! 怕走丢,你可以弄一个纸箱子放里面,一般小猫都跑不出去的! 晚上会叫,呵呵,这个你可以放心!小猫 ,如果是刚去你们寝室的话,可能因为不适应环境!前几天,可能会叫几声的!呵呵,不过一般不会影响你们休息的! 它还很小哦!可别饿着它,或者渴了它 要不然,它也会叫的! 你让它吃饱喝足不冷 不害怕了,它就肯定会舒舒服服睡觉觉的! 它睡觉的时候还会打鼾呢!放心吧!很小声的那种!呵呵,还有一种情况会叫,就是它到了一定年龄,有生理需要的时候,一般多见于春天,呵呵,发春或许就是这个意思哈! 常常会在半夜里叫! 但是小猫是不会有的! 其他极个别的情况,俺就不一一列举了!晚上叫,不是问题的哦!
2,养猫咪不麻烦的! 你不需要每天都陪它多少多少时间,把它当做你的一个小小好朋友就可以恩啦! 它可是很乖的哦! 超可爱呢! 呵呵,忙的时候,就别管它!有时间就带它去晒太阳就可以了!
3,看你给它吃啥子了!!这个很难说! 放心吧! 猫咪很好养的!要不最多的时候,俺就养了3只呢!
呵呵,打针,一般的,都不需要打针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俺养了这么多年了,一针也没打过! 因为不需要!通常,它也不会生病的!你要是怕感染之类的,更没有必要了! 呵呵,俺可是和猫咪睡了十几年了!!放心吧!
4,肯定会有一些不值得提的小问题了!呵呵,既然不值得提,俺就不说了!
最后,说一句,其实猫咪蛮好养的哦! 自己试着养养就知道了!不懂得,解决不了的,你可以上网问!也可以给俺留言!想要俺QQ的话,给俺说一下!留言!恩,呵呵,最后,祝楼主开心每一天哦!
2. 大学可以养猫吗
大学里面是可以养猫的,前提是不要影响周围的同学和宿舍的室友,但是最好还是不要养猫,这样的话会分神的,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自己的学习的,也影响别人的学习,所以说最好是不要养猫
3. 上大学能养宠物吗
大部分同学对缸养的小宠物比较欢迎,像金鱼、乌龟之类,觉得它们可爱又漂亮,放在宿舍也不会影响同学,反而还是宿舍的一道风景。但是像猫、狗等大型的宠物,同学们的意见则难统一。学校对校园养宠也不赞同。据有关调查,部分高校的“公寓管理条例”中都明确规定:不准在宿舍里养宠物。但是各学校并没有针对养宠的处理决定,一些高校发现宠物就没收,一些高校则采用劝说的方式让学生把宠物带出宿舍自行处理,但因为这些处理都不是那么严格,所以养宠之风屡禁不止。
校园是学习的公共场所,并不是某个同学的私人家庭,养宠物行为更应该多站在同学角度换位思考,以尽量不影响同学的生活和学习为原则,校园环境需要每个大学生来共同营造。同时,爱宠物并不一定要养宠物,学生们完全可以利用业余时间投入到爱护动物、文明养宠的宣传活动中去,多参与小动物保护协会、市流浪动物收容站的义工活动。(
4. 大学宿舍能养猫吗
楼主哈,看你抠门儿的,就是有5分哦!太少了吧! 不过看在咱俩有共同爱好的份儿上,俺就在凌晨1,2点快该睡觉觉的时候,给你解答一二吧!希望可以令你满意!
说明:俺从小都养猫的!有只猫,跟了我快3年了!它去世的那一天,俺做梦梦见它了!至今,俺都还记得呢!
还是回答问题吧!
1,猫会走丢!这的确是个问题哦! 不过是小猫的话,就好办多了!首先,保证寝室没有那些个什么洞洞之类的!就是别让小猫进去出不来那种!其次,尽量保证猫咪不出寝室门! 这也是为了猫咪的身体安全考虑的哦! 不过你可以经常带猫咪出去晒太阳哦! 猫咪其实是最喜欢晒太阳的了!呵呵,俺就经常和2个猫咪一起晒太阳的! 怕走丢,你可以弄一个纸箱子放里面,一般小猫都跑不出去的! 晚上会叫,呵呵,这个你可以放心!小猫 ,如果是刚去你们寝室的话,可能因为不适应环境!前几天,可能会叫几声的!呵呵,不过一般不会影响你们休息的! 它还很小哦!可别饿着它,或者渴了它 要不然,它也会叫的! 你让它吃饱喝足不冷 不害怕了,它就肯定会舒舒服服睡觉觉的! 它睡觉的时候还会打鼾呢!放心吧!很小声的那种!呵呵,还有一种情况会叫,就是它到了一定年龄,有生理需要的时候,一般多见于春天,呵呵,发春或许就是这个意思哈! 常常会在半夜里叫! 但是小猫是不会有的! 其他极个别的情况,俺就不一一列举了!晚上叫,不是问题的哦!
2,养猫咪不麻烦的! 你不需要每天都陪它多少多少时间,把它当做你的一个小小好朋友就可以恩啦! 它可是很乖的哦! 超可爱呢! 呵呵,忙的时候,就别管它!有时间就带它去晒太阳就可以了!
3,看你给它吃啥子了!!这个很难说! 放心吧! 猫咪很好养的!要不最多的时候,俺就养了3只呢!
呵呵,打针,一般的,都不需要打针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俺养了这么多年了,一针也没打过! 因为不需要!通常,它也不会生病的!你要是怕感染之类的,更没有必要了! 呵呵,俺可是和猫咪睡了十几年了!!放心吧!
4,肯定会有一些不值得提的小问题了!呵呵,既然不值得提,俺就不说了!
最后,说一句,其实猫咪蛮好养的哦! 自己试着养养就知道了!不懂得,解决不了的,你可以上网问!也可以给俺留言!想要俺QQ的话,给俺说一下!留言!恩,呵呵,最后,祝楼主开心每一天哦!
5. 上大学可以带上我的猫吗
不可以。学校宿舍不会很大,养动物有气味,影响空气质量。只要一个同学不愿意,你就不能养。而且如果允许大家带宠物,那学校岂不是到处是猫、狗拉屎拉尿
6. 上了大学我家的猫怎么办
1我家猫可以放在邻居家收养2可以交给父母3可以交给朋友很多种方法的。
7. 上大学,谁知到怎么处理猫的问题
拿张硬纸板,上面写因某某原因送猫。希望好心能能领养并好好照顾。然后你有时间(最好傍晚时候)去街上带着猫溜达溜达。一般老年人爱养猫。多跟老人搭讪。
8. 为什么高校里有很多猫
大学校园环境比较好;另外很多同学爱心爆棚,买猫粮什么的天天喂,所以这些流浪猫生活条件还是不错的,也不乏肥肥胖胖的。
有些学校还有流浪动物关爱协会,给流浪猫做绝育、治病什么的……反正如果是流浪猫,能在大学里流浪,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社会上已经有了“大学里有人专门养猫,要扔猫就去大学”的说法。未做绝育导致数量大膨胀。一只母猫半岁就具备生育能力。自身繁殖得不到合理控制,是高校流浪猫数量急剧增加的另一个原因。总之,就是大学生的爱心加上大学的安逸环境和猫咪很强的繁殖能力没有有关部门去控制所致。

流浪猫
现有流浪猫的生活质量能得到相对的改善,流浪猫的数量也会逐渐递减,其产生的社会问题也会逐渐减少。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救助猫咪过程中,并不是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要考虑到对周围环境及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的影响,尽量做到不扰民、不破坏社区环境,有些事情需事先和居委会进行沟通,如安放猫窝、安放诱捕笼等,需先得到居委会的许可。
另外一定要注意,对于那些无法给予它安定环境或家庭的猫咪,尽量不要特别亲近它,最好在较远处投食,毕竟对于那些仍然要在户外求生存的流浪猫来说,让它们保持一份对人类的戒心,会让它们的生活更加安全。
9. 大学生养宠物有什么不好
大部分的学校是规定不让在学校里面养宠物或者动物的,我觉得什么事儿要做的合规,在这社会上只有合规,才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校园生活就是三年到四年,你就会有特别大的生活上的变化,这种变化有可能不能够,让你在养宠物。所以到那个时候,他们有可能就会,被遗弃。因为我们看过特别多的学校,都是毕业季,往往是宠物的流浪记。会被遗弃也好,因为有很多是带不走的,这个对于,动物来说非常的不公平或者非常可怕的事情,他们的命运,可能会有特别大的改变。在动物的生命周期中,在这个过程中,你能不能够给他提供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这个对于动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换了新环境,他们会出现很多的问题。一定要考虑好了再养。
特别是大学里不要养猫,对你对猫都不好。第一点,不安全,宿舍人多,东西多,地方还小。没办法封装,甚至有的连纱窗都没有,而且人来人往,猫非常容易应急。

第四点,增加流浪猫的数量,也就是培养了虐猫者,一到寒暑假毕业季。流浪猫的数量就会急剧攀升,给变态们创造了一个。施暴的天然条件。
所以大学养宠物是非常的不好,建议同学们不要养宠物,对你不好,对宠物也不好。
10. 大学可以养猫吗
大学肯定可以养猫啊,只要不被宿管阿姨发现或者你也可以给宿管阿姨打好关系,他只要不乱跑,应该是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