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公费
㈠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研究生怎么样,好不好考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研究生,设置于1962年,1981年起面向全国招收财务会计专业研究生。经过回30年的培育和建设,答汇集几代学人的智慧结晶,更添三校合并的优化重组,有了历史性的跨越发展。30年来,会计学系坚持以本科教学为中心,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着力打造CPA和ACCA职业会计师培养特色,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还有南财不是211,但它的会计金融方面还是不错的,所以分数貌似挺高的,一般都是公费,自费的话八千一年(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学校都一样),不过毕业出去找工作还挺好找的。
对于南京财经大学会计考研其实是一个比拼毅力的过程,如果你能耐得住寂寞,不受找工作、出国等等的诱惑,不在乎起五更、摸半夜日复一日的学些重复学而又重复忘记的东西,才可以考研。一旦决定,不要犹疑。
每年报考了,却不参加考试的人有40%,这些都是没想好的,往往研没考成,还耽误了工作机会。所以一定要做到决定了就不后悔。
还有就是,必须提前一年复习。
㈡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研究生学费一年多少
一年学费为八千,住宿费为一千四一年
㈢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能不能公费出国交换生那种
南财不是211院校,公费出国的机会相当相当小,研究生好像没听说过有交换生这种,不过你可以问问负责海外合作的老师。
㈣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是公费生多还是自费生多啊
基本都是公费,不用交学费,每个月还给生活补助,欢迎报考南京财经大学的研究生
㈤ 南京财经大学怎么样啊,研究生公费的比例是多少呢
还不错,发展比较快,教师的考核压力很大,学生质量每年都在提高
㈥ 南京财经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在2011年会继续保留公费生吗
应该有吧,我查过了公费生的比例很高的呀!
请问您是有意报考南财吗?
本人也有意考南财的,您是哪儿的学生呀?
哪个学校呀!!加我的QQ吧:903734992,以后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吧!!
㈦ 考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怎么样
看你考什么专业了,金融和会计分数还是挺高的,竞争很激烈,有这个分数还不如去有名点的学校呢。至于其他专业,分数不是很高,一般进了初试,复试就没多大问题了。这几年的发展势头不错,毕竟是江苏省唯一的财经院校。
学生待遇不错,几乎都是公费,每个月补贴400,宿舍条件也不错。
㈧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研究生学制几年学费多少
自费的学费一年八千。公费就不用了。住宿费分几种。貌似最便宜的不到一千四。北苑是一千四,西苑好像是更便宜点,中苑一千五。 学制的话楼主可以看看招生简章,或者咨询学校招生办,我空间有很多复习的详细内容,楼主有空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你,祝你成功!
㈨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研究生好考吗有公费生吗六级不过可以考吗
我就是南财的,会计学是我们的特色专业,本校生比较好考,外校生或者是跨专业的就稍微费点力气。都是公费生,不要求六级。最近新建了研究生公寓,相当体面。欢迎来南财~
㈩ 请问南京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公费比例是多少为什么学制是两年和三年制有什么区别
今年是全部都是公费生,学制是两年半。。。区别就是春节就可以毕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