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研究生住宿条件
⑴ 汕头大学研究生宿舍如何
三个人到四个人啊 宿舍很一般的 一个月每个人送8度电 4吨水 基本上一个版宿舍没人一个月还要交权40块钱左右水电费 一共有两栋楼 其中有一栋楼是原来给留学生住的 现在留学生都走光了 一年住宿费1500 大大的不划算
⑵ 请问汕头大学住宿条件如何.
汕头大学在AB座有几间宿舍是三人的,CD座的转角一般住五个人。EF座有些是六个人的。而回G、J、K都是四个人的。有答独立卫生间和浴室,A~F都有公共卫生间、浴室。,。而一二人间的一般是留学生公寓。另外研究生公寓里大部分是三人间的,也是独立卫生间、浴室。学生宿舍房间整体布局合理,家具设计先进,书架、衣柜、风扇、电话等一应俱全,并为每位学生配备个人网络端口。学生宿舍提供全学年热水淋浴,设施齐全的公共活动室,全自动化洗衣、烘干等服务。新学生宿舍J、K座将于2008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届时学生的住宿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宿舍管理方面,汕头大学借鉴国外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的舍监管理模式,配合物业管理公司的理性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
⑶ 汕大研究生宿舍怎么样
汕头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住宿条件还可以。
宿舍条件如下:
1、汕头大学医学院内设有专门的研究生公寓容;
2、研究生公寓内为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和淋浴,太阳能热水器,温度可调;
3、有风扇,无空调及其他家用电器;
4、研究生公寓每学年住宿费1500元。
⑷ 汕头大学医学院研究生 学费
只有医学院本硕连读全英班是全免学费的,而且听说学校还配置笔记本电脑,好像住宿费也版是全免的。但是权只有30个人一班,而且竞争压力是很大,每个学期都要考试,都要评比,如果不达标就会被踢出去这个班,就享受不到相应的优惠啦。我是汕大法学院的,我是听医学院的一个同学说的,至于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是,压力很大,课业也很重。所以天下是没有免费的午餐滴。
⑸ 汕头大学研究宿舍怎么样,与本科生分开独立一栋吗是独立卫生间吗
汕头大学研究生宿舍分为两种,与本科生是分开的,而且是男女混合住的,一种是LY座:有独立卫生间,宿舍空间算是挺大的,有空调;另外一种是B14、B13:这原本是老师公寓来的,所以不但有独立卫生间,而且有大厅的哦!希望这个回答能解决你的疑问
⑹ 汕头大学住宿情况
有本科生宿舍AB CD座住男生 EF座住女生,另有至诚书院和G座是男女混住。但是在不同楼级。还有一座研究生宿舍Y座,供研究生住宿。
ABCDEF座都是每层楼公共厕所和浴室。至诚书院和G座是4人一间宿舍有独立厕所和浴室,但是需要自己清洁。
⑺ 汕头大学的宿舍有一半很差的
我是汕大05级毕业的,你听说的东西是假的,汕大宿舍是这样子的,一共有ABCDEFGHIJ座,其中ABCD是男专生住属,EF座是女生住,G座是一半男生一半女生住,H座是研究生宿舍,IJ座是至诚书院的宿舍,所有的宿舍都相当通风,从天上往下看是个八卦形的,而且环境比较好,一般是四个人住,ABCDEF和H座是公用洗手间和冲凉房,G座,IJ都是有配套的洗手间的,宿舍挺新的,不存在什么很差的事情,我以前在A座四楼住,哈,至于大学路确实挺脏,汕头嘛,哈哈,至于G座男女混住的意思是一到三楼是男生住,四楼到六楼是女生住,够详细了吧,哈
这可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采纳一下吧,哈
⑻ 汕头大学的ABCD座宿舍如何呢
呵呵,你好,我就住在汕大宿舍
我们学校宿舍可以说是。。。像走迷宫!O(∩_∩)O~
都是像乾坤八卦图那样,八边形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