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专区 » 重庆大学建筑宿舍

重庆大学建筑宿舍

发布时间: 2022-07-08 19:39:22

❶ 重庆大学宿舍

网络有 with toilet., 水机 热水器 自己买
楼下有开水房。每间四人、上下铺。、
有风扇 冷气无 建筑专业很强大 寝室不太好 要适应

❷ 2010年重庆大学宿舍条件怎么样,说的具体点,谢谢!

分ABC和虎溪校区(新校区),C区是成教,大一入学除了电影学院和建筑学院都在虎溪,大三分学院回到AB区。AB区女生住的寝室很一般,楼下有免费开水,没有空调。男生寝室有还可以的,有电梯,无空调。虎溪相对楼比较新,寝室空间大,有热水器。一般都四人一间,有一千和一千二的,老校区的宿舍有独立卫生间,也有公共卫生间。A区食堂比较多,有可选择性,B区小炒多。学校附近小吃居多,离三峡广场也近。AB校区洗澡有公共浴室,也有单间带浴霸的小浴室。
重大的教学质量要相对说,不知道你是哪个学院。学习氛围老校区要更浓。
总体活的很滋润
补:四十几度在寝室相当的热,(风扇有根没有一样)我们每天洗好多次澡,忍受不了就出去租有空调的房子。饮食大可放心,学校里面和周边各种口味的饭菜都有。 学校不允许学生安空调,而且容易跳闸。不过,某公寓私自安有小频率空调。
注明:请问楼主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研究生忍受不了住宿条件早出去住了,要是本科生,考到重大再想改善住宿条件吧

❸ 重庆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有照片吗(沙坪坝校区和虎溪校区)

我现在就读与重大,从新校区搬过来一年了,
新校区,宿舍环境很不错的,都是新宿舍,4人间,有热水器,饮水机,经常有清洁工打扫次所。唯一缺点就是没空调,夏天很热,新校区环境很好的。
老校区的宿舍环境就比较糟糕了,很多年历史的了,地面是水泥地,黑乎乎的,次所更加恶心,都是黄的,并且没人清洗,没热水器,没空调。可以到楼下打热水,或到澡堂洗。
由于照片都露脸了,所以不能发,见谅!

❹ 重庆大学B区的宿舍条件~

1、当然有单独衣柜,4人间,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空间是足够的。
2、重大老校区(ABC区)都位于沙坪坝区,周围非常繁华,重庆是直辖市,周围大型的商场和超市非常多。
3、是,建筑类5年都在B区。但是你可以自己申请换寝室。
4、重大老校区都不提供热水器,全部是在澡堂洗热水澡,2元一次。

❺ 重庆大学新生宿舍如何

新生一般都在虎溪校区,这里的住宿挺好的,有独立卫生间,有燃气热水器,有网线,有电扇。阿姨很和蔼,环境很不错哦。

❻ 重庆大学的住宿条件如何

【1】一抄个宿舍总共四个人共用一袭间卫生间、小阳台、洗手台、饮水机和热水器,有独立的卫生间和热水器。
【2】每人可以得到一根网线,网速内网可以,外网就不行了。不过大一不能开网,开网后流量也有限制。
【3】重庆大学宿舍有电扇。如果宿舍大电扇不够凉快就买个小电扇对着自己吹,大一点的教室都有空调,小教室夏天很痛苦。但如果你是北方学生要注意了,没有暖气啊,重庆夏天还是比较潮湿的。
【4】新生是在虎溪新校区,整个硬件还可以。但是大三大四可能会般到老校区(根据专业不同),宿舍条件参差不齐,主要看你们学院院长手气如何(由抽签决定)。

❼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条件

你是今年入学吧?那大一开始就在老校区区,不像其他学院那样先去新校区呆2年。

B区的宿舍还可以,分给建筑城规学院的一般都是最好的。女生应该在十二舍,是B区最新最好的宿舍,离教学区也近些。男生有可能在四舍,条件差不多,不过是高层有电梯的那种,离教学区比较远。 宿舍四人间,上床下桌,每个人两个衣柜,还有抽屉厨子之类的。有网络端口,没有空调,但是房间里有风扇,有阳台、独立卫生间、洗手池。

食堂的话B区有四个,都在宿舍区那块比较集中,条件一般般,一食堂刚刚装修过环境比较好。食堂里的东西就那样咯,比较偏重庆口味,也有不辣的可以选择。每个食堂都有清真窗口。食堂吃东西还是非常省钱的。另外在十二舍楼下、男生宿舍区那一带有些私人开的小吃店和小炒店,价格便宜,口味不错。

宿舍楼里没有热水洗澡,这点比较麻烦,不过靠近后门有一个澡堂和洗衣房。家属区那边(也在校园里)也有很多人家开了私人澡堂和私人洗衣房,条件都要比学校的好。我就是去私人澡堂洗的,可以包月,一般一个月60元。

B区校园挺小的,绿化很好,有些上坡下坡和台阶要走。总的来说从后门走到前门大概15分钟,还是比较轻松的。去A区上课的话可以走地下通道,你去那里问问就知道在哪里啦,不用出大门再过街,那样比较远。

B区的体育设施还算比较齐全吧。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以及两块网球场。就是没有游泳池,得去A区游。

设计课和专业理论课会在系馆上课,其他的有时候在一综合楼、二综合楼或者A区上课。B区的图书馆比较小,但是很专业,偏建筑类的书多。系馆三楼也有一个专业图书馆,我更经常去那边。

建筑城规学院的系馆在正门附近,算是B区几个系馆里面很不错的了。外头看比较旧(可能是因为贴了红砖),里面条件很好,固定教室(就是以后你们上设计课的教室)是工作室模式的,以后你们设计课就是十多个人一个组,每个组一个教室,每人一个大桌子,很爽的。教室有空调,走廊里有饮水机,楼下还有小卖部什么的。三楼有一个木平台可以休息,很浪漫,呵呵~系馆中间有个大中庭,一般有什么展览都在那里办。以后你还可以体验在教室熬通宵画图、搭帐篷睡觉,还有人在教室里煮饭,很好玩的,呵呵。

总之,恭喜你咯~~我今年刚从建筑城规学院毕业,五年还是过的很快乐的~希望你也能快乐度过,并学有所成~

❽ 重庆大学宿舍

呵呵,恭喜小师弟,你来后一般到虎溪那边,宿舍还是很不错的,有独立卫生间,有热专水属器,饮水机。那边的柜子也大的绰绰有余。一个宿舍4人。关于上网,就不说了,很恼火的说。
天气嘛,肯定是很热的,一般每人都有台小风扇。
两年后回不回老校区,主要还是看专业的。现在很多专业已经不搬老区了

❾ 重庆大学的B区的住宿条件怎么样呀

1、建筑城规学院的学生本科全部在B区上
2、B区的住宿条件整体与A区相比有一定差距,更逊于虎溪校区,但你好像是女生,那么可能会分到十二舍,这是B区最好的宿舍,虽然没有热水器,但床是7、8成新的,房子也不旧,综合条件在B区已经是最好的了
3、和建筑城规在B区的还有土木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城环学院、法学院,学院不是很多,校区不是很大,习惯了就好了
祝你在B区过得快乐!

❿ 重庆大学建筑系的环境如何呢 几个人一个宿舍是否有独立卫生间和空调是上下铺还是上床下铺谢谢学长~

重庆夏天热,但全部寝室都已经安装了空调(共计1万台)
学风不错,特别是工科类
4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国防生公寓除外)
都是上铺,没有下铺,下面是书桌
建筑类专业在B区,环境可以。
不过,土木、建筑类的分数是重大最高的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