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研究生
❶ 南京工业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的行政管理研究生哪个好点。
要看你以后在哪里工作,如果是在浙江的话当然是浙工商,而且浙工商行管的就业前景还不错,在南京工作就选南京工业,主要还是看以后想要发展的地区,去上海深圳等地的话就选南京工业,去北京等地就没差了,还可以综合考虑一下导师名气和学校的学科建设怎么样,这些在学校官网都可以看见,虽然介绍官方,但数据做不得假的,可以去比较一下,加油,祝你考上!
❷ 请问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在哪个校区住宿条件怎么样
在江浦校区的,住宿条件是按学校分配的,一般条件都很不错啊。和本科生条件一样,不错的。
❸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
公共管理学院的行政管理!以后用处会更大而且录取率也可以!
❹ 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研究生专业研究生难考吗
我是南工的,除了化工学院,其他学院的复试线都是国家线,应该不难考
❺ 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考研
你是哪个学校的啊?我就是行管的,大四了,即将毕业了,班上有同学参加去年的考研的,我男朋友也是其中之一啊,结局老壮烈了,英语差一分。今年英语36过线。这个专业怎么说,文科在我们工大来说是不被重视的,你还不如去考南大的,或者是河海大学的行政管理管理,总之,要是你只是混一张文凭,那可以考虑我们学校。我们学校是只要过线就行,就算不过线也可以买的(3万左右吧)。要是想要更大的空间的话,还是考虑我上边提的那两个学校吧,祝你好运!
❻ 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好考吗比较东南大学 苏州大学呢
本校学校好考,不过也只是相对好考,不过苏大最难考,接下来东南,再接下来才是南工大
❼ 请问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好考吗分数线大概是多少都是公费吗
南工大的研究生是很容易考的,基本如果达到国家线即可!另外,南工大研究生如果考上都是公费的(据我所知只有在职研究生是自费)
❽ 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研究生01组详解,这跟02组有什么区别,以及录取比例,还有要看什么书
01组是法复律与行政学院的行政管理制专业,02组是经管院的行管专业,看你想选哪一种,录取比例的话这两年行管专业比较紧俏,报的人数较多,录取人数都有所下滑,相比较而言,02组竞争更激烈些,具体数目见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部网站上2012年招生目录即可!
❾ 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研究生难不难考
这个专业很好考,只要达到国家线基本就可以了。面试也是走形式,毕竟这个专业不是工大的特色或者王牌专业。
01和02是脱产还是你是边工作边读研
❿ 你好,南京工业大学行政管理考研难不分数线多少,录取人数和比例呢专业课什么资料
还好吧,不是很难吧,复试分数线我没去注意到。。。不过考的人还是挺多的。
专业课资料么,你上研究生处的网站,那上面有各个科目的参考书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