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宿舍
⑴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住宿条件怎么样(男生宿舍)
和大部分大学一样,4人间,上床下桌,没有独立卫生间,洗澡得去浴室
⑵ 吉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西校区要搬走了么
不搬
⑶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
我帮你查了复下往年福制建省文科的分数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2010年 -- 538 519
2009年 -- 574 560
2008年 -- 503 495
2007年 -- 537 523
2006年 -- 563 555
所以你是文科的话,是稳进的。
宿舍条件的话,现在07级得已经毕业了,学校本科已经完全在奉贤校区了。
奉贤校区的宿舍环境有好有坏,1200的是4人一屋,下铺书桌,上铺床位的
也有比较差的,6人一房,价格稍微便宜点。
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在二本院校里属于中下。学校是由2所专科院校合并而成的,今年是合并10周年,专科院校72周年纪念。
工商管理不是学校的王牌专业,学校是理工科专业学校,文科专业当然不是很吃香。
⑷ 有没有人知道:吉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 东校区)迁到哪去了
搬南湖校区去了,在南湖广场。朝阳东那块地给二院了。
⑸ 吉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怎么样
吉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是新吉林大学成立后组建的一所新学院,由原吉林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原吉林工业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原长春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合并组成。学院是一所以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为特色,理、工、文、管、艺兼备的综合性学院。
吉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长春南湖湖畔,创建于2000年,是吉林大学以重点培养高等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的直属学院,现设有16个专业,各专业均属与经济建设关系密切的应用技能型专业。其中岩土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为吉林省教学改革示范专业;机电一体化、区域地质调查及矿产普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个专业为吉林省教学改革特色专业。学院各专业的办学特点是以就业为导向,与先进企业紧密合作,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等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院位于吉林大学南湖校区,现有专职在编教师126人,教授4人,副教授76人,讲师37人。在中青年教师中,获得和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13人,获得硕士学位43人,具有“双师型”素质的教师86人。学院内拥有现代化微机室、数字化多媒体语音室、产学一体化工作室和大学生创新基地,各系均有专业实习实验室和实训基地。长期以来,学院十分关注学生成长,积极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活动和文化活动,在全国和省内组织的大学生各种技能大赛中频频获奖。经国家劳动保障部和吉林省劳动保障厅批准,学院内还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
学院现有在校生1800余人,学生所在校区的体育文化设施齐全。拥有室内体育馆、标准化运动场、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馆等完备的体育设施,校区图书馆藏书十万册,籍以满足学生自我完善和发展的需要。
学院自组建以来,全院教职员工在大学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为国家教育事业多做贡献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热爱新吉大,建设新吉大,夜以继日的忘我工作,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院教职员工决心为把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
⑹ 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宿舍环境怎么样
有分啊~? 我来答
我是该校即将大三的
学校宿舍是分档次的。
就现在的情况 是没有6人间的
只有8人普间(800/年 )和4人高间( 1200/年)
新生来的一般的住不到高间的。
另外学院宿舍听说准备改造 或许你们来之后会有所改善
厕所只有高间有,普间的厕所是一层通用一个的(包括刷牙洗漱)
具体4人间的情况还不一样~
学校分东西两个校区
西校区(旧的): 4人间是上铺床 下铺电脑桌
东校区(新区): 4人间只有下铺的床
8人间都是一样的~ 都是上下铺的~~
回答完毕 请问楼主还有要补充的么?
-----------------------------
补充的问题
是这样的 。 4人间在我们学校会是越老越少的
好像今年就要改造一批4人的变到6人或是8人
所以大一能住到的4人间就更少了。
可能会有一少部分会住到4人的 。 可能性是极少。
你报完专业了么?
东区和西区是这么分的
西区(老区) 是信息工程系 和艺术系为主
东区(新区) 是管理,机械,车辆等专业的
所以得看你报的啥专业
楼的颜色还真没太注意。
但是 如果你是刚一进来的那些寝室喽(挨着东北育才抚顺校区那个) 就是西区
东区的寝室楼还得往前走。 最里面的才是
我的QQ号25522254。 再不明白加QQ说吧。
⑺ 吉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好吗是吉林大学的直属学院吗
还凑合,是直属,里面有所有的专科学生还有成教 和专升本的学生,教师部分是南校过来上课的
⑻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环境怎么样宿舍环境呢如果来学校是选择两人间还是六人间比较好一点
设施一般,但环境和氛围好,有大学的样子。至于选几人宿舍,个人认为可以选六人间,虽说日常生活麻烦点,但上大学,过一下集体生活是有必要的。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即现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所在地,2001年由原吉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原长春邮电学院相关专业整合组建。

规模
南湖校区有两个通信类的专业。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科类有16个专业,各专业均属与经济建设关系密切的应用技能型专业。如:水文与工程系、岩土工程系、计算机系。
另外原位于朝阳东区的应用技术学院由于吉林大学朝阳校区改造搬迁至南湖校区,现第二教学楼为应用技术学院主教学楼。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吉林大学南湖校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