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城房价涨了
A. 重庆房价是怎么涨起来的
重庆房价上涨分为内因和外因。
内因是是重庆城市发展的需要。与重庆低房价并存的是重庆城市发展的放缓,2014年那个高峰过后,虽然土地供给量大,但开发商开工的意愿明显不强。国家给重庆圈了这么大一块两江新区,几年来一直就是荒野地里的几个卫星城,迟迟与主城连不成片。而刺激房价半年以来,大家可以看看网络卫星地图,卫星城之间的绿色的荒野地已经被土黄色的工地和建成的新城区取代,大竹林一线望礼嘉扩展明显,中央公园完全连上了机场片区,照母山周边完全沦陷,而大学城、茶园、蔡家、寸滩等卫星城也有快速拓展。不涨价,基建拿什么搞?空地谁有利润去开发?新城的房子谁有信心去买?所以说这次房价刺激也有发展战略目的背景的。
外因是是一线城市限购的大形势。根据国家去库存的设计,本来就是要挤出一线的热钱,去二三线的库存。限购并不能限制房价,而只能压抑房价。资金不能进入一线房市,但决不愿被一线房价的增速抛弃,最佳的做法就是找个不限购的二三线城市做增速,涨幅保持与一线差不多。等到一线放开后,确保还能同步上车。重庆这个洼地无疑是拉涨的好题材,直辖市,准二线,GDP万亿俱乐部兼增速第一,国家级自贸区....这是这波房价上涨的直接动力。
一方面是重庆地方有涨的需要但缺少市场支撑,另一方面是大量外地资金需要重庆这个市场, 再遇上领导层新旧交替”空窗期”都不用担压力的大好时机,成功拉动了本地住房消费的恐慌市,诸多利好,房价上涨也是情理之中了。
B. 重庆大学城的房价会涨吗
这半年来已经涨了四五百,开年肯定还要涨,主要是轨道通了,配套也完善了!
C. 重庆大学城房价将暴涨
已经涨了2000都不止了,哎...
D. 为什么重庆房地产库存这么大,房价还不断上涨
重庆的房价可以说很多购房者也看到那就是重庆房子这么多,但为什么这个房价还在往上呢?就房子数量而言,可以说除了北上广深房子数量不能满足购房者需求之外,其他城市就房子数量而言是绝对可以满足购房者需求的,但是为什么我们房价依然在往上呢?很简单,我们从这三个方面来看
第一,重庆房子数量确实很多俗称炒房嘛,现在很多购房者都明白,还有一个点,很多购房者没有注意到,那就是目前只要稍微有点闲钱基本都投入楼市,这点相信很多购房者不管你是无房一族也好,还是有房一族也摆,都是这么干的,这点很多购房者了解非常清楚的,当然对于重庆这个市场而言,单单依靠后者带不动房价的,但是炒房可以,我们楼市过去10多年买涨不买跌购房者还少吗?特别刚需购房者,向来主张就是买涨不买跌,调整的时候不买,非要房价上涨的时候去买,你说房价能不涨吗?
第二,我们购房需求在不断往前,这个往前主要指的是购房年龄,目前存在一个问题,主要核心点在于我们购房者对于房价判断基本持有观点,房价永不下降,那么这个核心思维观念推动下,很多父母开始提前为孩子买房,这个购房群体数量是惊人的,还有一些是准备回重庆养老,或者准备回重庆工作,也开始纷纷进场买房房子数量肯定是不足的,很简单的道理,本来房子数量有100套房,但是开发商只卖50套,购房者人数始终房子数量的,那么在这个态势下库存在大,也没用的
第三,关于库存的问题,很多购房者没有发现,只是认为空置房很高,空置率也很高,但为什么房价始终往上,重庆目前发展是都是核心区,都市扩展区,都市新区,那么我们看目前我们库存集中在哪儿?主要扩展区和新区,核心区已经没有可以修房子地方,但是我们购房者购房区域那里?扩展区和核心区,新区基本是购房者不愿意买的?2014年购房者买西永和大学城,但是那个很多购房者不愿意,现在依然不愿意,理由很简单,也很霸气,太远,太偏,太贵,这个就有意思,扩展区买不起房,新区又嫌弃,非要等着炒房把价格抬高了,然后才愿意去高价接盘,也就是库存确实很大,但是我们购房者不买啊。
E. 在重庆大学城投资如何
现在大学城周边的房价已经涨高了,龙湖的富力城要九千多接近一万每平米(带精版装),现在大学城新开盘的商权品房一般都在5500每平米以上(清水房),不过预计大学城的房价还会随着西部新城的建设而继续水涨船高的!
现在大学城的商业和交通还不是很方便,所以现在不是很适合住家居住,预计2011年地铁1号线会通车到大学城,等以后发展好了后可能各方面会比较好,但那时候房价可能已经比现在高很多了,所以现在比较适合投资哈!
重庆西部新城(参考资料)http://ke..com/view/3508248.htm?fr=ala0_1
F. 茶园和大学城的房价会不会涨
前两年,大学城和茶园一直是一片热土,两地发展迅速,房子迅速增多,房价也是飞速上涨。
随着重庆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如今的重庆主城房价已经整体上升了一个台阶,刚需者已经急的焦头烂额,楼市火热的2017终于过去了,2018楼市何去何从依旧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江渝北、渝中的房子已经不再是买房考虑的范畴,退而求其次,很多人的目光开始投向了大学城和茶园,毕竟两地距离主城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房价相比之下总还是要低一些。那么,究竟两地在未来的规划是怎样的?两地的房价又是怎样的一个发展趋势呢?
从《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大学城和茶园分别位于重庆主城的东西两方。整体商业体较少,更多承载了主城产业转移和教育转移的功能。不过人口还是蛮多的,都是城市副中心的定位。以后重庆的东边和西边房价会不会崛起,就看各自新区的产业发展繁荣度了。图上显示弹子石半岛主要是生态、住宅和商业体的规划。可以目测的是洋人街的娱乐用地将越来越小,取而代之的是一栋栋住宅项目。
任泽平曾经针对房价走势总结了15字箴言,那就是: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明房价是跌还是涨,但是却也把房价的走势分析的很是透彻。

长期看人口
人口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很关心的问题,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农村人口大量涌入城市,现在我们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农村人口在急剧减少,三四线城市人口净流出,房屋空置率高,而且这种情况还在加剧。大学城和茶园整体规划人口多,还是城市副中心的定位,人口必定会给两地带来购房需求,需求增多,市场偏向于卖方市场,房价怎么走可想而知。
北京和韩国首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两个城市均是国家的首都,由于两地人口的急剧增加,房价由中心向四处扩散,甚至是有钱也买不到中心的房子。而受土地的限制,楼市向周围扩散,从而形成一个超大城市,所以,只要有人口,从来就不怕没有发展前景,只要有发展前景,房价从来都不可能跌,除非短期的政策调整。
中期看土地
都知道房价的直接影响因素是地价,而房企的拿地溢价率提高了,那么房价怎么能不涨?房企是开发土地建造房屋挣钱,所有的拿地成本、建造成本、装修成本都是算在购房者的身上的,这就是面粉和面包的理论。所以土地的供应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房价的进一步上涨。所以从中期看,大学城和茶园的房价如何,还要看两地政府对于地方土地的供应量,供应多房价上涨的趋势较小,供应少,开发商争夺地王,上涨趋势大。
短期看金融
从我国房价开始暴涨开始,政府就不断对房价进行调控,尤其是2017年,房价暴涨也多亏了国家的金融政策的打压。如今,重庆楼市调控依然很严峻,短期内大学城和茶园房价快速上涨还是不可能的,但是未来如何就说不定了,毕竟调控只是在一定的时间内起作用,政策过后,房价上不上涨还得看中期和长期了,远远不断的市场需求量总是会在政策调控的堤坝上打开一个缺口。
G. 重庆大学城房价一直涨涨涨,现在该不该买房
楼主,你这个情况估计是目前大多数家庭的现状,处于现在对房价的担忧,都赶回紧希望买一套,答怕以后等你真的需要的时候买不起,我的建议是买一套。现在来说几个原因,1、重庆的房价目前只是刚刚开始涨,才起步离终点还有距离,目前重庆市新房高层的均价已经到1.4-1.5万了,根据目前重庆市政府卖地的价格(所谓房子的成本价)简称楼面价就已经翻翻,这就意味着等你毕业在未来的2年里面像这种高层的楼盘只要要比现在多3000-5000每个平方。2、房子这种东西一般分为刚性需求和刚性投资,即便你以后毕业不在重庆工作,你现在投入的钱也可以作为一笔很好的投资(尤其是小户型)3、身边的大部分女性朋友都在考虑婚前有一套自己的房(大势所趋)。现在来说下什么叫性价比高的房子,学区房+轻轨房!!! 当然建议买渝北区的 以后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最后再提醒一下楼主 房子这种东西大家都是买涨不买跌(当然是不可能跌的),你要是近期有空去重庆市的各大楼盘去看看就真的知道该不该买了(很多地方要找关系才能买到)。Good luck!
H. 重庆大学城近一年房价走势
大学城的房价还算平稳啊!龙湖之前卖出精装小户的时候 价格在六千左右,而且还含有装修费。现在,龙湖又开始卖听蓝湾二期,纯联排别墅价格一百五十万左右,和买洋房的价格差不多的!但,别墅肯定比洋房要舒适些嘛!
I. 重庆的房价在2年之内的走势如何大学城的如何
目前趋于稳定,小幅下降,但是跟没降也差不多。
现在的房价相对于目前重庆的收入水平,大体上来讲继续上涨空间不会太大。
如果买了自己住,可以考虑,要是投资,没多大必要性。
大学城从最初的虎溪镇几百,然后房地产公司一开发,最初的3千多,两年左右飙升到近一万。
不过大学城以后的发展空间要大一些,会成为一个新的城市中心,房子买了至少亏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什么事都没绝对的。
ps:房价这东西都只能是猜测,都存在风险,不然都不用干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