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大学城怎么样
❶ 重庆大学城的环境好吗
大学城修的不错,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还没有完全的修好
许多学校都还版没有修好而且都还在继续修权建中
所以各方面都还是不如主校区那样完善
不过,由于大学城是整体规划的,所以修得比较好
不管是公路还是园区,都经过了很好的设计
像百米大道,在重庆那么宽的路还很少
马上即将通车的路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从大学城到沙平坝中心
而且在大学盛高速路口,就是风鸣山会修重庆最大的图书馆
另外,大学城为了方便学生,各学校也都有工交车可以直接到市区和主校区
这就是我知道的,有限,但是希望有帮到你
❷ 重庆大学城的生活水平怎样
生活来过得很滋润。
各个自大学门口或者学校里面都有商业街,也有大学城商业街和虎溪镇,可以方便学生买东西。有超市、公园、娱乐场、小吃店、餐饮店、维修店、银行、书店、自行车出租店、理发店,等等,反正是比较齐全的。
环境方面,像重大、美院、科院环境都还不错。公园式的环境。
寝室一般是4人间,都有自己的书桌衣柜等等,除了重大和重师外,好像其他的学校在大学城的都在寝室安装了空调……
买东西去虎溪或者大学城商业街。货物还是比较全的。坐车过去都不过10来分钟,重大、美院、重师过去就更近了……走路才10多分钟。如果去沙坪坝的话就比较远了,要坐车半个小时(全高速),票价公交5元,校车过去4元。
食堂其实饭菜也不算太差(总比高中好),吃久了肯定会吃腻的,主要是比较便宜。如果家庭条件好,可以天天吃小炒。食堂里面也有火锅、串串香之类的,商业街上有很多餐饮店,请客可以去吃吃。
总之大学没人管了,天天耍得好,吃得好,睡得好。小心别耍过头,挂科挂多了。
❸ 重庆大学城详细地址在哪繁华么附近都有什么学校
重庆大学城很大,在重庆沙坪坝区陈家桥,现在已富力城为中心,重师、重大、重医、美院,科技学院、人民小学,八中,房地产学院,巴渝学院,医药高等专科等
❹ 重庆大学城在哪里 那里好耍吗 人多吗 那里的环境怎么样
重庆大学城位于沙坪坝区虎溪镇和陈家桥镇,地处中梁山脉与缙云山脉之专间,规划面积33平方公里,人口50万左属右,建设总投资约300亿元,是西部新城率先启动的第一个功能片区,以教育科研为主,是重庆市重要科教文化基础设施项目和重点工程。按照“五城”(教育城、科技城、人才城、文明城、生态城)、“四化”(现代化、国际化、网络化、生态化)的理念打造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大学城。 自2005年大学城开城以来,已有9所高校先后投入使用,目前入驻学生达到10万人,到2015年,15所高校全部建成,师生规模25万人。 为加强大学城功能配套,由沙坪坝区财政在2005年投资3亿元修建了七所配套中小学,重庆一中、重庆八中、重庆市人民小学、美国QSI国际学校等名中名小已经入驻。 配套方面,大学城商业街熙街已正式营业,kfc,ipd等知名企业将会陆续进驻,作为全国知名酒吧苏荷在上星期五已经正式圈地54亩,位于科技学院旁,而娱乐设施也正在和“欢乐谷”进行洽谈,进驻也只是时间问题
❺ 重庆大学城生活如何
我觉得重庆大学城的生活还是比较丰富多彩的,有各种美食,真的很不错。
❻ 重庆大学城是一个怎么样的学校
重庆大学城不是个学校 有15所大学,几所好得中学 几乎包括重庆所有名牌大学本科以上除(理工大学 工商大学 邮电大学 川外)以外 重庆的名牌包括重庆大学 医科大学 川外 重庆师范大学 科技大学 军校有 三军医大 后勤工程 都是本科以上的学校 另有几所好得一专学校 其中包括重庆专科中的航母 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大学城容纳30多万大学生 所以是大学生的天堂
❼ 重庆大学城房子怎么样 有升值空间吗
有升值空间。
重庆大学城位于沙坪坝区西部虎溪街道和陈家桥街道,与璧山区相邻。它也是重庆西部新城的中心区,距市中心约15公里,规划和建设面积达到33平方公里。自2003年4月4日,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重庆大学城以来,这片位于沙坪坝区西部虎溪街道和陈家桥街道占地2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便陆续建设入驻了14所高校,增开了18条公交线路和地铁1号线车,西永科技产业园也随之形成。
❽ 重庆大学城房子怎么样 有升值空间吗
有升值空间。
重庆大学城位于沙坪坝区西部虎溪街道和陈家桥街道,与璧山区相邻。它也是重庆西部新城的中心区,距市中心约15公里,规划和建设面积达到33平方公里。自2003年4月4日,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重庆大学城以来,这片位于沙坪坝区西部虎溪街道和陈家桥街道占地2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便陆续建设入驻了14所高校,增开了18条公交线路和地铁1号线车,西永科技产业园也随之形成。
❾ 重庆大学城那边怎么样我打算考那边的大学了。
重庆大学城这边环境挺好的,我也在这边上大学。
你可以在网络搜“重庆大学城论坛”那个叫“我们向往的天堂”的网站,里面介绍挺详细的。里面涉及了大学城各大高校的信息。
❿ 重庆大学城以后发展到底怎样
在大学城上了3年的大学,从一开始的不喜欢,到毕业的时候非常的留内恋。至于以后的发展我容还是觉得有前景的,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就业的机会比主城这边要少一些,但消费的话,个人感觉大学城还算是比较合适,毕竟在那边生活的大学生居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