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宿舍
Ⅰ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住宿条件如何
热动的估计是9舍,上下铺,冬天不冷,夏天热,屋子小,去一段时间就习惯了,我住13舍的,后面那几栋楼环境好点,华电还是很不错的,去感受下吧 。
二校附近没有银行,校内有ATM,工农中建,一校旁边就有工行,农行,建行,邮政稍微远一点
Ⅱ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住宿情况
本科生会住在二校区,根据所在的系分配宿舍,一般的宿舍比较新,但是环境一般,宿舍六人间,一风扇,夏天较热,还有几栋旧宿舍,是上下铺,可能比较辛苦。研究生在一校区,可能要相对好一点
Ⅲ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的住宿条件怎么样
看你的ID叫华电锅炉男
似乎你是热动专业的?
华电的还不知道华电的住宿条件?
华电的旧宿舍与新建的宿舍楼差别比较大
新的还行旧的有点惨
最终还是没什么意义
学生总会适应下来
热动的就业还是很棒的,只要混下学位证毕业证,就业率就是100%
毕业了还要活四十年呢
何必计较大学四年一个睡觉的地方?
相比之下,大学住豪华酒店,如果毕业找工作时就S.B了,那有什么用?
Ⅳ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宿舍情况电气专业,宿舍的床尺寸多少
摘要 您好,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宿舍床是一米剩以2.2的这个尺寸
Ⅳ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宿舍
很一般啊宿舍
宿舍中没有独立卫生间。宿舍6人间,上床住人,下面学习桌。配备一根灯管,一台吊扇,能上网(交网费
Ⅵ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宿舍情况
在十五或者十六舍,那边的宿舍环境是很不错的,宿舍空间都比较大,摆放东西也比较多,宿舍也是分为四人间和六人间,上面是床铺下面是书桌的电脑。
Ⅶ 我是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新生,学管理,想请教宿舍是几人间,卫生条件怎么样,是上床下桌的那种么~
本科的话都是在二校的啊。。。6、7舍(男生宿舍)是上下铺,其他的男生宿舍,女生宿舍都是六人间。上床下桌。小几率会被分到顶层有两人间的....
Ⅷ 同学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的宿舍 有独立卫生间吗 有空调吗
我是华电保定校区的应届毕业生。
保定校区今年刚安装的空调,自己通过一卡通的圈存机买电,电费挺便宜的,用的省得话,充三十能用半个月。10舍至18舍是新宿舍,6舍至9舍是旧宿舍,6舍一般不住学生。其中15,16,10舍是女生宿舍。宿舍一般是六人间,也有四人间(例如10舍),双人间(例如十五舍和十六舍六楼)。现在宿舍里面的装备都是上床下柜子书桌,六至九舍估计等你们开学的时候已经改造完了,以前是上下铺,等你们住进去的时候已经是上床下桌柜了。
宿舍是分配的,自己不可以换。7舍一般是动力系;九舍机械系的人居多;八舍是研究生宿舍,属于混合宿舍,南边楼是男生宿舍,北边是女生宿舍,也可能反过来,有点记不清了;十舍是经管法证系女生宿舍;十一舍是经管男生宿舍;十五舍电力动力系女生居多;十六舍住的有计算机,数理,英语,自动化,环工女生,等等。十八舍跟十六舍对应,但是是男生;对了,忘了说14舍,14舍以前是临教楼,两个月前动力和机械大一大二大三的男生才从八舍跟九舍搬过去。其他宿舍不太清楚,跟他们接触不多。
学校所有宿舍没有独卫,宿舍楼每一层都有洗衣机,有集体浴室,在操场旁边。
希望回答有帮助到你。
Ⅸ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二校六人间宿舍床全部是上面床下面桌子吗
宿舍基本上都是六人间,大部分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少部分是上下铺。 宿舍里没有浴室和卫生间,不过有个小阳台。 一个宿舍有一个风扇,不过基本上没什么作用,在床上吹不到。
Ⅹ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宿舍条件怎么样
有的上床下桌有的六人间,而且空间不大。女生应该是上床下桌的。顺便说一句,现在已经在装空调了六人间, 没有独立卫浴。空调最近正在装。 上床下桌。其实没有独立卫浴也挺好的,不然如果遇上个邋遢点的舍友确实不干净。
女生有上下铺的也有上床下桌的。都是六人间。没有独立卫生间,每层2个,空调宿舍都有,本科6人间。学校在宿舍楼里安装淋浴,没有3号楼,学校在宿舍楼里安装直饮水设备。正常男生床都是2乘1. 2的,可以申请加长的。

(10)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宿舍扩展阅读:
本科生是6人间,上床下桌,无单独卫生间。研究生有些5人间(房间比较小),三张床铺是上床下桌,一张床铺是上下铺,有些是4人间(房间较大),两张床铺是上下铺。被子被套不用急着淘宝买,可以去学校旁边的城北市场,比较便宜。
1、不让送外卖,校[贴着告示禁止送外卖,我还真没见过不让送外卖的高校。
2、食堂好不容易开了好吃的三楼,着火了关了。
3、因为在村里,附近啥都没有,所以放假了食堂会关I门剩下一层超难吃,附近所有饭店关门,你要是留下干活,喝西北风或者吃屎或者去远一些的地方吧。
4、澡堂子:倒是不错,开的时间挺长,路过会飘出澡堂子特有的人肉味儿。
5、宿舍:原来男票住洗衣房旁边的宿舍,水泥地都擦不干净,阴面不见光,厕所反味儿,破桌子破的和五手的似的,很潮,中石油的宿舍都够破了,居然有这么破的。
6、操场不错,教学楼也不错,健身器材也不错,健身器材上的小哥也不错博士宿舍也不错,就是有个大妈楼管,天天一本正经地让所有人出示学生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