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宿舍图片
❶ 大连理工大学宿舍条件
4人一房,无空调.电风扇也不要想了,大功率电器不许用的.
每年是1200,四人一间.有的宿舍楼每个房间一个阳台,但也有的楼是一层楼两个阳台.洗手间一般是两个寝室用一间(中间相通,三个蹲位,三个洗脸池),在楼两侧的寝室有单独洗手间(一个蹲位,一个洗脸池),里面没有浴室,没有.每天晚上十点半熄灯(男寝会晚些),但洗手间是一直通电的,不用担心晚上的如厕问题.
再就是,如果寝室的灯或者锁坏了,你不要指望报修后很快就会来人给换,你要自己买灯泡换.如果灯泡一闪就灭了,不要奇怪,大工宿舍(至少西山宿舍是如此)线路不稳,但对大功率电器没有影响.
寝室禁用电热杯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想用的话,记得藏好,别让检查卫生的抓到,否则你就完蛋了,最少是警告处分,我已经见过N个用完了不知道收起来结果挨处分弄的奖学金都没有了的傻子了.
每间有两个上网端口,寝室要是有两人以上上网,就得买交换机或者路由器.那玩意是要接电源的,如果你们要熄灯后上网,就想办法从厕所接根线过来,注意别让人抓到.如果不幸被抓,记得跟检查的人说点好听的,不要跟他们吵.
男生上女寝要押学生证,女生进男寝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大部分宿舍楼是新的,没有小强也没有老鼠(大工这边特多猫,全叫猫抓光了),没有漏水掉墙皮现象和其他不适现象,垃圾每天有人清理,卫生条件还是很好的.
以上主要说的是大连理工主校区的情况.市内校区(化工学院)的条件要差一些,开发区(软件学院)也好不到哪去.
主校区分西山和北山两个宿舍区,西山人多一点,但是娱乐场所几乎没有;北山网吧商店多一点,但是比较潮,因为不少宿舍是依着山坡建的.
我本人住在西山,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关西山宿舍区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的信息,欢迎用网络帐号与我联系.
转系非常麻烦.你首先要考上全系的前五名(不同学院名额不同,但都是前几名),然后才能申请转系.不过你如果把本专业学的那么好了,转系也没意思了.
如果前五名的同学中有人不想转系,那么按顺序排在后面的是不能得到这个空名额的.只有前五名有资格转系.
❷ 大连理工大学好不好
大连理工大学好不好

💗💗💗
好啦~相信看到这里的你们已经对这所学校动心了!那么我就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大连理工大学
哦!
至于大连理工大学好不好考要看你是在哪个地区,还要看年份,更重要的是你选择那个专业。我觉得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考这所院校了,就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以及了解近几年你所在地区的分数线哦!既然选择这条路,那就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吧!
让我们一起期待与更多优秀的小伙伴相遇吧!
❸ 大连理工大学本科学生宿舍图片,要室内的
干不干净,取决于宿舍全体卫生。新生公寓标准四人间(上床下桌那种)外带一个洗手间,无阳台(采光尚可),无空调(确实也没有必要)。
❹ 大连理工大学男生女生宿舍内部图片环境怎么样及条件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宿舍: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❺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宿舍情况怎样
软件工程专业不是在主校区,而是在大连开发区,离主校区很远,坐车至少需要一个小时。
宿舍很不错,开发区校区的硬件设施没的说,因为是02年04年才开始使用的,基本都是新的,宿舍都是四人间,有洗手间一间,盥洗室一间。很宽敞。下面是电脑桌上面是床,旁边是衣柜,有大阳台,有阳台上晾衣架。
如果想要照片的话
我给你发到邮箱里
我就是那的学生
大三了
❻ 哪位亲知道大连理工大学新宿舍--博留公寓的住宿条件给个图片。
我知道 有独立卫生洗浴 有阳台 两人间 。楼里有电梯,房间是地板 有书架书桌衣柜
❼ 问问大连理工大学的前辈们,学校的宿舍是什么样的,几人一个寝室啊希望详细点,拜托了!
住宿是4人间,上床下桌,独立卫生间,离食堂都不远,条件一般,洗澡要去学校的浴池,有网线接口,大一不让带电脑,晚十点四十五熄灯断电
被褥可以带,也可以买学校的,我是买学校的,还凑合着用
我这有图片,给我发邮件吧
[email protected]
❽ 大连理工大学的宿舍生活
硬件:清一色的四人间(上铺睡觉下边是书桌),大部分宿舍独立卫生间。目前大四学生住的三栋宿舍楼是最好的,非常之宽敞,而且冬天室内温度能到达20度以上。
宿舍关系:舍友间很难找回高中住校时那种亲兄弟姐妹的感觉(不排除个别宿舍舍友关系处得确实好),但是也不会太差,而且由于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同胞,会很长见识滴~
❾ 我想问下~大连理工大学11宿舍~13宿舍~15宿舍 6人寝的环境到底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很破啊
15舍:住过16舍,那是15舍前面的那幢,应该和15舍差不多。09年整修前是四人间,集体厕卫,每个楼层里有两个盥洗室,总共8个水龙头6个小便池6个蹲厕,哈哈,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时候住宿费便宜,每人500,因为是老宿舍的原因,不过住起来很舒服,很宽敞,就是6楼有点漏雨。09年装修,现在内设应该和新寝室无异,不过住宿费应该也涨了吧。装修后还没有大批次住过人。
6舍:08年起建,10年入住,最新的寝室楼,规格和4.5舍一样,独立厕所,四人间,就是可悲的没有阳台,还闹蟑螂。环境很不错,很明亮,不过手机信号不好。一楼有集体盥洗室和洗衣机。走廊里是声控灯、光控灯、摄像头依次排布。
至于其他的寝室,没进去过,不了解。
希望对你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