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感觉很无聊
Ⅰ 大学的生活太无聊怎么办
大学,很多人一听就想到了颓废,想到了无拘无束,自由自在这些词汇。大学是每个学子的追求,读书人都希望自己能经历过大学生活,去享受一把青春。
在古代,读书读到大学这种程度的,是书生们的毕生追求,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学的含义变了,普遍被认为是自由坠落的乐园了,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大学就是用来享受用来挥霍的,这也让一部分人觉得大学生活相当无聊,然而大学真的是这样的么?
在我看来,大学之所以称之为大,是因为大学里有大师、大楼、大家,是锻炼人、改变人的地方,如果我们想改变自己的人生就应该把大学过得有意义。让大学过得有意义就得改变颓废的生活方式,要改变这种生活方式就得做到以下这几点:
第一:端正态度,不要老是认为大学就是用来玩的,你要好好想想,你寒窗苦读12载就为了上个大学,你头发都熬白了几条,难道你愿意就这样用12年的努力来挥霍么?你回头想想自己费尽心思考上了大学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玩?为了享受的么?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努力白费的话,你就应该端正你对自己大学的态度,不管它好或不好,你都要认可它,在大学四年里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
第二:制定计划,给自己定几个、十几个,甚至上百个小目标,一项项的去完成它,让你的每一天都过得井井有条,踏踏实实的。一定要严格执行,切莫空谈,可以从小做起,但不可一直等着,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挥霍的,而大学是用来拼搏的,不是用来享受的。
第三:走出宿舍,记住宿舍是大学的坟墓,别老待在宿舍里,只要你在宿舍久待,你会发现自己会变得越来越懒,越来越嗜睡,甚至越来越不想动,这样子下去,你的大学就是虚度的了。特别是别让游戏占据你的大学时光,也别老待在宿舍追剧、逛淘宝、刷微博的……这些都是你以后做的事情,在大学就别玩那么多了。
第四:参加活动,无论是什么活动,只要你感兴趣就赶紧去参加,别让自己闲着,找点事干,让自己忙起来,就不会觉得虚度时光了,而且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自己,扩展人脉,积累经验,一举多得的事,干嘛不去干呢。
第五:努力挣取拿一份奖学金,读大学不拿一次奖学金是不完美的,所以好好努力去学习,拿份奖学金来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也让自己充满成就感。
第六:找一份兼职,一来可以体验挣钱的艰辛,二来可以帮家里减轻负担。
不管怎么说,大学是个自由的场所,是个内涵丰富的地方,也是一个塑造人、改变人的地方。不论你接受或不接受,努力或不努力,时间仍旧向前走,你能做到的只是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奋斗,去拼搏,记住大学是用来改变自己的,别让它虚度了。

Ⅱ 为什么大学里会感觉无聊呢
其实我也知道很无聊啊
因为没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话
还会无聊吗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充实你自己的生活还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态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
心情好比什么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开心都难啊
例如
听音乐
看电视剧
看漫画
看电影
玩游戏
打麻将
读小说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觉得都不错
总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开心就好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无聊的时候,所以偶尔觉得无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让自己不无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并投身于其中.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的,只是有些人发现了并认真去做好,而有些人并不清楚自己到底该干吗,要发现自己的兴趣最有效的就是认真对待平日看似无聊单调的生活,多听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希望你快乐吧!(*^__^*)
嘻嘻·记得英语过四级·
Ⅲ 为什么觉得上大学超级无聊啊
当你在上高中时,你有明确的目标,就是冲刺某个分数,或是考上大学。
而在大学里,很多同学都觉得大学是轻松自在的,不再有明确的目标。很多人在大学的唯一确认目标就是找个男朋友(或女朋友),小两口恩恩爱爱的体验大学生活。
其实大学里,是你准备接触社会的备战期。有的人目标是学好自己所学专业;也有的人觉得不需要把专业学的很好,一天天混日子(因为他明确自己以后的工作会跟大学所学专业无关)。所以,你要明确自己目标,首先就是未来你进入社会,将会是怎样的工作?未来你给自己的定位是某公司职员,还是某大区经理,或是创业老板等。有了工作的定位,才有了动力,你才能在你的现状里查漏补缺,让自己更完美。当然,大学始终是大学,不要一心钻进学习中,该玩的时候玩,该谈恋爱时贪恋爱(找个好人)。有句话叫“大学不谈恋爱,是一种遗憾”。
我们大学学习什么“XX思想”、“高数”、“英语”等等(普通专业的)。其实,我们大学最该学的是“职业规划”、“婚姻两性”、“理财”,这几样都是未来每个人必须掌握和经历的。因为,大学结束以后(哪怕以后要考研),也是最终都要面临同一件事——生活!
Ⅳ 我觉得上大学好无聊啊,该怎么办
上大学感到自己无聊的话,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你可以多看一些自己的专业课本。
Ⅳ 大学生活太无聊,怎么办
大学,很多人一听就想到了颓废,想到了无拘无束,自由自在这些词汇。大学是每个学子的追求,读书人都希望自己能经历过大学生活,去享受一把青春。

第五:努力挣取拿一份奖学金,读大学不拿一次奖学金是不完美的,所以好好努力去学习,拿份奖学金来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也让自己充满成就感。
第六:找一份兼职,一来可以体验挣钱的艰辛,二来可以帮家里减轻负担。
不管怎么说,大学是个自由的场所,是个内涵丰富的地方,也是一个塑造人、改变人的地方。不论你接受或不接受,努力或不努力,时间仍旧向前走,你能做到的只是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奋斗,去拼搏,记住大学是用来改变自己的,别让它虚度了。
Ⅵ 感觉大学好无聊
第一,大学还是学校,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不管是否为了功利的奖学金,还是那些好学生的评奖评优,我们都是应该认真学习,因为学习才是上大学最主要的事情,是有好好学习,大学四年才算完成了最基本的任务,如果荒废了学业,导致最后没有拿到学位证书,没有顺利毕业,那么大学四年就算是白上了,所以学习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有大学上了也没有用的错误想法,因为真正上了社会你就会发现大学毕业文凭还是有一定的用处的。
第二,靠一些对自己有用的证书,这当然是完全看个人的发展意图,但是有证书总比没有证书要好找工作的多,比如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证书等等证书,这些都是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或多或少有帮助的。因为很多人才市场招聘都要需要一些证书的。
第三,多去读书,大学内空闲时间很多,玩游戏可以适度来放松身心,但是不能一直打游戏,没事去看看一些课外书籍,可以沉淀自己,在书中获取知识,以及培养良好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第四,体育锻炼很重要,本人就是属于锻炼导致自己体重增长,没有女生看得上。因此体育锻炼可重要了,保持自己的健康和体型。一定要重视运动。
第五,加入一些自己喜欢的社团或机构,这样可以培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朋友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第六,可以趁着空闲时间做做兼职,因为成长了,并不能所有的消费都靠父母来承担,自己长大了也需要尽可能的赚一些钱来供自己开销,比如做家教,发传单,服务员,以及网上写文发表。这些都是可以获得收入的事情,这样就能够有钱去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第七,多尝试着去旅行,年轻的时光有很多,等到人到中年或许旅行就成了有心无力的事情了。我们还年轻,需要多出去走走看看,接触一些不同的风景人文,在自己以后也不会后悔,起码我们曾经出去看过世界。
最后,交一帮之心的朋友和深爱的女朋友,人在这个世界上需要朋友,朋友可以帮助你很多事,也可以让你变得快乐,而女朋友则会给你一场大学时光最美好的爱情,都说没有女朋友的大学是不美好的,因此,努力去追求自己爱的人,即使失败了也不过就是做朋友,但万一成功了呢?换来的或许是一生的回忆,一生的无悔吧。
Ⅶ 高中时很期待上大学,可上大学后却觉得很无聊怎么办
人都是希望长大,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能长大,高中的时候也想要赶紧高考,然后赶紧上大学。现在我们都升到大学了,但是发现大学校园与自己的想象有点差距,大学生活也不是那么多姿多彩,这应该是大多数大一新生的感觉吧。我们不能再回去重新复读一次,所以只能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你先不要把生活想的那么差,想要提高生活质量,给你一个建议,可以先找个对象,有对象的话也不至于那么孤独,两个人生活比一个人过好点。而且我看我周围有对象的他们都挺幸福的,每天都和对象在一起腻歪,我也很羡慕他们,找对象的他们很少有无聊的时候如果找对人的话,不过就是有一个缺点,两人花钱比较多,一个人吃10块钱的东西可以够吃,但是两个人吃20块钱的东西就不够吃。这是处对象唯一不好的地方。不过如果你不差钱的话,这个缺点也就不用考虑了,那你应该对象也很好找。
还有就是可以多去图书馆,书真是人类精神的粮食,无聊的时候没有比看书来安慰来的快。书里有好多东西,当你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你就会忘记生活中那些无聊的东西,生活也就有意思了。无论是电子书还是纸质书,即使是网络小说也一定有它的有趣之处。
也可以参加些兴趣社团,社团一般每周都会有活动,跟着社团做自己喜欢的事,应该也不会太无聊。还可以认识些其他学院的人,认识些有趣的人,多出去走走,让自己不至于太无聊。
Ⅷ 上大学真的很无聊很无聊怎么办
很无聊?那是你没有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试试找个自己喜欢的事,不管是什么事,只要是能全身心的投入就行,这样你就能不那么无聊了。比如运动类的爱好,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要是不爱运动的话像棋类也可以,脑力运动也行。反正就是只要不闲着,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Ⅸ 大学生活感到很无聊怎么办
我认为大学生活很无聊的话,可以参加一个组织,使自己忙碌起来,或者是参加一个社团,培养自己的兴趣,平时也可以做一些兼职来丰富自己的阅历,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缓解无聊的情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