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学东亚楼宿舍
『壹』 澳大的那几个宿舍哪个好些
最好的当然是东亚 一半是海景房 2人一间 4人一套间 唯一的不好 就是做饭不方便 但每周都有阿姨帮忙打扫4个公用的厕所 浴室 梳洗台 价格最贵一学期6000 还有个缺点 网速实在是。。。慢 还有朋友来比较麻烦有保安
然后 个人觉得 可能是华兰台 因为华兰台也是2个人一间的 4个人一套房 有专门的做饭的地方 而且有大冰箱4人用 就是在本岛比较远 但学校有车贴 而且是澳大现在住宿最便宜的 每月车贴120 一学期3000 就是房子比较旧 而且离澳大远 超市就在下面 很方便
其次 是海湾 离澳大近 房子租的比较新 3个人一间 6人一套间一般 比在华兰台挤很多 因为房间差不多大 家用和华兰台一样的 没有车贴 一学期3500 好处离学校进 缺点 离坟场无比的近
伯乐相对海湾 学校租了比较久 所以家用相对久了点 但和华兰台 海湾的是一样的 住3人一间 一学期3500 优点 超市近 离学校也不算特别远
B3 我真的没住过 因为有个致命的缺点 2人一房间 但厕所浴室是一层楼公用的 所以无论什么价格都不考虑 每学期5000 但可以申请单人房 每学期10000
所以 看你吧 不缺钱就东亚 但东亚B3海湾离超市远了点 但比较安全 比较干净 比较舒服 我住了4年 缺钱就华兰台 虽然有点麻烦 但住的人少 而且日常生活方便 其他我觉得不用太考虑 都有致命弱点 (伯乐相对没优势都)
『贰』 澳门大学宿舍
伯乐:(三人房,每人每学期3500澳门币)
距离学校比较近,步行20-25分钟路程。房屋条件相对老旧一些。每间住户住6个人,两室一厅,三人房。听同学反映过,和空间相比,一个屋子6个人太多了。
华兰台:(双人房,每人每学期3000澳门币)
位于澳门本岛,距离学校很远,要搭乘公车跨桥,学校每月给予交通补助。楼房条件是所有校外宿舍中最新的,房间很宽敞,每间住户一共住4个人,两室一厅双人房。住处周围有很多店铺,很方便。
海湾花园:(三人房,每人每学期2500澳门币----此项费用有待考察,可能有变)
就位于图书馆下面,体育馆的正对面,距离学校最近,步行5-10分钟即可到达教学楼。房屋条件也比较老旧,每间住户住6个人,两室一厅,三人房。屋内面积较华兰台要小一些。紧邻学校,课余学习或小组讨论更方便。
P.S.另外,这里有09澳大新生群,如果还有更详细的问题,欢迎你来这里咨询~这里有很多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 群号:88081991
『叁』 求助,在澳读书的学哥学姐!关于澳门的大学入学问题
你好,我是澳大毕业生。你超重本线40多分,上澳大应该是很有希望的。理工的分数比澳大稍低,你应该也能上。不过我个人更推荐澳大哈。
内地生读澳大学费每年26,500 澳门币,住宿费根据宿舍不同收费也不同,最贵的东亚楼是6,000澳门币一个学期,新生住的第三座是5,000,也可以申请校外宿舍,海湾花园和伯乐花园是3,500一学期,华兰台3,000一学期。生活费用方面根据每个人的消费习惯差别就很大啦。。。如果平时不浪费的话,2,500一个月还是比较合理的。总体来说,一年差不多6-8万吧,澳门币哈。人民币的话再除以一个1.17.
科大的内地同学比较多,因为私立学校的缘故,费用相对也高一些。据我了解,学生的水平差异比较大。因为我不是科大的,所以说的也可能不准确哈。
最后祝你进入理想的大学!
『肆』 澳门大学提供宿舍吗
提供
而且优先提供给非澳学生
现在的整体情况是 本科生住书院 研究生住两人间或者单人间 宿舍条件非常好
『伍』 澳门大学东亚楼怎么分的,据说有书院,还常常空着两楼没人住
是这样的,15层以上是书院
『陆』 澳门大学的住宿条件如何请学姐学长回答下~
伯乐:(三人房,每抄人袭每学期3500澳门币)
距离学校比较近,步行20-25分钟路程。房屋条件相对老旧一些。每间住户住6个人,两室一厅,三人房。听同学反映过,和空间相比,一个屋子6个人太多了。
华兰台:(双人房,每人每学期3000澳门币)
位于澳门本岛,距离学校很远,要搭乘公车跨桥,学校每月给予交通补助。楼房条件是所有校外宿舍中最新的,房间很宽敞,每间住户一共住4个人,两室一厅双人房。住处周围有很多店铺,很方便。
海湾花园:(三人房,每人每学期2500澳门币----此项费用有待考察,可能有变)
就位于图书馆下面,体育馆的正对面,距离学校最近,步行5-10分钟即可到达教学楼。房屋条件也比较老旧,每间住户住6个人,两室一厅,三人房。屋内面积较华兰台要小一些。紧邻学校,课余学习或小组讨论更方便。
『柒』 澳门大学的宿舍哪个好些啊
我是大四的,除了伯乐其他都住过。下面是我的个人意见。
B3推荐大一新生入住,方便交朋友。版东亚权楼设施最完善,离学校最近,但感觉比较闭塞一点。华兰台房间较大,周边环境不错,非常适合居住,不过离学校太远,每天要乘公交车上学。海湾比华兰台稍差,不过离学校近。伯乐房子旧,离学校也不近,不太推荐哈。
『捌』 澳门大学东亚楼以前真的是给亚运会运动员住的现在是干嘛的
现在是给学生住的,设施相当棒,虽然看起来很破
『玖』 澳门大学的内地新生将入住哪里
明年珠海校区还没建好,应该会入住第三座(入住东亚楼的机会比较小)。
新校区的管理学习香港和美国的“书院式”,分为中央宿舍区和书院区,中央宿舍区给大一新生住,所以楼主应该有可能 在大二大三的时候入住书院。
珠海校区与内地是分隔的,简单的说大陆人是不能随便进入澳门大学珠海校区的。珠海校区与澳门可以直接来往,大约10分钟的路程,据说有穿梭巴士,很方便。
宿舍的管理模式跟内地当然不同。我现在就读澳门大学,晚上不会熄灯,不会断网,不会查房,多晚出去都没人管你,回来的时候登记一下名字就可以了。我的舍友就有过很多次夜不归宿的情况,都没有关系的,至于安全问题不必担心,据我所知自回归以后澳门的治安是相当好的。
以上也只是个人了解的信息,希望对楼主有所帮助。
『拾』 关于澳门大学宿舍问题
1.根据你申请宿舍的情况 学校以满足你申请为前提进行分配 无先到先得
2.东亚房间更大但像宾馆版 和住在附近同学很难权有什么交流 B3房间小点但格局更有助于认识朋友3.不太清楚你这问题问的是什么 但澳大能基本担保大一新生都有校内宿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