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没考上大学
『壹』 复读一年又没考上大学,而且谈恋爱被父母发现了。不敢回家了怎么办
我也复读了,但也没考上大学,读的是专科。其实复读的孩子压力挺大的,虽然比应届生多读一年,表面上会有优势和自信。但毕竟落马过一次,心里还是有阴影,在加上父母的绝对期望,加大了自己的压力,会觉得责任重大。你谈恋爱或许是当时太寂寞太压抑,想找个人来寻求安慰和精神上的寄托,来缓解自己的压力。这样做也没什么大问题。你担心的是你爸妈思想保守,不能理解你,没考好无颜面见他们。呵呵 没关系的,你是他们亲生的,不会吧你怎么样,告诉他们,你真的尽力了。慢慢的他们会理解的。在家里表现好点,多主动做些家务,干点有意义的事情,他们嘴里不说,心里也会高兴的。在这一辈子里,永远支持力关心你的人 就是你的父母。好好和他们去谈吧,当你进入社会参加工作后,就会体会到的。
『贰』 高三因为谈恋爱没有考上本科,现在后悔死了。是走3+2还是复读呢
留学3+2和复课完全是两条路。
如果复课,以后就还是一个国内的本科,不管是211或者普通大学,在大学里玩4年,然后找工作不满意就去考研,考研之后再去找工作。不满意就考公务员。或者托关系找工作。你的同学、老师都是这样的一群人。谁也不会更好。在进入这样的大学时,你能看见5年后、甚至30年后的自己。
复课还有一个机会,就是凭一己之力,进入清华、北大这样的顶级学府,成为天之骄子。你的学历证书、人脉关系种种造成了未来大好前途,虽然未可知,但是大抵不错。
不过复课,就意味着未可知,毕竟考试是有几率的,一考定终身,你没办法改变自己的户籍、没办法争取保送名额,一切都考那一博。
另外一条路就是出国留学3+2.一群还算是有家庭背景和家庭实力的学生,选择更稳妥的一条出国路。不过这条路上,你要再拼搏4-5年,固然能获得一个相当于中国清华北大的学历,不过前提条件是选择一家靠谱的国内承办大学。虽然出国留学3+2在前几年因为北航出了一个牛津学生而名声大噪。今年也因为北航106个名校学生又火了一把。不过3+2留学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也不是所有承办大学都能把你送到名校。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
如果你偏科,或者考试成绩不稳定,或者不想复课,或者想去国外增长见识,那么可以考虑3+2留学。接下来就是选择一个负责任的承办大学了。
『叁』 算命的说我谈恋爱就考不上大学,该信么
算命的话不可信
但是这句话有道理
因为谈恋爱可能会耽误学业
就会考不上好的大学
『肆』 我好想谈恋爱,可是我还没上大学怎么办
不是你想谈恋爱就谈恋爱,而是遇到有缘人就会不由自主的谈,如果怕耽误学业,两个人可以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去面对学习。
『伍』 如果高中因为谈恋爱而耽误学习没考上理想大学,到时候会怎么样
对于家人的影响就不提了,就说说对本身的影响。
是金子总会发光,社会一定会给你一个位置。但是这个位置的高低是跟学识有很大关系的,获得这个位置的时间长短也跟学识有很大关系。
假设你一切顺利,可能在30岁就达到了你理想的社会地位;如果不顺利,你要还肯努力,可能40岁也能达到。但也可能你终其一生都无法达到你理想的社会地位,因为,命运在你错过了第一次机会以后就不再眷顾你了。
同时,因为你的社会地位没有在相应的时间点实现,可能,本来倾心于你的人也去选择更好的选择了。
但这一切都是假设,谁也不知今后到底会怎么样。所以,为了将来不面临选择少的困境,每个学子都是在增加自己选择多的可能性。
因为不确定,所以要付出很多倍的努力去增加可以确定的可能性。就像比赛,谁也不敢说自己在比赛中就一定能拿第一,但为了能拿冠军,很多人在很多年以前就保持高强度的训练。
要不怎么有句话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比赛,跟谁比?跟这个社会在比赛。
『陆』 都说早恋危害大,为什么高三那些谈恋爱的好几个都考上一本,而我高三一直闹脾气,本科都没考到
你能在高三不谈恋爱,说明你是有一定自制力的。你没考上本科确实让人遗憾。
早恋危害大,其实本身并不是特别站得住脚,毕竟人都是有归属和爱的需要的。如果两人能够控制好度,互相激励,共同成长,可能利大于弊。早恋和能不能上本科也没有必然联系。现在高考主要还是应试能力,有些人可能学习了更长时间,也可能是天赋比较高,所以即使早恋了仍然能上本科。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早恋肯定会牺牲掉一部分原本可以用于学习的时间,如果将这部分时间用于学习,可能会获得更好的成绩。即便在本科内部,也是差异巨大的。
尽量放平心态,充实自己吧。
『柒』 高中谈恋爱不能上大学吗
没人规定高中不能谈恋爱,也未必高中谈恋爱就一定考不上大学。不过对于大多数的孩子来讲,高中心性还未成成熟,考虑问题也不全面。如果谈恋爱的话,容易造成学习上的耽误。但是也有特例,如果把这个相互喜欢能转化成学习的动力,那就是最好的。但是不能跨越雷池,注意保持底线,保持应该有的距离。也有高中谈恋爱,双双都考上,非常好的名牌大学的。所以,要把握好度。
『捌』 大学就可以谈恋爱,而我考不上大学,就遇不见优秀的男生,那我和谁恋爱,我是不是就很失败了
恋爱和上大学不对等,上大学跟优秀不优秀不对等。现在初中生都同居了,怀孕的也不在少数,可那是爱吗?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我都不用看评论,一群饿狼等着你呢。把自己提升起来,不管你在哪里都有人追求你,你可知道一家有女百家求,聘礼又是车来又是楼。不用着急,记着要自爱,要对自己负责。现在人口老龄化严重,生源少了,各个高校录取分数下滑严重。有的学校录取四五百分,其实不要分也能上,分数只是他们要学费的卡线。基本这样学校都是上网谈情逃课三点一线,基本你要的男生都是渣渣了。高等学府估计那些爱好学习的人也没时间分心谈情说爱了,你去了,也是成为他们需求品而已。面对现实,既然没去上大学,就别想了,那些没用的了,你看评论区的那个可以,就嫁了吧。
『玖』 因为谈恋爱考不上大学,该不该复读
调整好你的心态,理清思路,告诉父母你的想法。我想,你的父母还是会不遗余力的支持你。你自己一定要痛下决心,你的基础知识扎实,复读后考取应该问题不大,关键还是看你自己想要怎么样的生活。
我建议你告诉自己的父母~~~~~~~~
『拾』 总会想起以前事情不断自责!比如说,自己因为谈恋爱而没考上大学!等等!
呵呵……看来你是一个很懂得反省的女孩子。
但是,对过去自责却不能改变我们现在的生活,所以,现在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停止自责,好好过好现在的生活。
1.恋爱问题,你担心你以前的事情会影响你以后,其实大可不必。现在好多女生都经历了这些。只是以后对待这个问题要慎重了,不要犯这样的错误就行了。
2.学习问题,既然已经耽误了,那就努力去弥补过来就可以了。
3.减肥问题,是许多女生的口号,但没几个人能够坚持下来,权当开玩笑好嘞。
停止回忆,重视当下。好好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比什么都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