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year申請美國大學
① 美國大學gap year一般可以幾年
一般就是要求不超過一年。
Gap Year的一些優點
Gap Year 都能實現!Gap year 給予學生一個在進入大學之前真正追逐自己夢想和挖掘自己興趣的機會。
在這一年裡,學生幾乎與學術無緣,不同於學校的「象牙塔」,在社會中學生同樣能學到很多職場,社會的生存技巧。這一年同樣給你足夠的時間去思考:你打算學的專業是不是真的是你心之所向。
根據American Gap Association 的實驗,他們發現 97%的大學生認為經歷了Gap
Year之後,他們變得更加成熟了;84%的學生認為他們獲得了很寶貴的職業經驗;將近3/4的學生認為 gap year 幫助他們更好的准備大學生活。
另外Gap Year也許是你逆襲女神校的好機會。一些學生反映由於ao們看到了他們Gap
Year中的經歷,更好的學校拋來了橄欖枝。一些研究人員甚至發現,有過Gap Year經歷的學生們在大學中有著更高的GPA。
即使你現在已經很棒棒很完美,Gap Year
也是一個有效遠遠離學業壓力的好辦法。想想看,這是你有史以來第一次可以遠離父母的管轄,學習一些真正感興趣的東西,同時你還不用擔心任何學業問題~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人們通常會更加有創造力&生產力喲~
Gap Year 的一些缺點
如果 Gap Year真的如此有吸引力,為什麼它還不是一個普遍的現象呢?為什麼大家都不去呢?歸根結底,對於很多學生來說,都是錢的問題。
居住在國外,當志願者或是實習的花費十分高昂。據The New York Times 報道,一個 gap year program
一般的花費在$35,000以上。
不過,即使這些項目都超出了你的預算,你也可以在這一年裡干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如果你不參加任何組織的項目,一個成功的Gap
Year的關鍵在於行動之前你做了足夠的計劃,來決定這一年你都會幹些什麼,而不是虛度光陰。
另一件麻煩事是:錄取你的學校也許並不支持你Gap Year,比如UCB會要求沒有高中畢業後直接入學的學生重新申請。有些學校則會鼓勵學生take a gap
year,比如Harvard。
你還需要做很多事情來向學校解釋你的Gap
Year。對於一部分學校,也許你會需要寫一份計劃書來告訴學校延遲入學的時間里你都在幹些什麼。有的學校規定,如果不直接入學,可能你無法得到本來學校給予你的獎學金。
② 目前開始申請美國的大學 想要申請一年gap year 有如下幾個問題
1. 一般學校不會,名校會。
2. 看不懂問題。
3. 看不懂問題,沒計畫為什要申請學校? 假如你被錄內取後,發生重大事件容如生重病,學校會保留一年學籍。等你旅行玩到膩了再報到大概門都沒有。
4. 一般學校沒分別,名校不太要大學生重新申請。
③ 想請有經驗的前輩指導下鄙人 本人現在高三準備申請美國大學 由於種種原因決定gap year一年也就
我理解一下哈:SAT分數2150——說實話我沒太看明白你這個SAT到底多少分, 托福109,高中成績還不錯,課外活動方面音樂比較突出。
西北大學我覺得可行性很高,用接下來一年把材料再搞一搞完全可以考慮更好的院校。
幾乎沒什麼影響,美國有很多人高中畢業之後不立刻上大學,而是選擇參軍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這一年你最好不要光搞材料。出去多參加一些活動(志願者,實習之類的),哪怕打打工也好。
校內的活動其實就可以了。寫文書的時候把這些活動寫的精彩一些就行。尤其是你作為組織者,這方面多寫一些,可以突出你的leadership。另外出碟片的事情也是亮點。
推薦信的話,找你們學校老師就可以。既然是團委骨幹,那找團委老師肯定能要來一份吧。班主任應該也能來一份不錯的。第三份如果你在一年內能有一個比較好的實習可以找你的supervisor寫。如果沒有就找任課老師也一樣。
一般SAT刷到2100(2000也差不多夠了)以上就沒必要繼續刷分了。就像我之前說的,看看有什麼比較好的志願者項目,實習這類的去乾乾。音樂方面,能參加個樂隊之類的。另外,想想你的personal statment要怎麼寫。這東西寫的越fancy越好,但還不能太過。可以考慮找找你們當地的留學中介。不光是找他們幫你潤色文章,申請方面他們真心能幫你省很多力氣——真心不是做廣告。
希望有幫助,祝你馬到成功!
④ 高中生一年gap year對申請北美top30的大學影響有多大
'trequiretheSATscore,uhaven'tstudyinUSbefore.Baseonwhat'syourgole.hopeitcanhelpyou
⑤ Gap Year真的適合美國大學留學生么
你好,Gap Year對於申請來美國留學是需要在申自請時給與解釋的。視原因的不同,Gap Year可能對你的申請帶來的影響也不一樣。
解釋Gap Year的時候要闡明這段時間你在做什麼,比如生病、實習、參加義工活動、旅遊或者自學;如果能為自己這段時間做的事找到合適的理由,比如「我很關注我們城市的環境問題,Gap Year的一年我一直在領導市內高中生在各處進行義工活動」這樣的理由就是可以接受的。相反,如果Gap Year的時間申請人沒有做任何有意義的事,也沒有什麼客觀原因比如家庭原因或者傷病影響讀書的,那這樣的情況就是對申請不利的。
關於美國留學申請的更多信息,歡迎到http://www.usae.net/咨詢!
⑥ 申請美國大學是否要填經沒經過gap year
美國大學網申的時候會要求學生提供所有的學習經歷。如果你是高中或大學畢業後一年時間或者更長時間申請學校,建議中間的Gap需要說明一下在做什麼。
⑦ 去美國讀大學,但是沒有Sat,那麼take a gap year 然後再申請好嗎(好一點的學校)
嗯,這樣挺好的
或者也可以申請春季入學,這樣少浪費一些時間,
不然你現在准備,申請2014年秋季的話。。。
過了2013年年底到2014年開學。。會有很久= =
⑧ 國外有些大學可以申請gap year,如果gap就是為了讀書,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啊
開學了不能take a gap year.
一般來講,gap用於非學術上的想幹嘛幹嘛,比如旅遊、去非洲作義工……
你為什麼要申請gap呢?
如果你是在英國,向我提問好了。我碩士畢業,正在打算讀博或者工作
⑨ gap year申請本科
英語基礎不錯~除了托福和SAT,想申請頂尖大學的話修三四門AP課程(早報名),還要考SAT 2;
你申請學校的時候就要寫清你入學時間,填申請表的時候就知道了
發offer,辦簽證也就好說了。(填錯了的話就聯系學校重填吧)
實習的話,有的話最好,沒有也無所謂。
去簽是有技巧的,你不能讓簽證官看出你有移民打算,
勸你最好找個靠譜點兒的中介給你規劃一下。
⑩ 美國大學本科申請季大多結束了,不想gap year,怎麼辦
美國留學本科申請,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com/p/5174555084,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