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上大學
你可以申請轉學的,現在申請還來得及,你可以抓緊時間申請。沒有托福專成績,正規四年屬制美國大學也是接受轉學生雙錄的。選擇社區學院有點浪費吧!社區學院入學也是有托福成績要求的,沒有托福的話,有語言中心的社區學院是可以雙錄的。如果你移民成功,還和國際學生的入學條件一樣的,因為你沒有在native english speaking的地方學習超過3年以上,因此托福還是需要的,或者就是讀學校的語言中心。我的建議:你還是抓緊時間申請轉學生雙錄吧!申請到的是正規四年制大學,加上語言學習的時間,你最多需要三年就大學本科畢業了。如果是社區學院,1年語言+2年社區+2年本科,算下,你5年後才能本科畢業。
⑵ 我在美國上大學,因為一學期里沒有選夠12學分,造成了我F1簽證作廢。
首先美來國大學本科對於所自有國際留學生的要求,是每個學期最低要選12個學分,12個學分也是全日制學生的標准之一,如果沒有選夠12個學分,按照美國大學以及美國移民法規定,會取消你的I-20,如果I-20取消及時你的簽證依然在有效期內,也必須要回國。所以沒有選到12個學分是非常嚴重的。
現在需要做的是,
和學校溝通argue,是否有機會重新拿到新的I-20,如果拿到了依然可以繼續留在美國上學
如果拿不到新的I-20,那麼需要在美國大學規定離校及離境的時間內,返回中國。之後可以重新申請美國大學,拿到新的I-20,還可以回到美國上學,並且如果你的簽證是有效的,那麼不需要在重新面簽。
如果在規定期限內沒有離境,觸犯了美國移民法,對於你下次入境或者簽證會造成影響,有可能海關會拒絕讓你入境。
⑶ 我在國外上大學之康奈爾大學
康奈爾大學(英文: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美國紐約州伊薩卡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另有兩所分校位於紐約市和卡達教育城,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
很不錯的學校。
⑷ 人在美國--怎麼上大學
不同的高中有不同的規定,但是大部分19歲的應該行,關於SAT嘛,建議你先去社區大學 (community college)上兩年,這樣不用SAT,然後再轉到好學校就行了。
⑸ 在美國上大學,感覺很不適應,求助
其實我覺得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每個在美國上大學的中國人都會遇到的情形,你還算是不錯了,不是還有很多中國人因為怕英文不夠用,都不會跟美國人打交道,直接光和中國人交往。
我有幾個建議啦,說不上好,因為我自己也還差很遠,有些也是過來人的經驗之談啦:
第一就是准備一些話題,因為畢竟作為native Speaker,美國人的文化,成長的背景,接觸的環境和我們都不一樣,他們了解的我們不了解。那麼如果想融入他們,你就要去嘗試著多了解他們感興趣的話題。譬如宿舍里的人喜歡運動,籃球啊,足球啊,就去多找些這方面的東西看下,要知道一些專用的詞和一些當紅的話題。
就當是一份作業,既能跟朋友搞好關系,又能多背些單詞。
像我剛來沒多久,但因為喜歡籃球,去體育館的時候碰到老美,跟他們說些喜歡的球星啊,著名的球賽啊什麼的,大家都還算聊得來,蠻開心的。
第二就是你如果有個自己特別喜歡的興趣,去參加個社團,或者認識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大家玩在一起的時候有事情做,不必一直想著要找話題聊天,而且能玩在一起的朋友交情也比平時瞎哈拉的朋友交情要好。
因為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啦,所以不知道怎麼給你建議。反正大學社團還蠻多的,運動的,藝術的,參加個社團,平時有活動就多參加。我覺得也蠻好。
方案三就是打工,其實我覺得打工是最鍛煉人的英文和獨立性的。如果你覺得跟宿舍的人在一起玩很無聊,不如拿出時間來去找份工作做,讓自己忙起來。既能更好的了解這個社會的各個層面,還能賺些零用錢。
我覺得比跟並非很要好的朋友混在一起要來得更值得。
一家之言,也祝你能生活得更開心(*^__^*)
****************************************************
看到了你的回復,表示理解啦,看來你們宿舍的仁兄們也都是無所事事之人啦。
其實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但男人的共性總是相同的,估計大家沒事做就是混Party,喝酒,約女孩兒出去了。你沒考慮過跟大家一起出去參加party之類的事情嗎?喝了酒,情緒一高,感覺自然就上來了。
其實我感覺咱們國內的孩子都不是特別的瘋,像參加party,或者去酒吧之類的事情可能還是不習慣。
我覺得如果真的跟他們玩不到一起去,乾脆就找些別的事情做好了。做點兒更有意義的事情,沒必要因為覺得寂寞而遷就其他人啊,覺得無聊肯定是你自己沒有找到正確的該做的事情。
我剛來沒多久就開始打工了,有時候送外賣或者找中餐館做waiter,忙的時候就上班啊,跟顧客瞎哈拉幾句啊,跟一起打工的女孩子聊聊天。又能跟人交流,又能賺錢,而且那種感覺挺充實的,很累,但很充實。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家境很好沒必要打工,何不把焦點放在學業上咧?畢竟大家來美國不是交朋友的,學業為重。
而且老美我覺得都還是很Nice的,不像國內,有時候你不跟大家混在一起大家就對你有一點點隔閡。大家個人忙個人的好了,你找到自己的圈子和生活的狀態,就不會再有無聊的感覺了。
啊,還有一個最好的辦法,找個女朋友,然後你就不會覺得無聊和寂寞了,而是天天會覺得忙得焦頭爛額。哈哈,就像古龍同志說的,沒有女人,冷冷清清,有了女人,雞犬不寧O(∩_∩)O
⑹ 我為什麼要去美國上大學
1.赴美留學是學習國際性語言——英語的最優途徑。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習英語一直到大學畢業,還不算上留級和學前教育,少說學習英語的時間也長達十六年之久,但當大多數學生大學畢業的時候,自己的英語水平……而許多出國留學的學生,也就僅僅一兩年的時間就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這或許就是對出國留學是提高自己英語最好的辦法的直接證明。而且實驗科學也已經證明,學習一種語言最好的辦法就是沉浸在這種語言的國度進行學習。
2. 赴美留學期間為我們的旅行提供了絕佳機會。
相對於國內高昂的旅遊門票,美國的許多著名景點門票大多都是免費的或者收費極低,這樣我們就可以利用學習之餘的時間和精力充分的享受異國風景所帶給我們的視覺享受,體驗美國風景的秀麗多姿,如果不是留學提供的契機,我們可能一輩子都沒有這么長的時間去深入了解和欣賞另一個國度的山川河流。
3. 赴美留學可以讓我們直接深入的了解美國文化。
雖然從小我們就看了很多美國電影和大片,但是「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作為地球另一端的一個國家,美國在文化、飲食、服飾、生活習慣以及價值觀上於我們有著諸多差別,一次深入的留學之旅可以助我們更好地去了解這種文化以及兩種文化之間的差異。
4. 赴美留將會幫助我們快速地發展自身的職業技能以及認識更多全球的精英人士。
美國的教育質量在全球來說都是首屈一指的,全球精英人才大都集聚美國求學,能在這樣的國度學習相信對於發展自己職業技能以及拓寬自己的眼界都是極大的幫助。中國古有「孟母三遷」之說,可見學習環境對人的影響,既然如此,為何不把自己放在精英的搖籃里呢?
5. 赴美留學能夠提高我們以後的就業機會。
雖然現在國內已經有了很多留學生,大家也都在鼓吹留學生價值下跌,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即使是在留學生眾多的國內,留學生的職業競爭力還是不容小覷的,在美國多年的求學經歷以及對自我獨立意識的鍛煉,以及自身閱歷的增加,這都是其他求職者所不能比擬的。
其實,除了以上種種優點,出國留學網小編認為赴美留學的真正價值應該是對自己認知的升級,對自己生命質量的提升,認識到自己活著的意義,並在不斷探索生命真諦的過程中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
⑺ 我在美國上大學,四月份因為精神狀況很差辦理了休學手續,因為身體的
在美國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呢?讀了多久
⑻ 我在美國上大學,我父母要給我打學費。
廣發是支持的,你再去問問花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