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專業
Ⅰ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有哪些專業
http://zs.whxy.net/showarticle2.aspx?id=21775 上學校 官網上面查一下就有啊 N多專業額
Ⅱ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去年的分是370左右 今年高考的人少一些 估計會降點 不過也說不準
你可以去學校咨詢下看看 不是知分報志願的嗎?
升本是可以的 不過得犧牲你大學的雙休去上課
祝你成功!
Ⅲ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怎麼樣哪個專業比較好
學校硬體設施較差,但是學校之所以有名氣肯定是有它的原因的,據說軟體設施較強,但慚愧的是我在這讀了兩年也還沒看出來強在哪。至於專業嘛,當然是財會最牛,也最受學校重視和厚愛。
Ⅳ 中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有什麼區別
武漢學院是附屬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三本院校,兩者沒有直接聯系。
Ⅳ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會計專業怎麼樣
您好!我是這個學校的大二學生,武漢學院的會計專業是最熱門的,也可以說是三本院校里會計專業最好的學校!所以你認為自己的分數可以,完全可以報這個專業。
會計系是我們學院的第一大系,人數最多,師資力量也較強。依靠財大本部的一些教學資源,可以說是錄取分數最高的專業。謝謝!
Ⅵ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哪些專業比較好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文科強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 理科強
Ⅶ 跪求了解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負面消息基本上是因為本校生瞧不起分校啦。
三本都是那樣的,但是這學校在三本中算比較好點的。
地理位置也不錯,去哪都有直通車,不需要轉車。
學校風景啊。。最好不要相信宣傳畫,其實還可以,整個一長方形,但是有位置挺好。
聽說該校的圖書館很拿得出手。
我也是報的這學校。不過你要查下學校在你們那裡的招生人數,學校在三本中的招生分數算很高的了。
Ⅷ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在市區,屬於獨立院校,在海南的分數線只有在海南打聽,和湖北的分數線肯定不一樣的。
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各專業對各科成績的要求
沒要求!
只要你達到錄取分,經濟類專業沒有各科成績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