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通信工程專業
⑴ 武漢大學通信工程好嗎
本專業還是相當牛的,恭喜你。就業率不是很大的問題,因為現在好的學校畢業的學生不是找不著工作,而是自己的要求太高,很多企業自己看不上,所以導致有時候救不了業。 實在找不到工作的,那是肯定因為自己的學業出現了問題,例如沒有拿到學位證書,畢業證書什麼的
⑵ 武漢大學 通信工程
為什麼是武大!不明白!
⑶ 通信工程考研考武漢大學得多少分
根據往年的是360至370,但實際上需要400左右才進的去。
主幹課程:高等數學、線回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大答學物理、電路分析基礎、模擬電子線路、數字電子技術、通信電子線路、電磁場與電磁波;
信號與系統、數字信號處理、通信原理、資訊理論與編碼、移動通信、光纖通信、微波技術與天線、廣播電視發送技術、廣播電視網路技術、數字廣播電視技術等。
武漢大學,簡稱「武大」,位於湖北武漢,是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2011計劃」重點建設高校,同時是「111計劃」、「珠峰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和「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等重點建設的綜合研究型大學,是與法國高校聯系最緊密、合作最廣泛的中國高校之一,是世界權威期刊《Science》列出的「中國最傑出的大學」之一。

⑷ 我是武漢大學通信工程專業的一名女生,現在准備備研,想考外校請各位推薦一下考哪個學校
我是北郵的
lz既然成績中等的話,要考北郵還是仔細准備一下。什麼四六級、計算機三級、學生會,對你考研北郵初試不會有任何幫助。
其他東南、北航、北交通信都挺不錯,而且城市也好,什麼西電,成電雖然通信排名好,但是因為城市還是不推薦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4MzMwNjE2.html 這個是2011版的北郵通信專業介紹,lz可以參考下。
2010年北郵考研總共報了11000人左右,至少6000人都是沖通信去的。最後通信總錄取名額700左右。
再轉一位校友的帖子:
我說說吧。我也是外校考上的北郵。首先通信無疑近些年產業在縮水。所以學校之間的差距不是很大了。是的,北郵通信很強,就業也很好。可以很肯定的目前研究生只要你不太誇張的玩,就業最次的去省會城市的移動(比如河北石家莊市移動)。
北郵的初試還是有點難度的(最要命的是通信原理是自己編的教材,大概一半左右跟樊昌信等的不一樣。信號還好是鄭君里的)。其實北郵在運營商以及外企中名聲很好。但是事業單位一般。東南的信號也是自己學校的教材(應該是管致中的).其實北郵的導師跟你最後的找工作關系不大,關鍵是你的導師團隊是不是好。
京津的話,那我就強烈推薦你北郵了。而且有地理優勢(找工作地理優勢很重要,你可以面試、筆試來一次,但是4 5次就很不爽了)。順便說一下北郵有一個很強大的優勢:校友團隊,只要見面大家都會互相幫忙,可能跟整個學校都在通信行業有關系吧。呵呵。
⑸ 我是2009剛考入武漢大學通信工程的一名女生,我怎麼看到有些人說武大的這個專業不好到底怎麼樣啊
我也是武大的。。。
都考上武大了還感覺怪怪的啊?武大的通信還是很不錯的,深造就業都蠻好的。我的一個朋友本科就是電信學院的,保研的時候換到通信工程,別人都爭著來你還嫌不好啊。。。
武大沒有差專業的。。。。
大學的規劃關鍵是你自己有沒有精英意識。。。。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就直接HI我,我盡力幫你
⑹ 想考武漢大學通信工程研究生,要學哪些課程
信號與系統
可以先看
復變函數與積分變換
(但不是必要),
通信原理
與信號與系統有關。
⑺ 武漢大學的通信工程專業怎麼樣
還可以 中國第一。。給你個資料看看吧
⑻ 武漢大學的通信工程怎麼樣
不怎麼樣,學通信工程干嗎不去工科院校~
想留在武漢學通信工程的話就去華科嘛~
⑼ 武漢大學「電子與通信工程」專業碩士
電子與通信工程專業應用比較廣泛,所以說研究方向各不相同,你可到考研論壇或那個學校的兄師姐問下,研難度差不多,要看你擅長哪一方面了,擅長那一方面就會感覺不難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