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2016暑假放假時間
『壹』 湖南大學為什麼放假這么晚
怎麼可能,林科大21號已放假。
『貳』 急需長沙各大學的開學時間
湖南大學的在校生是9月4號正式上課,2006級新生是9月5-6號報到!!以下是湖大的通知內容,因為我是湖大的,所以只能告訴你湖大的具體情況啦!
轉發校辦 2006年暑假放假的有關事項通知
各院(系)、所,校機關各部、處,各直屬單位:
為確保學校工作的正常運轉,現將2006年暑假放假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根據教學工作安排,2006年暑假自7月9日(星期日)起至9月2日(星期六)止。暑假期間,全體學生和教師休假。
二、校機關、各單位機關在確保各項工作正常運轉的前提下,可適當安排工作人員輪休。輪休期間,在崗工作人員原則上不得少於本單位員工的二分之一。
(一)機關輪休時間自7月13日(星期四)起至8月30日(星期三)止,8月31日(星期四)機關全體員工正式上班。
(二)輪休期間作息時間調整為: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三)暑假期間,各單位要結合各自實際,切實做好「國家重點學科」申報、學分制改革、教師聘任制改革和「嶽麓書院創建1030周年暨湖南大學定名80周年」校慶活動的前期准備工作;其他安排在暑假的工作都要保質保量按期完成,確保新學期開學准備工作到位。
三、請各單位於7月10日前通過辦公自動化系統「個人辦公」模塊以「新建便箋」的方式,將暑假值班安排報至黨委辦公室陽征老師處(黨群系統)、校長辦公室黃玉龍老師處(行政系統)。
四、暑假期間,各單位黨政一把手外出,須報主管校領導批准並報黨委辦公室(黨群系統)、校長辦公室(行政系統)備案。
五、暑假期間,各單位要加強所在辦公樓、教學實驗樓等公共場所的安全管理,相關部門和單位要加強對學生宿舍等其它公共場所的安全管理,認真做好值班、後勤保障、公共衛生、消防和安全穩定等工作,確保師生員工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六、下學期開學工作要求
(一)下學期於9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課。離校教師須於9月1日(星期五)前返校。已於7月8-10日進行了宿舍調整以及入住北校區和望麓橋園區的本科學生於9月3日(星期日)前返校報到注冊,其餘本科學生和相關學院學生工作人員(含分管學生工作的領導)須於8月24日前到校,進行學生宿舍調整。
(二)請各單位於9月1日上午將教職工返校情況報送校長辦公室;各院(系)、所於9月4日(星期一)上午將學生注冊情況分別報送教務處(研究生院)和學生工作部。
(三)2006級新生9月5日、6日報到。
『叄』 湖南大學什麼時候放暑假
7月6日是考試周周一,每個院系的放假時間不同,因為考試安排不同,你是大一大二的吧,現在到教務系統可以查詢考試安排了,看你們什麼時候考完嘍~
『肆』 湖南大學暑假期間要拿檔案怎麼辦,我是工管院往屆畢業生,現因公務員政審要調檔案
面試完才政審,面試通過後,可以讓他們幫你把檔案調到你報考的地方;或者畢業一年以後得你自己回你檔案所在地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中心拿,畢業不足一年的,檔案在大學學校
『伍』 湖大什麼時候放暑假
湖南大學?
『陸』 湖南大學非全日制研究生什麼時候上課
湖南大學在職研究生不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上課,而上課方式與全日制研究生專也是不同的,在職研屬究生上課方式分為周末班、假期班以及網路班等授課方式,而且是佔用每月2-4天進行授課。
而同等學力是報名即可加入研究班進行學習的,並且只要具備國家承認的學位證書皆可報名參加高級研究班研修課程,而且學習通過後還會頒發結業證書,而該證書在企業當中也具有一定的含金量。
而且一月聯考則是需要參加入學考試的,並且考試通過後還需進行復試,復試通過後才可以加入高級研究班進行學習,並且考試是與全日制研究生一同進行,考試難度較大,而未通過的學員可在明年繼續申請申碩考試。
『柒』 2016年湖南大學元旦放假安排時間表
2016元旦放假來安排、2016元旦放假是怎麼源安排?2016元旦放假安排時間表
這是根據放假規定做的預測版,僅供參考。正式版請等國務院公布哦!
2016年放假安排時間表如下:
元旦:
2016年1月1日至1月3日,放假3天
2016年1月1日(星期五)為國家法定節假日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照常上班。
『捌』 湖南大學中秋放假和國慶放假怎麼安排
關於2015年「中秋節」「國慶節」放假安排的通知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2015年部分節假日安排專的通知屬》精神,2015年「中秋節」9月27日(星期日)放假一天(調休日並入國慶節放假)。「國慶節」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10月7日(星期三)的教學工作安排與10月10日(星期六)對調,即10月10日(星期六)上課、上班。
節日期間,各單位要做好安全、保衛工作和安排人員值班。遇有重大突發事件發生,要按規定及時報告並妥善處置。
特此通知
『玖』 湖南大學什麼時候放假
今年湖大是7月12號全部統一放假~具體的院系要看考試安排,理論上是要12號才能走,但實際上你考完就可以走了~
開學一半就是9月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