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學在讀博士生名單
『壹』 關於燕大研究生
作為過來人,給你如下建議:
1.了解專業,請登錄相關院校的官方網站,看專業是國家級或省級專業便一目瞭然。
2.最近幾年的初試分數線,在其官方網站上(研究生院網站)都可以查詢。如果有麻煩,直接撥打研究生院招生辦電話,什麼問題都能解決,不要不好意思,這就是他們的工作之一。
3.至於,就業情況。器械專業,作為工科,就業形勢一直很好!
『貳』 燕大的研究生
能不能考上,只有自己最清楚,別人沒法給你下個結論。
只要考到高分, 還是很有優勢的,燕大不是211高校,所以不會在這方面做文章,實際上大部分外校來的考生都是非211高校的,以及一些二三本院校。
樓主不用擔心自己的出身,只要自己學得好,考個高些的分數,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復試不會難為你的。燕大不是很難考的,加油吧。
『叄』 燕山大學博士生論壇每個博士都要參加嗎
碩士是一個介於學士及博士之間的研究生學位,擁有碩士學位者通常象徵具有對其專注、所研究領域的基礎的獨立的思考能力。碩士課程通常安排在學士之後,一般而言全職的碩士課程需要二年的時間,但根據國家及科系不同,有的碩士只要一年就能取得,有的則需要三至四年。
3、博士研究生即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簡稱博士生,是研究生學歷的最高一級。人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考上了博士,讀博士等,正是指博士研究生。正在讀的還沒有獲得博士學位的學生,嚴格來講只能稱為博士研究生;已經獲得博士學位的人員,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博士。因此,按照國際慣例,在正式場合,只有已經獲得博士學位的人才能冠之以"Dr."稱呼;在非正式場合可以不受此限制。
『肆』 燕山大學直博問題!!!!
在燕大直博應該不難,現在讀博的人不多,燕大不算是名校只是一般重點,不過不是學的燕回大的優勢學科不答建議讀燕大的博,材料、機械、鋼鐵、車輛等重工都還可以。直博有的是從研一選的有的是研2 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一般碩士加博士5年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導師可以招博士的話那就比較容易了,也可以讓導師推薦,不過前提是保證研1的課程成績較好!
『伍』 燕山大學博士好畢業嗎
還可以吧 好好學 做科研能畢業的 人數就那些
『陸』 燕山大學研究生生活現狀
你想具體知道哪方面?我總結的是6成看老師,4成看自己。
老師管的嚴格的,每天坐班,朝8晚10,每周6天。在課題室里,老師生意好的,總有項目,會有博士帶碩士承包工程掙外快。生意不好的,坐班憋論文,打游戲,看閑書。
老師管的不嚴的,每天全靠自覺。朝10晚2的人也有,每天不學習的也有,天天去圖書館的也有,天天打游戲的也有,總之魚龍混則。
生活條件還不錯,研究生公寓比本科生強2個檔次。
『柒』 燕山大學2o16研究生錄取結果
參加我校2011年4月9日-10日碩士研究生復試的考生,均可憑本人身份證號碼登錄查詢系統查詢復試成績。
註:考生總成績=初試總成績+復試總成績(外語成績+專業課成績+面試成績)×0.5
錄取工作時間安排:
2011年4月12日:進行學術型錄取工作
2011年4月13日:進行工科學術型差額未錄取考生調劑工作
2011年4月14日:進行專業學位錄取工作
請考生(無論一志願考生還是調劑考生)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網上調劑」系統查詢本人錄取信息。由於錄取工作分階段進行,數據分批發布,請考生耐心等待。
重要提示:
1、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網上調劑」系統調劑至我校並參加復試的考生,以調劑系統擬錄取簡訊通知為准,收到簡訊後,務必於3小時內上網確認,逾期不能錄取,後果考生自負。
2、經復試合格,被我校擬錄取的一志願報考外校的調劑考生,本人(或代理人持委託書)須及時到我校研究生招生辦領取「擬錄取調試卷函」,向一志願報考學校調取初試試卷(四科必須齊全),並按規定時間交(寄)到我校研究生招生辦,逾期不能錄取,後果考生自負。
3、經復試合格,被我校擬錄取的考生(無論一志願考生還是調劑考生)可於5月上旬登錄招生工作處網站查詢錄取類別(非定向、自籌經費、委託培養),錄取類別的確定辦法以《燕山大學2011年碩士研究生復試及錄取辦法》為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捌』 燕山大學博士去了給什麼待遇
去哪啊,怎麼看不見你的問題補充?
『玖』 燕山大學畢業的研究生師長們,拜託!!!
從證件上看,在職的和後二者不同。委培和統招的相同,不同的是委培的可能畢業證和學位證發給你單位而不是你,但有的學校不這樣處理。
從認可度上看,在職的認可度很低,後二者沒有區別,認可度高,只要你不說你是委培的,誰知道啊?如果說了,有的人會更認同統招的。
從考博上看,在職的沒後二者有優勢,名校導師多數不認同在職的,如果考爛校則無所謂。不過也不絕對。有在職的考上名校的例子。至於委培和統招,你不跟導師說就沒有區別,導師一般也不管這個是否公費,因為一般跨校考研公費的可能就小,還有單位的問題,所以不能說公費的一定比委培的能力強。但委培的存在你能否調檔的問題。
從取得方式,當然不同,委培和統招都是參加全國統考的,就是每年春節前的初試和後來各校的復試。只不過委培的有單位掛著而已,或者單位給你出一部分或全部學費,檔案在單位不在學校。考試難度沒有什麼區別,如果你成績好統招的可能公費,委培的永遠不可能,都要掏許多錢的,就看是誰掏。在職的考研雖然也是統考,不過時間在前一年最後一個季度,有的不參加統考,在職考研的考試難度遠遠低於後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