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考大學容易嗎
1. 考美國的大學究竟是在國內容易還是在美國容易
在美國念完高中(正規的高中)申請美國大學會比在國內念完高中申請美國大學容易很多。
中國的孩子很刻苦,
一般都不會有問題。
只要肯學就好。
當然也不是說在國內就申請不到好大學。
相對來說在美國申請比較有優勢。
2. 求救!關於在美國考大學!
醫學院你想早了。
美國的醫學院都是研究生院。本科沒有醫學專業,只有Pre-med(醫學前),其實和生物學等差不多,主要是學習科學,為學醫打基礎。學習別的專業的也可以考醫學院。
當然也有少數的本科醫學院連讀的項目,比如波士頓大學就有這樣的項目,七年。競爭非常激烈。
你現在還不具備競爭力,所以努力上個比較好的大學,學和醫學有關的專業就好了。
在弗吉尼亞可以考全美任何大學。
3. 美國人讀大學很容易嗎
超級容易,甚至可以不參加美國高考,先讀社區大學然後申請轉學進入正回規大學。甚至能答進前一百的大學,還給獎學金。所以說句難聽的,美國很多名校都讓一群蠢貨把資源給浪費了。但是美國那些前50名的真正的好大學還是挺難進的。畢竟錄取率低,競爭激烈。不過中國人還是聰明很多,我在美國認識很多二代移民的華人,所聽說過考的最差的就是德克薩斯奧斯丁,而且是商學院。一般來說去不了常青藤也起碼是UCLA或者紐約大學這個層次的。美國大學寬進嚴出,別管上學前多白痴,只要能畢業,都是真才實學,專業素質良好。
4. 美國的普通大學並不難考
美國排名20名以外的學習基本上錄取門檻並不高,因為美國的大學錄取方式較為主觀專,不像屬中國的高考難度大、錄取方式公平統一,而且美國的SAT難度也不高,所以在美國讀本科的話,大部分大學都是只要語言過了,檔案中各類的考試分數不是很低and背景還可以就能過了
5. 美國上大學容易嗎
對老美來說不難,他們大學前兩年課程很簡單的,對於留學生來說,語言很麻煩的,聽不懂比什麼都糟糕,你考過托福的話就知道,那些課堂上的專業的東西很麻煩的
6. 在美國考大學比在中國要容易很多
是的,因為他們人少嘛,而且要讀大學的人也不多,他們有很多選擇,讀技術學校之類的,反正只有真心搞學術研究的人才去讀大學哦~而且他們的大學學費也是很貴的,尤其是讀私立~沒拿到獎學金的話也是種負擔,會慎重考慮要不要去讀的。中國的學費也貴,但是由於大家的想法都是不讀大學就沒前途,所以錢不夠反而不是最大的考慮了。
而且中國,要讀大學的人多 (不讀大學沒地方去,讀技校或者去打工自己又覺得檔次太低~都拚命往大學擠) 可是大學數量和質量又跟不上,所以考大學才難的。
7. 在美國考本科容易
中國是難考,單靠上的都能上得起;美國是都能上,但你不一定上得起,家裡沒錢就只能靠獎學金,沒獎學金就沒法上
8. 美國考大學難嗎
美國上大學不難 就看你想去個什麼樣的學校了
9. 美國大學難么
我一個一個回答:1,美國上課方式。在中國,學習是為了考試和文憑,學生課堂上的學習和實際應用相去甚遠,很多學生也志不在此;而美國學生學習是因為興趣和更美好的生活,能夠學以致用。另外,中國教師強調老師在課堂上的主導型和權威性,所以一般是一面倒的灌輸教育;而美國課堂上,老師更多的是給學生啟迪,帶領學生主動探索未知的知識,師生間存在互動和反饋。所以,美國課堂上學生積極性高,氣氛也比較活躍,顯得就比中國自由;而中國學生一般是正襟危坐,聽講解,記筆記,舉手發言,這種形式上的規矩反而壓抑了學生的積極性。
美國教育強調教導學生獨立思考及各種自我表達的方式。因此美國老師常要求學生參與課堂討論、發問、或發表個人意見。不僅學生要表達和陳述自己的簡介,美國的老師及同學也會不斷發問逼你陳述你的看法,與別人公開分享。事實上,Presentation和Discussion是課堂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你的參與度往往是學期分數的一部分。教授認為課堂討論才能評估你所學的,看你是否有能力與教授和同學進行知性的對話。
不想讀語言的話可以先參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試,成績達標就可以直接進入課程了,一般大學是4年,但是美國是學分制,就是學分修滿了就可以畢業,如果你不喜歡你目前就讀的專業,在大二的時候你可以重新選擇專業,換專業是很方便的,SAT一般是前50學校的要求,中國畢業證一定要有的,如果你覺得美國本科太難,也可以就讀社區學院,到大二再轉學過去,祝你成功~
10. 考美國的大學容易嗎
美國的大學需要學生提供各種個人材料來申請,包括語言成績、在校成績版、SAT成績、個人簡歷等等,權相比國內的高考制度來說風險比較小。但是美國的大學對於學生的畢業要求很嚴格,就是所謂的「寬進嚴出」,不像國內的一般大學,混日子也有畢業的辦法。所以自己適合哪一條路才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