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術待學多長時間才能考上大學
A. 學美術特長要多長時間
只要你經常畫,找人教,很快能過。
高考的統考很簡單,到了校考會嚴格。
現在學美術的人很多,每個學校競爭很激烈。
我那時候報名校考,好幾百個人去考,最後就招那十分之一。
而且很多關系戶,所以你如果想通過實力考。
那你必須經常畫,不論時間長短,只要天天畫很多很多,找老師改,自然就行了。
必須畫非常多,必須有老師教才行。
B. 學美術最短需要多長時間
不知你問的是參加高考嗎?如果是需要五個月以上就可考試了,如果是學興趣就沒法用時間來衡量了,畢竟藝無止境嘛!希望對你有幫助。合肥新安美畫校為你解答
C. 美術速成班要學多長時間
如果學個基礎的話半學期就可以了!如果要考美術大學的話最少二年!
D. 學好美術需要多長時間
學好美術需要多長時間?
學習的目標不同,花費的時間不相同。嚴肅地說,美術是一個值得人一生研究的課題,評判美術優劣的標准歷來是模糊的,但就寫實性繪畫而言,標准還是有的,繪畫的學習主要以寫實性繪畫為主,因此我們可以客觀的說出學的程度和作業好的程度。繪畫學習有階段之分,學習目標和標准有相對應的學習階段。繪畫的學習階段大體可分為初級、中級和高級三個階段。初級課程的主要學習對象有幾何、簡單靜物。表現手法有素描、速寫和水彩、水粉。中級課程的主要學習對象有風景、復雜靜物和石膏人像,表現手法與初級相同。高級課程的主要對象有人像、人體和場景,表現手法包含所有繪畫工具和材料。初級課程對應的是小學到初中階段的學習對象,中級課程對應的是高中和大學低年級的學習對象,高級課程屬於大學高年級、專業定向和為創作服務的訓練課題。
學習者的年齡是一個影響學習時間的因素,一般講初中到高中的年齡段接受較快,因為繪畫學習包括理性和感性的統一問題。年齡太小,理解力差。年齡太大。感受力差。如果理解力和感受力兩個方面比較平衡,則不受年齡限制。
個體差異與方法運用也影響到學習的成效。有些人由於生活環境或知識結構的原因,處理事物的方式側重與理性,有些人正相反,側重於感性。從單副作業完成的情況來看,感受型的人完成地快。從整個的學習過程講,情況不一定如此。但是個體性差異與訓練方法的選擇、搭配有一定的合理性關系。訓練方法也有側重感性和理性之分,至於進行差異性搭配還是同一性搭配,沒有規則,因人而異。但是在學習與到問題的時候,這種關系是檢查和解決問題的途徑。
學習的態度和作業完成的質量能夠直接影響到學習的速度。在訓練方法正確的情況下,百分之百的努力會得到百分之二百的成績,百分之百的完成作業是結束訓練階段任務的標志。多數訓練項目是發生質變的積淀和積累,減少這種量變的過程,增加飛躍的次數,在藝術學習的歷史上並不少見。能夠影響學習速度的因素還有訓練時間的間隔,教師的施教的因素,學習環境和解決問題的靈活性等等。
繪畫學習的方法有基礎性特徵——整體性,又有結構性特徵——階梯性。前一項任務完成的程度會影響後一項任務的完成。因此認真做好前面的訓練和認識理解前後任務的連續性是提高學習成效的重要方面。根據目前的教學情況,在教學時間比較集中的條件下,完成初級和中級繪畫任務大概分別需要兩個月至半年的時間,完成高級課程需要一至兩年甚至更長時間。
E. 學美術要多久
如果是應試,六個月的話,看天賦和努力程度1 是否能理解老師講授的東西,美術的主觀性強於客觀性,因此不像有的知識(如數學、英語等),需要自己理解和掌握的東西很多啊,所以對於美術的個人理解和天賦有比較大的成分。2 如果確實對於美術天賦不足,那就一定得努力,量變帶動質變(積累到一定的量,才能發生本質的提升),怎麼努力法,看老師的安排,比如每天素描多少時間、色彩多少時間、速寫多少時間,在畫每張畫的時候要去想怎麼樣才符合考試要求,特別要注重一些細節,不是光一股腦的在那裡悶著畫,一定要思考著去畫。從實踐中去理解和掌握,並且要預測出下一筆是怎樣的效果。這是應試應該具有的。另外,我也是只學了5個月去考試的,還是考上了,並不是說我天賦多高,努力最重要,帶著思想去做最重要,給你一些我個人的經驗吧,早上我是八點去畫室畫畫,臨摹,一定要仔細觀察,先觀察,觀察到你能注意到的全部細節為止,不要一上去就盲目的提筆,這樣畫再多也惘然。素描要練好基本的幾何形,不要嫌煩,別人在畫頭像,為什麼自己在搞幾何,我以前也這么想過,但是等練好了,素描的進步速度是很快的。色彩,要對色質有豐富的積累,平時生活中要多看事物,比如一面白色的牆,在藝術家的眼中不是白色的,是無數的顏色組成的,一定要訓練這點,然後在畫的時候集中這些顏色於一個整體,先上來一定會畫亂的,沒關系,在實踐中學會控制就是。速寫,作為這幾門最容易的,一般美術班會晚上訓練這個,結構和畫法什麼的我就不說了,重要的是快,把握整體,比如一個美女吧,不要一上去就注意她的長相去了,全局,畫的是人物動態,其餘我們生活中很多值得借鑒的,比如動漫,動漫是誇張了一點點的人形,但是對於結構的理解是很科學,很簡潔的。總而言之,既然要選擇就要一步一步走好,選擇其實是最大的困難,既然選擇了,何畏後面的痛苦和困難呢。好好的加油!!!
F. 美術特長生要學幾年才能過
我是四川美院畢業的,學的是平面與裝潢設計。因我讀的高中是以特長為主的,所以我在高二的時候學習美術專業。對專業來說,有基礎當然更好,但是沒有的話也沒關系,因為在以前根本不可能有太多的時間學美術(畫幅畫有時候需要1,2天)在高中開始學習是最理想的,因為第一,在文化知識基礎牢固的情況下,根本不需要顧及文化考分;第二,高中時,年齡上要比其他時段的人要更有學習優勢,掌握技能比較快;第三,臨近高考,對高考的專業考試要求,以及考核狀態的把握教准確。
另外,要注意的是:一、注意文化成績的提高;
二、注重對畫面的感悟;
三、加強自信心的培養;
四、考試時加強對時間、考試內容、原則的把握;
五、加深對所報考大學的了解。
這是我的一點點淺見,還望指點。
G. 一般要學多久的美術可能考上大學
在我認識中從2個月到七、八年才考起的都有
只要你文化好
很多才學3個月就考起的
現在不是很多高考速成班啊 但我跟你講
要才幾個月的美術功底
即使上了大學 學專業的差距也會很明顯
所以建議
還是把基本共打扎實
時間因人而異
H. 學美術至少要學多久才可能考上美術專業
努力一些應該可以的,很多人都是臨近美術聯考前三個月才開始學呢,加油啊!
I. 一般考八大美院要學多長時間美術啊
時間當然是越長越好了.
我一個朋友.學了一年多,考上國美全國第七名.就是因為他的風格很適合國美.
J. 學美術 好學嗎 【一般】需要學多久才能畫得好,學多久才能進好的美術學院
需要多久這個跟天賦有關系吧,有的人天生就知道怎麼畫好一幅畫, 有的人天天練也不見得練的好。
不能撇開天賦的,繪畫要的就是一種感覺,而且不同的繪畫形式給人的感覺因人而異,有的人覺得對國畫有很深的感觸,有的人在漫畫上觸類旁通,也有的人全面發展啦。一般來說,基礎最重要,而且隨著時間積累的經驗也不可少,努力的而又有天賦的,兩三年應該就OK了吧,要進好的美術學院,還要有文化基礎的,文化分不高而你又不是所謂的藝術天才的話,也不收。美術沒所謂好不好學,只為了臨摹,非常簡單,只要你手不殘廢,但是想步入創作,就是一個門檻了,需要靈感和經驗。
繪畫天賦要在對美術實踐中才能體現的。比如畫油畫時。對色感的敏銳度和自主個人表達,畫面的構圖等。
每個人對每一種繪畫種類的天賦不一樣。有的素描天賦好。有的水彩天賦好,有的油畫天賦好。這些都有經過繪畫的實踐體現。不能看外表的。有些人畫了幾年畫還是沒進不,這就是天分資質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