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專業名單 » 大學生課余時間做兼職議論

大學生課余時間做兼職議論

發布時間: 2022-02-26 09:47:19

大學生課余時間兼職的好與壞

做不做兼職要看你個人的人生規劃了,如果你的規劃是畢業之後工作,那做做兼職還是有必要的,如果是以後繼續讀書,搞學術,那兼職可少做或者不做。所以,目標和人生規劃很重要,有了規劃,其他一切事情改不改做就不是需要解決的問題了。另外,不要怕被傷,這是你成長的必經之路。

❷ 大學生在課余時間做兼職可以么應不應該做兼職

可以 我覺得如果有時間的話做一下挺好的,又可以鍛煉,學到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還能賺取生活費,但是一定要做安全靠譜能鍛煉自己的,加油!

❸ 大學生用課余時間去兼職,這個利弊怎麼看

大學生兼職, 有利,但不可說無弊。


找兼職不是壞事情,也不是百害無一利的事情,但是你要爭取地看待兼職,不能一聽說是兼職,不問三七二十一就往上沖,要有最基本的辨識能力。

❹ 大學生課余時間兼職 覺得哪方面比較好

大學生還是以學業為主吧
若是在空餘的時間可以做點什麼咯
現在網路這么發達,比較容易了
如果是要收費的,你自己就要注意了哦

❺ 有人認為大學生可以在課余時間做兼職,有人認為大學生就是應當學習.你的觀點是什麼

我個人認為課余時間做兼職很不錯,畢竟大學了,要正式跨入社會了,做兼職可以讓自己積累社會經驗。

❻ 大學生要不要利用課余時間做兼職呢

我覺得其實大學你完全可以出去做一些兼職鍛煉一下自己,因為畢竟大學生了已經成年了,基本上也應該考慮一下讓自己去接觸社會了,不能只靠著你的父母。



畢竟自己大學畢業以後就要步入社會去工作,然後自己賺錢養活自己,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大學畢業之後沒有很快的適應社會的話,那你就會覺得日子難過。

但如果你在大學的時候做了很多兼職,你可能已經提前了解到了一些社會上的關系,人情往來,我覺得這樣的話就會對你以後有工作,有特別大的幫助。

所以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沒有事情的話,就出去做點兼職,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不要一直待在宿舍打游戲,看電視。

❼ 大學生利用課余時間做兼職好不好

我個人是贊同的。雖說學生的最主要的工作時學習,但是於大學生來講社會實踐同樣重要。而做為大學生的你,你的自己的時間是很多的。你只要保證你的兼職不阻礙你的學習就好。大學生兼職屬於利用課余時間從事的一項社會實踐活動。我們判斷大學生兼職的利弊標准就在於哪個更有利於大學生不斷走向社會,不斷積累社會經驗,培養個人價值,大學生始終是要走上社會的,大學就是一個小社會,在我們還處在這個小社會中的時候,我們應該多多向大社會學習過渡。


大學時代是一個課余時間自主分配時期,而今的現實是在越來越多的大學生精神生活的流失,不知道如何去實現自我的價值。由此引起種種社會問題的突現。肅本清原,大學生兼職可以使課余的時間合理分配和利用,更加充實我們的大學時代的課余文化生活。讓我們對生活也有了新的認識和體驗。雖然兼職不在於薪酬,但是不可否認兼職可以讓我們在獲得經驗之餘,也有相應的報酬,我們中國的大學生的學費和生活費有多少是通過自己的勞動支付的呢?我們不再是襁褓的嬰孩,等待著父母來喂養我們。

學習和兼職從來都不是沖突的,你利用自己的玩手機電腦的時間去掙一點錢,這難道不比你宅在宿舍,不學習玩電腦的好?

❽ 搜一篇關於大學生利用課余時間或假期時間兼職的看法的英語作文

Nowadays, many people think that college students should take a part-time job for several advantages. For one thing, it gives the students a chance to know the society to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For another, they can also get financial reward and working experience as well, such as teaching or selling practice, which is helpful to their growth. What's more, they can put what they have learned into practice, and know their strong and weak points so that they can improve their studies and personalities, which are beneficial in their later lives. However, still many people think taking part-time job may have some negati...

❾ 討論:大學生應不應該利用課余時間做兼職

既然是課余時間,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而是如何的問題。大學生做兼職,接觸社會,學習與實踐相結合,是很好。關鍵要把握好自己。

❿ 如何看待大學生利用大部分課余時間兼職

該學生在大部分課余時間進行兼職,其實是一個比較好的現象,但是如果說所有的時間都內用來兼容職的話,沒有時間學習也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因為在大學之後也是需要學習的,這里學習的不僅僅是知識而是一種技能,你以後進入社會之後,找工作或者是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是需要用到這些知識的。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