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峽大學補考時間
① 三峽大學補考的時候的成績加不加入平時分,是不是考多少算多少,還有是不是原來的老師批卷,老師會不會開
分數都是老師給的!不計平時成績!一般跟老師關系好,答題的卷面能讓老師有台階下就基本差不多了!
補考都是原來的老師出題、閱卷的!
在科院掛科沒關系,只要不要太多了,畢業的時候學校想方設法讓你過,讓你拿畢業證、學位證!
② 三峽大學重考是怎麼回事,本來之前考試過了,但還想把分數提高,於是就重考了,重考沒過怎麼辦
重考就是給大家一個刷分數的機會,提高績點,而原來成績仍然存在,就算重考沒過也沒有關系,系統只記錄你該門課程最好的考試成績。
我也是准備重考,已經報名了,希望我們都能如願提高分數,拿到不錯的績點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③ 急救!三峽大學自學考試補考
每次的考試課程,是自考院校統一安排的。到自考辦去問一下就明白。
④ 三峽大學補考等於掛科嗎
不算,補考不過就算了
⑤ 三峽大學重考是怎麼回事
重考不需要上課,費用按一個學分70塊計算 。時間就是這學期那門課結束後的考試時間
報名時間就是選課的時候 ,門數沒啥限制,但是必須要那個學期開設了那門課才能重考
⑥ 三峽大學體能測試補考什麼時候開始
我是06級的,去年是在12周到15周,要帶好學生證和校園卡,最好早點去體檢,有的儀器有問題不能記錄或會丟失甚至把別人的數據記在你的資料里。祝你好運.
⑦ 三峽大學清考報名時間
樓上的兩位,你怎麼知道今年取消了清考?
上個月,我們學院召開畢業班會議,都沒有說取消清考制度,你們從哪個渠道知道的????
更何況,我到學院詢問(具體是清考的情況:清考時間、是否容易,考前有沒有私下透露等),教學辦也沒有說取消,只是要求我們多做好好准備,沒有什麼透露的(當然,也有暗示多多和老師培養感情)。
我就不知道三峽大學什麼時候說要取消了:請樓上的兩位給個證明(雖然,其他高校有的是取消了清考制度,但目前為止,三大並沒有!最低限度,這個學期沒有)
我說的那麼多,因為我也是07級學生,我也有掛科的,我也關心我的學業,如果說取消,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學校,是不會這么低調的偷偷地取消,而是會有正規文件出台支撐的。
回答樓主問題:
第一、重考,是指你重修課程後的考試,是每個學期選課時候,你重新選擇課程之後,在學期末進行的考試(包括你因為掛科和不滿意原來成績的刷分行為)。所以,這個報名時間,在學期中間階段,是沒有的選擇的。因而,樓主不用關注這個重考。
(特殊情況,貌似是因為你第一次考試的時候,期末考試和補考時間都因為某些特殊的情況而失敗,學校可能會考慮給予你一個考試的機會,但這種情況估計更大的可能是讓你重修,或者直接安排你夾雜在某一個學期的考試時候)
第二,清考。這個特別針對畢業班的。報名時間一般是大肆下學期的三四月份,具體的各個學院有正規的通知!第一學期,是沒有報名的時間的。所以,樓主,這學期,就不用再關注了。或者不放心的話,你在這學期末的選課時間段,到教務系統看看是否需要報名。
最後,多多准備吧。雖然清考說有放水,但就怕老師刁難。留級還是有可能的!我不希望留級,那也太恐怖了,如果你考試不好,趕緊的行動。
祝樓主好運,所有的三大學子大肆走好!
(補充回答)
樓上的兄弟( 峽山飛仙) ,請問,你是哪一個學院的?另外,說情況取消,是針對2010屆,也就是說,從2010屆開始是么?
如果是這樣,那麼,首先,我相信樓主的問題,絕對不是2010年遺留的,也就是說,樓主兄弟、姐妹絕對不是2010級的,他/她問最新的,所以,只會是07年或以前的,所以,你的回答,今年清考取消,針對的是你們2010年開始的學弟學妹。在那以前的,我們這一屆(07-09)都還是有一個清考機會的。
你的回答,沒有考慮全面,或者說,你沒有想到樓主的現實——樓主絕對是07年或者以前的,她是有機會參加清考的。
所以,樓主,還是要繼續關注學校的清考時間,尤其是要你在學校有一個朋友會告訴你最新的通知。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⑧ 三峽大學補考
補考好過。萬一沒過,畢業前還有機會清考。
不過,一般補考都能夠過。
祝你好運,沒什麼好擔心的,好好復習就行了。
⑨ 三峽大學重修科目掛了還有補考的么
我就是三大學生,呵呵。補考卷面100,必須打60,沒有平時成績。 不要通知老師,你就上學校公共門戶,看教研單位那個就行,哪科掛了看哪科,現在已經掛出來了。大約都是11號之後才開始的。題目你就看看那個期末考試題就行,很多一樣的,還有老師給你畫的重點。沒什麼太大的影響哈,別緊張。和老師打個招呼,說幾句好話,你懂得。。
⑩ 三峽大學補考好過嗎
還是比較好過的
首先,出卷是一般是出的A/B卷,兩份都是有一定的相似度,一定記得把期末的那一份試卷題目弄到(自己問學霸門吧)
其次,呃。。。。 求求老師去吧。
